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摩羯女分手後怎麼挽回,摩羯男分手了怎麼挽回

2023-01-13 18:30:19 字數 5233 閱讀 3893

1樓:寶石王子新

看兩個人的情況。

相處得好不好,能不能複合,這個和星座屬相無關呀~瞭解失敗原由~有心喜歡用心追求~

你若是想繼續,提升自己,努力就是了~必先來個知己知彼。知道自己到底那方面做得不夠好,會讓對方不在乎。找出來,克服它。

愛是相互的,是兩個人的事。重點就是要有共同語言!瞭解對方的興趣,培養共同愛好。要有交集和交流才會有發展~只要兩顆心都在努力靠近,就會有希望。

當相處不好,沒有共同語言彼此不適合,就沒有必要勉強自己,繼續維持也只能是累人累己。更不要過分糾結。

跟摩羯女分手後怎麼挽回 如何挽回摩羯座女生

2樓:

「不要低估了一個女人跟你奮鬥的決心」,我覺得這句話用在摩羯身上再適合不過。摩羯女戀愛的時候有點傾向於男性思維,偏理性化。即使是在戀愛,她們也不認為就要一直沉迷於花前月下,她們還是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可以一起為生活打拼奮鬥的,因此,摩羯女的另一半一定要上進。

求摩羯座女生和你分手後,如何複合方法?

3樓:椰妹影視

31十二星座情感複合大作戰,分手後如何和摩羯座複合#摩羯座

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提分手,複合比較難,一般女生戀愛後都會努力的去適應男生,除非她愛上了別人,分手的理由只是藉口,你們的情況我不是很瞭解,挽回的話,建議你真誠的找她談談,如果她還是拒絕,你就死心吧。

5樓:追風的小小智

我的情況和你一樣 信也寫了 禮物也送了 也去找她了 但是她也是就不肯見我 直接對我說不喜歡我了

6樓:rachel摩羯復活

摩羯座的女生,如果她還愛你,那隻要不是違揹她的道德底線,她都會原諒你。如果違背了,或者她已經停止愛你了,就很決絕了,多半沒有什麼機會了。她不愛你了,不是理由的理由也能成其為理由。

如果她愛你,再多你的缺點她都儘量去忍受。其實摩羯的忍耐力是很強的,一般不會輕易放手,只要還有愛。看了你下面說的對話,我可以告訴你方法了。

我也看不起懦弱膽小怕事的男人。你做出一件事,證明給她看你不是懦弱的,也許還有挽回的可能。這就是癥結所在。

勇敢,知道不。

7樓:

找她談談,把話說開,沒有什麼溝通解決不來的問題,當然,你若礙於面子,可能適得其反。

8樓:黑龍江諸葛村夫

複合了嗎?現在怎麼樣了

9樓:利特問了了

我前女友也是摩羯 跟我剛分半個多月 分手前 對我冷暴力 不久就說分手了 可能是我有時候太沖動了 也問過他為什麼 ,她就是不說。然後我們就半個多月沒說話了,當初她追的我,唉 我也想和好,天天腦子裡都有她,想和好 不知道怎麼說,萬一說了她更煩我了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摩羯女分手後還能挽回嗎? 100

10樓:念英叡

最佳答案: 扔襪子摩羯女是忍受不了的,自尊心上過不去,依本宮看法是沒法挽回了。還有我並不覺得你愛她,你甚至不瞭解她。至少對她沒多用心,從很多語言細節上來...

分手了,如何挽回摩羯座?

11樓:匿名使用者

挽回行動越快越好

摩羯男雖然自己很冷,卻不喜歡另一半對自己冷,所以如果女生想挽回分手局面,就要趁著摩羯男內心的愛情熱度還沒有徹底消失以前趕快行動,時間拖得越久,挽回難度越大。

跟摩羯男撒嬌

如果女生自己沒犯大錯,只是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情賭氣鬧分手,那麼女生可以隨時回頭,跟摩羯男友認錯撒嬌一下就沒事了,因為摩羯男友其實根本不會把這個小插曲當真。

