手機撥號中鈴聲,怎麼設定,華為手機鈴聲怎麼設定

2022-06-15 06:40:19 字數 1312 閱讀 9854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接**方手機的彩鈴,你可以打客服臺讓他們給你換相關的**。不過彩鈴服務多半是收費的,每月也就幾塊錢。到時候別人打你**時候一樣會聽到你想要的**

2樓:

可以到手機設定查詢聲音可以設定。

3樓:匿名使用者

彩鈴你可以打客服臺讓他們給你換相關的**,不過彩鈴服務多半是收費

4樓:來自竹山洞乖巧的義大利狼

找到相關的號碼,下面就有相應的設定!

5樓:

長圖2/6

手機"撥號"設定中有一個三個點的設定,點選進入就可以看到。

長圖3/6

在"撥號"設定中可以看到裡面有一個"設定",點選選擇設定點選進入。

長圖4/6

進入"撥號"中的"設定"之後就可以看到裡面的選項。

長圖5/6

在"撥號"裡面的"設定"中有一個來電轉駁的選項,這個選項就是來電轉駁的設定。

長圖6/6

點選進入"來電轉駁"然後進入就可以看到有不停的來電轉駁設定。"無條件轉移","遇忙來電轉駁","無應答來電轉駁"等,大家根據需求選擇相應服務即可。

6樓:李惠芬

你說的應該是手機彩鈴吧,如果是那這個要去開通業務才有的 應該是幾塊錢一個月吧,你可以發資訊查詢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正確答案,因為你提問有問題

8樓:按利潤比如

上裡鎮位於雅安市雨城區北部,是四川歷史文化名鎮,亦是四川十大古鎮之一,小鎮依山傍水,田園小丘,木屋為舍,現仍保留著許多明清風貌的吊腳樓式建築。除了文化古韻,上裡的自然風光也十分迷人,以碧峰峽為代表的自然景點青峰對峙,景色秀雅,是休閒度假,感受古風古韻,放鬆心情的好去處。一起是咯哦臘肉哦挪去

如何設定打**的人聽到的鈴聲

9樓:荒蕪的熱情

那得去移動大廳

那叫彩鈴,得掏錢

移動大廳,不是用手機進,是去街上的移動營業廳讓人家給你辦理街上的移動營業廳明白不?

10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手機卡的客服打**。

說我要設定彩鈴。

說一首你知道的歌曲,叫他改。

11樓:匿名使用者

到手機服務商**設定,要花錢的

華為手機鈴聲怎麼設定

華為手機如何設定自定義鈴聲?

華為手機撥號鍵不見了怎麼恢復,華為手機撥號鍵不見了怎麼辦?

1 在手機裡找到 設定 2 在設定裡找到應用管理 3 在應用管理找到撥號鍵開啟看是否停用了,如果是停用了就選擇 啟用 這樣撥號鍵圖示就回來了 手機撥號鍵隱藏的機關暗碼 1 輸入 06 檢查手機好壞。輸入這個暗碼,會顯示手機序列號。通過第7 8位數字,可判斷手機的出廠地和質量。顯示02或20 代表阿拉...

華為手機上怎麼設定手機找回功能,用華為手機找回功能將手機鎖定怎樣才能解鎖?

對於華為的這個手機查詢功能,設定還是不清楚。如在被查詢的手機賬號與使用查詢功能的手機賬號一致嗎?還是可以各自的賬號,然後再使用被查詢手機的賬號密碼登入雲端查詢?我忘原密碼打不開帳戶手機,謝謝你告訴,已學會,登陸帳戶程式。請問怎樣啟用上邊那個查詢我的手機啊?我明明登陸著華為賬號呢 建議你使用以下方法設...

酷派手機8702怎麼設定鬧鐘鈴聲

下個es檔案瀏覽器,開啟鬧鐘後就可以設定除了預設的鈴聲以外的 在鬧鐘裡面設定設定鈴聲。酷派手機鬧鈴設定 先是開啟鬧鐘設定選項圖示,之後需要裡面已經有設定好的鬧鐘選項。沒有的話隨便設定一個。之後開啟設定好的鬧鐘,在裡面直接就有鈴聲這個選項了,我們開啟後可以用個幾種方式直接找到想要的鈴聲並設定好。酷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