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種拉布拉多和純種有什麼區別,雜種拉布拉多和純種有什麼區別

2022-06-15 06:30:20 字數 2619 閱讀 8217

1樓:望聞問切

拉布拉多犬是一種結構堅固、中等體型的槍獵犬;能在艱苦的條件下,長時間從事獵取水鳥或在丘陵地帶狩獵這樣的工作。

原產地:加拿大

用途: 捕魚

比例:體長(從肩關節到臀部末端的距離)等於或略大於肩高(從馬肩隆到地面的垂直距離)。從肘部到地面的距離等於肩高的一半。

胸部延伸到肘部。身軀必須有足夠的長度,一隻好的拉布拉多應步伐直且自由。

顏色:黑色:全部黑色,黑色帶有斑點或黑色帶有棕色斑紋都屬於不合格的獵犬。

黃色:黃色應從狐狸紅到淺乳酪色為佳,在耳朵、後背、下腹部顏色深淺有所不同。巧克力色:

從淺巧克力色到深巧克力色為佳。

被毛:拉布拉多尋回犬的被毛與眾不同。被毛短、直且非常濃密,觸控時,給手指一種相當堅硬的感覺。

和這些特徵不同的,就不是很純的了。

拉布拉多尋回犬光滑的雙層毛皮有黑色、黃色和巧克力色等;長肩胛,頸子有力,水獺狀的中長尾 巴,漸呈錐形,有很厚的根部。這種少有的純種獵犬,是當地漁民拉網上岸的好幫手;還可訓練為警犬,用於偵察毒品和**物。

2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在於沒那麼好看吧 其實我覺得只要跟純種沒多大樣子上的區別 雜種反而更好 生命力會更強。

雜種狗和純種狗的區別?

3樓:

簡直無法相信這裡一些人對狗的偏見,乍看都是土豪腔,樓主請聽我慢慢道來:

內首先宣告,我不是說純種狗不好容,只是跟樓主說說為什麼不應該對「雜種」狗嗤之以鼻。

混血狗(「雜種」狗)其實是狗正常的「品種」,野狗和野狼才不管跟誰生小崽;所以混血狗一般不會笨,而且普遍健康一些,為什麼呢?

因為很多純種狗飼養家,為了保持血統純淨,會讓狗近親交配(不用解釋後果了吧)。這樣生下來的小狗很容易得遺傳病而且智商不會很高。

所以,如果樓主想要純種狗的話,切記要找一位負責的飼養家,好的飼養家會特意避開近親交配,當然**自然也會比一般要高。

如果找不到的話,或經濟緊張,養一隻健康的混血狗就好了,你會發現狗狗很愛你的。

混血狗跟純種狗的性格、脾氣主要是看主人的訓練,不過混血狗可能會有兩種狗的性格(混血嘛)

不過狗的本性是訓練不掉的(比如看家)。如果說性格100的話,訓練佔70,品種佔30(只要有德牧的血,肯定會有看家的習慣)。樓主要記住這句話:

