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男怎麼追水瓶女

2021-07-13 15:17:47 字數 875 閱讀 9256

1樓:我叫王土土豆

追水瓶女,第一次就是初見,最初用一些方式來讓她們對你記憶深刻,非常重要的。她們也會因此而對你多一些的好感,你就會更加容易走進她們的心裡。

但是這樣的一個時期也有著絕招,你可以儘可能讓自己和其他人都不一樣一些,換而言之就是你要突出一些,她們哪怕記性差,你也要做到讓她們可以過目不忘。

慢慢的投入時間精力,來打動她們。水瓶女不是那麼好打動的,她們甚至給你的感覺就是千年冰山一樣,而你需要用你有限的熱情,去抓住時機來融化了她們內心的堅冰。

其實這樣的狀態也是非常容易持久的,你也就需要用自己的耐心來堅守,因為她們的確不容易那麼快速對你產生一種好感的,要慢慢來才是真理。

2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的你為什麼會喜歡水瓶座的女孩子呢?外表冷漠多變,令人無法捉摸的水瓶座女子只會在自己所愛的人身上投入最大的心力,而對追求者採取冷酷無情的拒絕態度,吃幹抹淨不認賬是常事,目的只有一個就是逼走求愛者。

這位朋友,很明顯她不喜歡你,不管她是否有男友,問題是她不喜歡你本人,這是事實,請你認清這個事實。

然而,你不願意放棄,呵呵,你是典型的摩羯座,固執得很,但她也不是隨意擺佈的女孩。

教你一個方法,不要太主動,默默守護她吧,不要在她面前晃來晃去,不要贈送禮物,特別是貴重的禮物,你只需要把態度冷下來,先做她的哥們兒再說。跟著她,保持密切的朋友關係,掌握她儘可能多的人脈,水瓶座最重要的是朋友,你先佔領她的朋友圈。

水瓶座女子很聰明,她會投靠一個有本事的男人,儘管她一開始不愛他,也會慢慢屈服的,只是時間問題,相信你能做到。

但奉勸一句,你們的星座性格本來就很不搭,中途遇到矛盾要冷靜解決,不然很快就會收場。

3樓:

水瓶很愛幻想的,而魔羯屬於土系星座又難以適應她的幻想很難啊

摩羯男怎麼追雙魚女

我是雙魚的,我家那個是摩羯的。他嘴巴甜呃,呵呵,跟他在一起我很快樂,他不是那種不懂浪漫的人哦,也許在摩羯男裡是個意外吧,他和幽默,而且會逗我笑呃,和他在一起很浪漫的呃。要追雙魚女的其實很容易,她們是很容易被打動的,只要你在合適的時候關心下,體貼下,比如說天涼了加件衣服等等,在細小的地方多留意點。有一...

為什麼摩羯女只喜歡水瓶男,為什麼水瓶男喜歡摩羯女卻拒絕她?

因為摩羯追求穩穩的簡單幸福日子,水瓶追求人間最純樸的真愛,一個為幸福生活而活一個為為愛而活。財富只帶給了摩羯幸福生活上的物質保障,只有水瓶可以給她精神支柱。如果你們是在2018 2022這幾年相遇的,那別猶豫了,這幾年正是土星和海王星靠的最近的時段,是幸福遇到真愛的時段。所以如果你是摩羯女他是水瓶男...

為什麼水瓶男會喜歡摩羯女,為什麼水瓶男喜歡摩羯女卻拒絕她?

水瓶座 摩羯座 配對指數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專讀 挺難溝通的一 屬對,摩羯座是固執的土象星座,水瓶座是變動的風象星座,大家基本觀念已經不同,要一起一定要付出努力。如果你們現在正在拍拖,那之前一定已經跨越了很多心理障礙,對摩羯座來講,在失意時候,因為水瓶座那種博愛的精神,會在你最需要人安慰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