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微博我沒有關注任何人也沒有任何人關注我那我發的微博有人能看到嗎?是不是隻有我自己才能看得到

2023-01-13 18:35:18 字數 1779 閱讀 1268

1樓:

微博 是公開的文字。

不論有沒有人關注你 只要有人進入了你的微博主頁,照樣還是看得見你發的微博啦。

關注你了無非就是你的粉絲 能在第一時間看到你新發的微博而已。

新浪微博上沒有關注我的人能看到我的微博內容嗎

2樓:赧玉巧餘丁

1、微博是公開的,任何人到達你的微博頁面都可以看到公開發布的內容

2、如果是隻是想讓關注的人看到,在釋出的時候就要把公開發布改為好朋友圈釋出,即只有好友才能看到

3、如果是私密內容可以選擇僅自己看到,也就是除本人外其他人看不到此內容,以保護其私密性

新浪微博我沒關注的人或對方關注我,我發訊息會不會看見我發的資訊?

3樓:

如果是對方關注你,那麼對方會看見你發的微博,而你看不見他的微博;如果是你關注對方的微博,你就會看到對方發的微博,而對方看不見你發的微博;如果你們兩個互相關注,那就是,你能看見他的微博,他也能看見你的微博。(別忘了採納我的回答哦!)

4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對方關注你,當你發微博時,對方才會看見,如果對方沒關注你,而你已關注對方,這樣你發表微博時對方也不會看到的

5樓:啟南加油2沫

發私信看不到,發微博就能看到

新浪微博,如果我沒有關注這個人,但是發微博的時候@了這個人,那這個人能看到我發的微博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某人,那個人就會收到訊息,跟你關不關注他沒有關係~

7樓:善心的我

人家關注你了還是可以的

(新浪微博)為什麼我沒有關注那個人的微博,但他發微博時我能收到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悄悄關注他了吧

9樓:靜訫盡力

那是因為他關注你了貝

10樓:劍長順惲俏

因為你的設定,每個人有兩種選項: 1. 允許任何人給我發私信 2.允許我關注的人給我發私信。

至於修改方法,就是:在我的首頁,上面裡有很多個選項,選右數第二個選項:賬號設定,選擇隱私設定中的隱私設定,再選第二個選項,私信,然後如圖,選一個,最後要記得儲存呦!

在新浪微博裡面釋出訊息是不是沒有關注我的其他人也可以看到呢?還是要雙方都關注了才可以看到我的訊息?

11樓:

只有對方關注你了 才能第一時間看到你所發的新微博哦 親~

但若是沒有關注你的人 進了你的微博主頁,也是可以看到你的所有的微博內容的。

在微博上我關注的人(他沒關注我)他能看見我發的微博不?

12樓:濯念寒

如果是對方關注你,那麼對方會看見你發的微博,而你看不見他的微博;如果是你關注對方的微博,你就會看到對方發的微博,而對方看不見你發的微博;如果你們兩個互相關注,那就是,你能看見他的微博,他也能看見你的微博。(別忘了採納我的回答哦!)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

13樓:鄭州

1、得他自己搜尋你才能看到,這相當於單向好友,你認識那個人,但是那個人並不認識你。

2、他想看到你得搜尋找到你,懂了吧

14樓:秋可揪揪

不能噠,他也要關注你

生活中沒有任何人懂我,沒有知己可以傾訴,覺得自己好孤獨

人生都是這樣的,其實很多時候的知己在你身邊你都沒有辦法全部傾訴,很多事情都只能自己承擔 傾訴的人,當然每個人在一生裡都會有很多的喜怒哀樂,找一個傾聽的人,在有些時候那是很有必要的,在古代叫 紅顏知己 或者是 藍顏知己 而現在叫 知音 知己 有句話說的好,千里難尋覓知音 在現實的生活中,你可以選擇向任...

我懷孕了,老公沒有告訴任何人,還叫我吃外賣,我覺得我是不是傻,現在才覺得他是渣男

你這個老公是不是馬大哈,要不就太自私了,你都懷孕了,還讓你吃外賣,不告訴任何人,完全沒把你懷孕當回事,這樣的老公簡直不可理喻。渣男一個 其實有些時候,在某些問題的方面就可以看出來他有沒有對你上心?的確你懷孕了,他還讓你吃外賣這件事很難理解。如果是你老公知道bai你懷孕 du了,還讓你吃外賣zhi的話...

夢境中沒有任何人只有兩口金色棺材在相遇的時候合二為一了有什麼預示嗎?是什麼意思

按照一般夢到棺材已經是很好了,你居然夢見金色的棺材合併,你的財富應該是通過某人一起合作。夢見在一個密閉什麼都沒有的房間裡,只有一口棺材?你這個夢是個吉夢啊,一般夢見棺材就是要升官發財的意思,預示著你要有好運啊 昨晚上做了個夢 很詭異 夢到天空中有一口金色的棺材,還在旋轉,我試圖告訴其他人 可好想沒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