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男怎麼追雙魚女

2021-04-19 05:02:16 字數 830 閱讀 340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雙魚的,我家那個是摩羯的。

他嘴巴甜呃,呵呵,跟他在一起我很快樂,他不是那種不懂浪漫的人哦,也許在摩羯男裡是個意外吧,他和幽默,而且會逗我笑呃,和他在一起很浪漫的呃。

要追雙魚女的其實很容易,她們是很容易被打動的,只要你在合適的時候關心下,體貼下,比如說天涼了加件衣服等等,在細小的地方多留意點。

有一點呃,千萬不要關心過頭,弄巧成濁就糟糕了。雙魚的女生很敏感的呃……

慢慢的,在柔情攻勢下,她的城門就守不住了~要是發現她老閃的話,就說明她發現了些什麼,要注意了就~~

2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的您總是很早即確定目標,努力向前,有時嚴肅刻板到會壓得旁人喘不過氣;魚兒的浪漫溫情和犧牲無我的精神,正是摩羯所欠缺及需要的,自然會比其他愛慕者更珍惜魚兒,而您本身穩定的個性也可使魚兒有安全感。不過,縱然愛情令人發昏,您還是該清楚魚兒愛作夢的本性,有時會讓您吃不消,與其對那些不切實際的夢想嗤之以鼻,不如給他實際的支援與提醒;通常對神勇無比、青年才俊、能幹賢慧的摩羯座來說,雖不一定是易如反掌,倒也有可能手到擒來。 魚兒可以事事以您為中心,使您的虛榮心完全得到滿足;不過,對他們的優柔寡斷,和三分鐘熱度,摩羯也該有心理準備。

他們的能力不低,也能承受您給予的壓力,可是自己的意志力卻不如您;您必須記住:不要以您「不正常」的忍耐程度去衡量魚兒。另外,魚兒因誠實面對自己的感情,常會順性發展,結果很可能造成容易墜入情網或戀情不斷,這一點得靠摩羯以堅定的情感來穩固彼此的愛情,才有未來喲!

3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不簡單嘛~先不給她好氣~經常鬥鬥嘴皮子~然後,突然某一天,對她關心起來了~讓她感覺溫暖了,8就ok了滿~忽忽~

雙魚女摩羯男配不配,雙魚女和摩羯男配不配

這個搭配還是有希望的,不過摩羯是務實派的,他有強烈的現實意識還有他自己的理想和目標,而雙魚則比較幻想派,憧憬多於行動,所以有時候你們的想法不太一致,但是沒關係,世界上沒有兩個人的性格目標理想都一樣的,要多多包容對方,雙魚對摩羯的溫柔,會讓摩羯覺得好安心,而摩羯的努力還有奮進,可以給雙魚強大的物質基礎...

摩羯男怎麼追水瓶女

追水瓶女,第一次就是初見,最初用一些方式來讓她們對你記憶深刻,非常重要的。她們也會因此而對你多一些的好感,你就會更加容易走進她們的心裡。但是這樣的一個時期也有著絕招,你可以儘可能讓自己和其他人都不一樣一些,換而言之就是你要突出一些,她們哪怕記性差,你也要做到讓她們可以過目不忘。慢慢的投入時間精力,來...

摩羯男和金牛女怎樣,摩羯女和金牛男

摩羯座的男生和金牛座的女生在感情方面的相比配指數是非常之高的壹組,不管他們是在生活中還是在工作上都是非常有默契的一組。金牛座女生有吃苦耐勞的精神,剛好可以為摩羯座的男生守住剛剛開創的事業,同時,摩羯座的男生和金牛座的女生在行事方面也很接近,所以很多人都認為摩羯座的男生和金牛座的女生在一起的話,是很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