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男向水瓶女表白說道星座是參考但不要侷限我不全信星座每個人都是特殊的

2021-05-05 12:55:26 字數 1225 閱讀 2986

1樓:星空彼岸33王冠雄

不是很清楚你的問題(全文陳述句)。 不過如果你是問成功機率高不高的話,我認為是還好,甚至可以說是成功了一半。這種「慢慢消化」的答覆,本身就是一種對你的認可。

看重感情的人往往不會草率地決定。她既然像你解釋了她的原因,還提到了她的過去,就代表著你有進入她內心的能力。 要大三的話離社會人也不遠了,跟她說一說你未來的規劃更能讓她感覺到你是可靠的:

不是「玩一玩」,而是認真地想要一起走過時光。我說得話,星座就是扯淡... 那玩意有用的話不如說「本座硬幣一撒,卦象顯示你們姻緣早定,佳偶天成....

不知道是否回答了問題 —.—

2樓:朝鮮殺手

我是水瓶女,從星座的角度上看,我是不太喜歡摩羯男的,因為他們很固執,堅持己見不肯妥協。偶爾會很無趣,玩的時候放不開。又有些保守,與水瓶座奔放的性格格格不入。

水瓶女的性格是你要先跟她做朋友,很貼心有點小曖昧的那種,時間久了,水瓶女如果喜歡你,會幻想與你繼續下去,這時候你的機會就來了。如果她不喜歡你,就不會與你曖昧了,水瓶座的人不喜歡虧欠別人,所以她果斷拒絕你或者不說但用實際行動拒絕你,你就不要堅持了,你倆沒戲。

從追女孩子的角度上說,你既然已經表白了就讓她給句痛苦話(也是逼著讓她做決定)。行就行,不行小爺就追別人去了。女孩子會喜歡這樣的男生的,有魄力。

跟她說愛情面前人人平等,我喜歡你你就是我的天,你不喜歡我我就什麼都不是。可如果我們互相喜歡就沒有誰比誰強的。

我不能跟你保證永遠跟你在一起,但我能保證跟你在一起的時候一定會對你一心一意。我也要求你也做到。如果你同意我們交往,你想以前的男朋友沒關係,我也有前女友的,但是別讓我看出來,不然就是不尊重我。

要求你的我也同樣做到。

3樓:

dude現在你是無能為力,對待水瓶女,唯有等待她做出決定.我個人感覺50%50%吧!她對你的回答非常誠懇.

4樓:手機使用者

我的建議是去展示你的才華,讓她欣賞你,崇拜你。然後以你摩羯座沉穩的外表和強大的內心震住她。所謂,厚積薄發。你懂得。我是水瓶女,我男友是摩羯男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我能保證跟你在一起的時候一定會對你一心一意。

摩羯男是個什麼樣的人?詳細資料!

6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座男生

是他愛你 不需要你去追他一秒鐘就可以選定你 一見鍾情對摩羯座男生並非不可能

摩羯男怎麼追水瓶女

追水瓶女,第一次就是初見,最初用一些方式來讓她們對你記憶深刻,非常重要的。她們也會因此而對你多一些的好感,你就會更加容易走進她們的心裡。但是這樣的一個時期也有著絕招,你可以儘可能讓自己和其他人都不一樣一些,換而言之就是你要突出一些,她們哪怕記性差,你也要做到讓她們可以過目不忘。慢慢的投入時間精力,來...

為什麼摩羯女只喜歡水瓶男,為什麼水瓶男喜歡摩羯女卻拒絕她?

因為摩羯追求穩穩的簡單幸福日子,水瓶追求人間最純樸的真愛,一個為幸福生活而活一個為為愛而活。財富只帶給了摩羯幸福生活上的物質保障,只有水瓶可以給她精神支柱。如果你們是在2018 2022這幾年相遇的,那別猶豫了,這幾年正是土星和海王星靠的最近的時段,是幸福遇到真愛的時段。所以如果你是摩羯女他是水瓶男...

為什麼水瓶男會喜歡摩羯女,為什麼水瓶男喜歡摩羯女卻拒絕她?

水瓶座 摩羯座 配對指數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專讀 挺難溝通的一 屬對,摩羯座是固執的土象星座,水瓶座是變動的風象星座,大家基本觀念已經不同,要一起一定要付出努力。如果你們現在正在拍拖,那之前一定已經跨越了很多心理障礙,對摩羯座來講,在失意時候,因為水瓶座那種博愛的精神,會在你最需要人安慰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