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不能看網路電視怎麼辦我是海信32寸知能網路電視,能連線Wifi無線訊號,就是不能看,流暢也打不

2023-01-13 18:35:20 字數 2286 閱讀 2651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好,如果你不能正常**網路電視的,你可以撥打**給售後服務,讓客服幫助你解決你的困難。

海信網路電視可以無線上網但是不能看電影怎麼辦? 10

2樓:丹楣青

解決不了的,是版本的問題。現在升級版的瀏覽器就沒有這樣的問題了。

3樓:生活小當家小陳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訊號源有可能被誤按了,可以通過遙控器上面的相關選單選項選擇源訊號。

海信電視連不上網的原因如下:

1、電視機與路由器的距離太遠,導致電視接收不到wifi訊號,一般將路由器移近電視機即可解決問題。

2、路由器的無線網路設定關閉了ssid廣播,導致電視接收不到wifi訊號,一般將路由器的ssid廣播開啟即可解決問題。

3、路由器其他設定有問題或者路由器故障導致電視機連線不到wifi訊號,一般可以重啟路由器或者將路由器重置後再設定路由器的引數,必要時可以更換路由器使用,已解決該問題。

4、電視機的系統有問題,導致接收不到wifi,一般可以將電視機系統恢復為出廠設定或者將系統升級到最新版本來解決問題。

5、電視機的硬體故障導致接收不到wifi,如無線網路模組故障、wifi天線故障、內部電路或主機板及其零部件故障等,建議聯絡電視機的售後進行檢修即可解決問題

更多5條

4樓:永坨老師

回答是版本的問題,將軟體升級就2113可以看電影了。

無線上網是指使用無線連線的網際網路登陸方式。5261它使用無線電波作為資料傳送的媒介。速度和傳送距離雖然4102沒有有線線路上網優秀,但它以移動便捷為殺手鐗,1653深受廣大商務人士喜愛。

無線上網現在已經廣泛的應用在內商務區,大學,機場,及其他各類公共區域,其網路容訊號覆蓋區域正在進一步擴大。

5樓:天黑以後

升級一下就好了,百分之百的可以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是版本的問題,將軟體升級就可以看電影了。

無線上網是指使用無線連線的網際網路登陸方式。它使用無線電波作為資料傳送的媒介。速度和傳送距離雖然沒有有線線路上網優秀,但它以移動便捷為殺手鐗,深受廣大商務人士喜愛。

無線上網現在已經廣泛的應用在商務區,大學,機場,及其他各類公共區域,其網路訊號覆蓋區域正在進一步擴大。

電視連線上wifi但是不能看網路電視,怎麼辦

7樓:心憶閒酷

回答為什麼電視連上wifi卻用不了怎麼解決

第一步:開啟連線了當前 無線路由 器的電腦的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

1.1(部分路由器為192.168.

0.1,檢視路由器的底部標籤可獲知),登入到當前路由器的web配置介面,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預設的話都是admin

第二步:在路由器的網路設定下,首先找到路由器的wan口設定選項。正確設定這裡的「型別」就是問題的關鍵。

一般常用的型別也就是兩個:pppoe和dhcp。這個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

如果是家庭adsl撥號上網,就選擇pppoe;如果是小區寬頻或者 酒店 等有直接的網路介面可用的話,就選擇dhcp

第三步:如果是dhcp的話,就不用進行其他的設定,路由器會自動獲取相應的網路設定。選擇pppoe的話,就需要填入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這個都是由網路服務商提供,比如中國電信,忘記密碼的可以打10000轉人工諮詢

第四步:接下來要檢查路由器的lan口設定。不同品牌的設定其實也大同小異,最主要的就是要開啟dhcp功能,這樣才能保證裝置接入lan口或連線wifi的時候路由器能為其分配ip地址,dhcp劃定分配的ip地址範圍要和路由器的ip地址處於同一網段,比如192.

168.1.x

第五步:最後,檢查路由器的安全設定。檢視是否開啟了限制mac或者ip地址連線的一些安全策略,或者是相應的限速策略,是的話就關閉掉,否則就只有特定mac或者ip地址的裝置才能連線上

更多4條

為什麼tcl電視有wifi不能看 不是連線表示

8樓:智慧電視網

有wifi不一定網路暢通,測試一下網路是否正常,或者使用網線連線使用

不能看網路電視啊,誰能告訴我為什麼啊?

9樓:愛卡

怎麼個不能看法?重灌軟體,重灌網絡卡、顯示卡驅動,檢查網路設定。

網路電視不能看電視說沒有網路

10樓:智慧電視網

那就檢查各處的連線設定,測試路由器的網路狀況。

電視能連上網,就是不能看電視怎麼回事

這是很正常的,你要看電視的話是另外一個網路,也就是說他是廣電網路的。就是要單獨開的。電視能連上網就是不能看電視。怎麼可能呢?如果能連上網路的話那麼當然就可以。看任何一個節目。回答方法一 現在的智慧電視都會支援有線和無線兩種方式,wifi不能正常連線上,那就用網線,直接將網線介面插入電視即可,無需另外...

我的電視連不上網路怎麼辦

檢查網路是否通路。具體步驟如下 1 檢查網路是否通路。首先將手機連線網頁看看是否能聯網。2 不是你家網路的原因的話,就是出在電視本身了。3 用電視配置的遙控器開啟設定,重新連線網路,可以將記憶刪除,重新連線網路名和輸入密碼進行連線。4 若上面這一步不行,可以使用下面一個方法。5 就是講家裡的路由器切...

我按了一下我家的電視機的頻道加,就不能看了該怎麼調整

請說的具體點,什麼電視機,老式 液晶 智慧,不能看的是什麼情況 返回,選單,說明書多看看,還是簡單電視不復雜,我家就缺個這種電視,你發發善心幫助我吧親人,我是孤兒感覺生存還不如死去 如果不能看了,就按反回健,或者退出健。你這樣前言不搭後語的,怎麼告訴你?把你家電視裡給我用快遞發過來我來給你調整,記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