臉皮一定要厚

摩羯男一般不毒舌,但是真的惹火了,他的態度都不帶冷的,直接就是冰塊了,所以如果女生真的犯了非常嚴重的錯誤,就必須做好承受一切冰凍的心理準備,不能傲嬌玻璃心。

徹底改掉壞毛病

如果是摩羯男友主動提出分手,那說明女生身上有摩羯男無法容忍的壞毛病,比如神經大條完全不顧及摩羯的鬱悶,或者邋遢懶惰不會過日子,女生必須徹底改掉它們再談挽回。

幫摩羯男處理家務

居家行為是摩羯最為暖心的舉動之一,如果想挽回摩羯男友,女生可以勤快一點,幫他做飯、洗衣服或者打掃清潔,這些行為任何一種都可以融化掉你在他心中造成的不愉快。

展現事業能力

女生可以幫助摩羯男解決他工作中遇到的麻煩,或者在自己的工作上做出傲人的成績,然後告訴他,讓他發現原來你是這樣一個省力的人生伴侶,讓他後悔分手,主動來挽回你。

求助摩羯男父母

摩羯男對父母的意見絕對重視,女生可以多做那些讓他父母覺得你很不錯的事情,比如經常給他們捶背按摩、天冷的時候給他們織毛衣圍巾,摩羯男知道以後,自然會跟你複合。

12樓:羅樂

摩羯座的愛意很明顯,如果當你開始感覺到摩羯座對你慢慢變得理性,不再那麼親暱的時候,就該有危機感了。其實摩羯座不到最後關頭是不會放棄一段感情的,倘若很不幸,摩羯已經提出分手了,就代表他們覺得無法挽救了。

這個時候,你必要要採取很明確的措施。什麼哭訴你對他的愛有多深,你們的曾經有多快樂,都不是明確的選擇,甚至會讓他感到厭煩。摩羯是極度理性的,尤其是脫離感情之後。

該怎麼做?

首先,檢討自己的問題。一段感情只要不是一方犯原則性的錯誤,如果中途結束,那麼一定雙方都有責任。這個時候你就要檢討自己曾經的過錯。最好讓他看到你反思認錯的態度。

然後,你要開始改變,要表現出「放下」。就算難過的要死也不能表現太明顯,你要積極向上,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摩羯座務實理性,在感情裡永遠不會義無反顧。所以當你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時,這個時候摩羯也許就會思考你們時候會有未來了。

不管在之前的感情中你們有過什麼幸福或者矛盾,不變的是摩羯是比較自私的。他們相比較於別人,可以說是更愛自己。

但是他們的三觀是正的,也是一直朝著未來大好的前程所努力的。所以當你開始呈現出比以往更多的優點,以及對生活的熱愛與積極的態度的時候,摩羯也許就會慢慢重新開始接受你了哦。

要知道,摩羯其實是非常念舊的。

13樓:雨雪無意間

十二星座,每個星座都有不同的性格與特長,尤其涉及到感情,每個星座的對待方式都不一樣,每個星座都有自己處理感情的方式,有互補的星座,也有相剋的性格。

同樣,當感情結束時,每個星座的內心都不一樣,今天我們來**一下,該如何挽回一個摩羯座的人。

摩羯座,一個神奇的星座,同樣是一個連自己都嫌棄自己的星座,對摩羯座最大的評價就是:

「嚴肅、敏感、成熟、悶騷」

就是這樣一個星座,對待感情卻格外認真,摩羯座不善言辭,但能為自己喜歡的人付出一切,外界看到的永遠只是摩羯座堅硬的外殼,而內心的柔軟,只有ta愛的人能看到。

但是一旦這份柔軟被打破,那摩羯座將是最難被挽回的星座,畢竟ta的內心,已經全副武裝。

我也是小摩羯,所以我知道摩羯座的內心想法,當摩羯座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對於ta來說那個人就是ta的整個世界,無論遇到什麼事情都會第一時間想起心裡的人,所以嚴肅自然而然就不存在了,什麼事都想跟愛的人分享,變得有點話嘮。

同時連智商都下降了,患得患失,過於敏感,在愛情中,這便落得下風,過於重視只會換來嫌棄,最後大夢初醒,感情也就不復存在,當摩羯座恢復理智,權衡很久之後,理智最終會戰勝感情,以往描述的未來,全部丟進垃圾桶。

摩羯座受傷後,不會大吵大鬧,只會把自己丟進無盡的忙碌之中,希望以此忘記悲傷,但也許在哪個無人的深夜,眼淚依然會劃過臉頰……

所以挽回一個摩羯座的人,不要等到ta說出分手的時候,那時什麼都晚了,一定要選在ta開始迴歸嚴肅、成熟之前,摩羯座是絕對不會輕易放棄一段感情的,只要還能走下去,摩羯座總是會選擇繼續,所以這個時候,只要把事情講清楚,然後哄哄ta,沒幾天又是一隻屬於你的小摩羯。

對摩羯座來說,你是ta的整個世界,所以希望你也能把ta當成你的小世界,畢竟有多愛你只有ta心裡明白,只要你還愛ta,那你總能挽回ta的心,挽回摩羯座,不靠套路,靠的只是一顆真誠的心。

14樓:雙子

所以摩羯會放棄你,說明摩羯座覺得你們之間不再合適,或者說你們之間的愛情不再真實。一旦讓摩羯座失去這樣的安全感,他們就會放棄這段感情,沒有什麼比現實更重要。安全感就是最大的現實,摩羯座也不是什麼超人,也不是什麼女強人,他們也會有害怕,也會有疑慮。