」一隻狗會看家護主,但是方式取決於訓練,狗主要忽略,警告還是攻擊取決於你。「

最後吐槽一句,大多數人覺得混血兒好,但混血狗就成了「雜種」,這個邏輯可以跟清**閉關鎖國媲美。

4樓:南京華廈醫院

雜種bai的狗狗,我們叫它為串,du

他在zhi體形和血統上都不是dao被fci或aku認證內的,也就是說串的價錢會容降低,一般來說張的也很怪異。長相不如純種狗。像樓上說的,純種狗狗可以賺錢。

但是種越純,抗病能力相對也小。想養小狗的話,建議還是養純種的,長相好的,以後配種也可以賺錢。串一般好像沒人用來配種,除非是狗市騙錢的人吧。

要買串還要小心,會有人把他當作純的來騙外行。

5樓:匿名使用者

雜種的狗bai狗,我們叫它為串,他du在體zhi

形和血統上都不是被fci或aku認證dao

的,也就是說串的回價錢會降低答,一般來說張的也很怪異。長相不如純種狗。像樓上說的,純種狗狗可以賺錢。

但是種越純,抗病能力相對也小。想養小狗的話,建議還是養純種的,長相好的,以後配種也可以賺錢。串一般好像沒人用來配種,除非是狗市騙錢的人吧。

要買串還要小心,會有人把他當作純的來騙外行。

6樓:匿名使用者

純種狗比較嬌貴...越純的狗都是通過近親交配得來的,為的是穩定這一血內統的純正.所以容易得病.

體質容比較差而雜種狗就是所謂的串串狗,機警.靈敏.健康.

體質好,智商也不低於純種狗.但唯一不同的是,命運沒有純種狗那麼好.... 所以串串狗建議做絕育...

7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抄不一定純種就聰明襲.任何狗裡面都有聰明的.

只不過不純種的狗小時候看挺好看長大了並不是你所看到的狗的樣子..很多人利用混種和純種狗小的時候的樣子幾乎一樣用混中的騙人 說是純的. 純種的就是血統好.

長的要比混種的好看.而且純種的更貴.將來不想養了如果買的時候是小狗的話養大了在賣還能賺一筆.

混種的絕對長不成純種的樣子,只能是相似,只要是懂的一眼就能看出來.

如果只是養著玩那就無所謂了.所有狗都有聰明的不見得混種的就比不上純種的聰明.

為什麼狗要分純種與雜種,狗不都是雜交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新品種是經過雜交後,培育出的,當培育出一個新品種後,需要它的基因能穩定下來,才能不斷繁育,然後制定標準,使其成為一個承認的品種。具體的說不明白,大致是這個樣子

9樓:聖蘭緹絲

拉布拉多一類的純種犬的雜交是有規律性的 形成一定固定的基因變成一個新品種

而一般的串 是不規律的 基因不穩定 配十次每一次都下出不一樣的狗

而純種犬的基因相對穩定

不會出現這類情況

10樓:五寶吖

但是它們雜交後出了一個新的品種啊!~~~

就像是狗還都是狼經過千百年演變來的呢!~~~

拉布拉多和金毛的串和純種的拉布拉多生出來的孩子還是拉布拉多嗎

是根據你的描述來看的話,它也只是一隻串串,並不是純種的拉布拉多犬或者是金毛犬。要控制給狗狗的零食總量 我們都知道不能給狗吃太多的零食,零食吃多了肯定會影響狗狗的正餐,所以我們喂狗狗零食的時候通常只會給一兩塊兒肉乾 幾根蔬菜棍 幾片乳酪片,這幾個那幾個的,然後媽媽喂兩個 爸爸喂兩個 爺爺喂兩個 奶奶喂...

金毛和拉布拉多區別在哪,拉布拉多和金毛區別到底在哪裡?

金毛和拉布拉多都屬於中型犬,智商高,容易訓練,外形也有相似之處。如今,這兩種狗在中國逐漸普遍起來,深得大家的喜愛,可有很多人都不會區分這兩種狗。其實,分辨它們還是有章可循的。第一 金毛的毛髮較長,而拉布拉多的較短。拉布拉多的被毛是光滑的雙層被毛,金毛的被毛是平直或著呈波浪狀的被毛。黃色金毛只有一種毛...

有沒有大丹和拉布拉多串,如何區別拉布拉多犬大丹犬

估計沒有人這麼去做繁殖 首先串過血統的狗狗就不值錢 也沒賣相可言 再者 大丹犬是巨型犬 而拉布拉多是中型犬 如果有 也是不負責任的商家欺騙不懂狗狗的愛狗人士 外國有這樣的雜交,但真的很不建議隨便雜交咯 因為雜交出來的不一定能被接納 這一款雜交貌似只有這個承認dra dog registry of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