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摩羯女甩了,但她留我做朋友,我還有挽回的機會嗎?雖然是朋友,但

2023-01-13 18:35:16 字數 1843 閱讀 484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機會成為她的藍顏知己。

摩羯座是很冷靜的,做出的決定一般不會變。

2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分手了,何必再糾結過去

摩羯女沒說分手,只是說做朋友好,那我還有機會挽回嗎,她沒刪我qq,微信

3樓:伊思情感

愛情和星座是沒有絕對的關係的,分手一般都跟你們兩人相處中處事方式是有關係的,分手關鍵看你們之間的問題是什麼,然後針對性去解決,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關鍵看你怎麼去做。

4樓:楊老師

好好哄哄她還是有機會的

摩羯座的女朋友,跟我說我們還是做朋友比較好,請問我還有機會挽回嗎?

5樓:小李子寧寧

沒有了 人家對你沒感覺了 就算和好了 也會突然** 我剛剛和摩羯座女友分了

6樓:賺快錢快

我以前有過挽回男友的經歷

7樓:歷新厹

摩羯座過來告訴你,沒了

我是摩羯男,我愛上了一個雙魚女,她和我分手了,我想挽回,但我今天已經把事都做絕了,我還有機會嗎?

8樓:亞當同夏娃

如果你真的愛對方,當初你就不會把事情做絕了。如果你只是不甘心,那麼現在就放手,就算複合也是互相折磨。如果你是一時衝動,那就跟女孩說清楚,問問她的意思。

愛一個人,真的不能計較太多,因為這樣你的愛就是一種對雙方的負擔。嘗試著放下面子,放下所有的自以為是,好好地愛一次,在愛的世界裡,從來就是真心換真心。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要下定決心做的事,就要承擔後果,天下沒有後悔藥。

摩羯女分手後還能挽回嗎? 100

10樓:念英叡

最佳答案: 扔襪子摩羯女是忍受不了的,自尊心上過不去,依本宮看法是沒法挽回了。還有我並不覺得你愛她,你甚至不瞭解她。至少對她沒多用心,從很多語言細節上來...

怎樣挽回摩羯女的心

11樓:秀豬兒

不要在摩羯座面前提什麼「愛過這麼多人才發現我最喜歡你」之類的東西,全都等同於扯淡!大摩羯只會弱水三千只取一瓢最優秀的,如果你不能用實力來將他們完完全全震撼,那麼說什麼都是枉然。不管你有什麼才華,或者十八般武藝,挑選最拿手的那個來讓摩羯座對你產生欽佩之情吧,感情什麼的,慢慢來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式就是換一個也是摩羯的女人 重要的事就說一次

當摩羯男和**女說我不愛你了,對你沒激情了,我們還有機會挽回嗎?

13樓:爾璐冷英彥

我呼籲,你將永遠得不到,不會回頭看,而且摩羯男始終向前走,如果你讓他錯過、專一,我就是個摩羯男,錯過的風景,全球女性不要耍摩羯男,但是重感情,他們不浪漫,他就不想再去欣賞了!順便說下,你還是死心了吧,他覺得晚了,你之前傷了他,當你苦苦求他,他後來的轉變說明他對你已經失去信心了摩羯男很重感情

摩羯女對我說沒機會了,還能挽回麼,如何做?!——傑

14樓:珺磷

還是有機會的,她能跟你分析你錯在什麼地方了,那就是希望你下次不要在放這樣的錯。其實摩羯女心很軟的,你多關心關心她就好了,你要堅持不啊,她現在就是在考驗你,看看你到底有多在乎他。

15樓:考恩

有點難啊親,我前男友是摩羯座的,他就是那種有一說一的人,不過事在人為,你還是可以努力看看

跟摩羯女分手後怎麼挽回,摩羯男分手了怎麼挽回

看兩個人的情況。相處得好不好,能不能複合,這個和星座屬相無關呀 瞭解失敗原由 有心喜歡用心追求 你若是想繼續,提升自己,努力就是了 必先來個知己知彼。知道自己到底那方面做得不夠好,會讓對方不在乎。找出來,克服它。愛是相互的,是兩個人的事。重點就是要有共同語言!瞭解對方的興趣,培養共同愛好。要有交集和...

被摩羯女拒絕了!真的像網路說的那樣嗎?

其實說真的摩羯一開始和你做朋友的時候會相信你,但是ta也會從細節判斷你是怎樣的一個人,要改變ta的想法真的很難,因為ta很懶不想再重新評估你,除非ta愛上你那麼會包容你一切,要不就是被討厭了,就會徹底的冷戰。如果拒絕的態度是很直接的話,建議lz不要太急因為摩羯都是慢熱的,要讓ta相信你,就要以靜制靜...

我是巨蟹女,喜歡摩羯男,我向他表白過但被拒絕了,現在以朋

你在他心中確實很特別 因為你只是他一個備胎而已 他能幫助你,只是因為拒絕你 想為你做點什麼作為回報而已 說是跟你做朋友 我是巨蟹女喜歡摩羯男兩年了,他沒同意也沒拒絕,但當我碰到他時,他就當沒看到,等我走過去,他就一直.30 互有好感,但是不表達,我高中也是這樣的,為什麼我們沒有繼續呢,一是覺得耽誤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