如果選擇挽回,那就要採取實際的行動,不是誘人的話語所能解決的。需要讓摩羯座感受到你的真誠,就像你做錯了一件事,摩羯座需要的不是你的道歉,而是希望看到你的實際行動。用實際行動去表明,第二次的你,不會再犯錯,是最為行之有效的。

不是發誓要白頭偕老的才是愛情,摩羯座需要的是舉案齊眉,相濡以沫。他們需要的現實,不是畫餅充飢,是切實的歡愉,是無微不至的體貼,是潛移默化的照顧,是不離不棄的同甘共苦。

15樓:d**id聊科技

摩羯座是一個比較難搞的星座,所以如果想要挽回摩羯座的心,還是需要下一定的功夫的,主要有以下幾個方法。

第一招,死纏爛打,不達目的不罷休。雖然說很多人不喜歡死纏爛打,但是這一招對於摩羯座來說還是很有效果的。摩羯座外表冷靜果斷,但是其實內心非常的柔軟。

雖然分手很決絕,但是他的內心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所以你越死纏爛打,他越不確定。很快就會心軟,只要摩羯座退了一步,那麼你已經成功了。

第二招,要從細節方面來照顧摩羯座。摩羯座雖然喜怒不行與色,但是內心卻有一場大戲,特別注重細節。當你從生活的方方面面小細節來照顧他的時候,他雖然表面看起來波瀾不驚,但是內心卻是很開心的,早期送早餐,打球送毛巾和水,有很多的小細節可以入手。

第三招,給足摩羯座面子。摩羯座是一個非常大男子主義的星座,所以在外人面前他需要大大的面子。只要他覺得自己的虛榮心和自尊心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滿足,就會對你的好感提升一步。

言聽計從,給足他大男子主義的面子,這就離你們和好又近了一步。但是自尊心極強的摩羯座會讓你很累,所以也不需要刻意的委屈自己,不適合就不要強求。

16樓:

分手後一般是沒辦法挽回摩羯座的,摩羯和前任複合的可能性很小。

摩羯座在戀愛的時候就像瘋子,非常的熱情,會不顧一切的奉獻自己,但是一旦分手基本不會走回頭路。

分手對於大部分情侶來說都是最艱難的選擇,只有在彼此看不到任何希望的時候,才會做出此選擇,摩羯座只想遠離舊愛。

摩羯座的人非常念舊,對於舊愛,他們一直牢記於心頭,在孤單的時候常常會想起舊愛,甚至會因為舊愛而留下了悔恨的眼淚,雖是如此,但他們卻不想再跟舊愛再續前緣。

摩羯座人有時候雖然會無私,但對於舊愛卻很自私,他們不想因為舊愛而擾亂了自己的生活,不想因為舊愛的再次出現而讓本來已經迴歸平常的生活再次波瀾起伏,因此,他們在分手後只想遠離舊愛,再愛也不會複合。

摩羯座做事非常乾脆果斷,他們在感情裡很決絕,不給自己和對方任何迴轉的餘地,摩羯座分手很直接果斷,不會拖泥帶水,他們也很討厭藕斷絲連,既然結束了就不想要重複錯誤了。

摩羯男和金牛女怎樣,摩羯女和金牛男

摩羯座的男生和金牛座的女生在感情方面的相比配指數是非常之高的壹組,不管他們是在生活中還是在工作上都是非常有默契的一組。金牛座女生有吃苦耐勞的精神,剛好可以為摩羯座的男生守住剛剛開創的事業,同時,摩羯座的男生和金牛座的女生在行事方面也很接近,所以很多人都認為摩羯座的男生和金牛座的女生在一起的話,是很難...

摩羯男跟天蠍女合適嗎,說詳細點,摩羯男跟天蠍女合不合適,說詳細點。

男生星座 摩羯座 女生星座 天蠍座 星座配對指數 90 星座配對比重 56 44 星座配對點評 土象的摩羯座和水象的天蠍座,都屬於陰性星座,因此,某些方面的本質會很相近 兩個星座同樣內斂 而且均習於把真正的情緒隱藏在冷靜的外表下。因此,兩個星座具有某種程度上的契合。此外,自信的天蠍座欣賞優秀的人,而...

雙魚女摩羯男配不配,雙魚女和摩羯男配不配

這個搭配還是有希望的,不過摩羯是務實派的,他有強烈的現實意識還有他自己的理想和目標,而雙魚則比較幻想派,憧憬多於行動,所以有時候你們的想法不太一致,但是沒關係,世界上沒有兩個人的性格目標理想都一樣的,要多多包容對方,雙魚對摩羯的溫柔,會讓摩羯覺得好安心,而摩羯的努力還有奮進,可以給雙魚強大的物質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