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屬相血型的性格說哪個比較準,血型,指紋,屬相,星座,哪個最準?

2023-01-13 18:45:15 字數 3716 閱讀 1986

1樓:蔥頭82絹

生肖是按農曆來算的,加上星座一般以十二個來算,生肖也是十二個,都是算命用的,不同的是一個以月份來分,一個是而年份來分。不過我覺得用十二生肖算命還比較準,因為還要加上時辰八字才能推算。只不過生肖廣泛了點,星座縮小了範圍吧。

2樓:蠻邁

血型只有4個,屬相有12個,占星具體到個人有星座,宮位,相位等因素 你說哪個更準?

3樓:匿名使用者

血型 因為它聯絡到你的身體情況以及情商

血型,指紋,屬相,星座,哪個最準?

4樓:成寄

血型看性格最準。

指紋測啥反正我是沒聽過的,我想你大概想說掌紋吧。

屬相沒法單獨揀出來說,要配合什麼天干地支生辰八字一起。

掌紋屬相都是算「命」用的,小事難料,而且現在真有本事給你算出來的很少了。

星座已經有科學家驗證過了,信則有不信則無。而且真正的星座占卜也是要結合一種叫「星盤」的東西,也要看出生年月日時分,除了自己的星座還要看太陽、月亮、金星、火星等等的位置。

星座vs生肖vs生辰八字vs血型,到底哪個比較準

5樓:十年以後傳奇

血型也好,星座也好,說到底不過是統計學。看百分比而已。而且星座內並不是說你是容哪個星座,你就是百分百那個星座的性格。

因為星座還分很多種,你的星盤是怎樣的,上升星座落在**,都會對性格造成影響。血型嘛,屬於dna的範疇。比如說一個罪犯,他之所以犯罪,是因為他的dna裡面的暴力傾向多於其他人,他的犯罪機率就比較高。

但僅僅是個概率問題。所以哪個更準這是個假問題。這兩個都是需要綜合起來看的。

單看哪個都不一定準。

血型和星座感覺哪個更準一些呢?

6樓:大米

我覺得應該是星座吧,兩個結合肯定更準一點,星座分的更細一點,把人分為12種了,而血型只有4種,肯定分的越細準確性越高嘍

7樓:匿名使用者

血型也好,星座也好,說到底不過是統計學。看百分比而已。而且星座並不是說你是哪個星座,你就是百分百那個星座的性格。

因為星座還分很多種,你的星盤是怎樣的,上升星座落在**,都會對性格造成影響。血型嘛,屬於dna的範疇。比如說一個罪犯,他之所以犯罪,是因為他的dna裡面的暴力傾向多於其他人,他的犯罪機率就比較高。

但僅僅是個概率問題。所以哪個更準這是個假問題。這兩個都是需要綜合起來看的。

單看哪個都不一定準。

星座、屬相、血型,哪個對性格的影響較大呢?

8樓:瑾程·軒

影響最多的是星座,其次是血型

屬相```都沒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都有影響,要綜合的去看,不然人不都一樣了

血型跟星座哪個更準?

10樓:

血型星座只是出生時間而血型對性格有影響的

11樓:小欣love陳翔

個人認為星座更準,最基本,星座分為十二類,血型只有四類,世界上那麼多人,分得多一些是不是會更準些呢,嘿嘿,個人看法。

12樓:羅莊二十一中

血型和星座都來自國外,跟生肖血型更準。

13樓:俞朝興

星座更準,星座代表一個人出生的時間,相當於中國的八字,人是與周圍環境密切聯絡,環境對人有很大影響,不同時間,人會有不同的性格和情緒...中國的生肖有時也反應某一代人的整體形象,單個人的性格還需要通過後天的培養去改變,後天是最重要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也有星座加血型滴,如水瓶座a型血

15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來說,個人認為星座更加適合

16樓:莫影蘇

星座 - - 給人感覺就比血型靠譜

17樓:匿名使用者

信,則準;不信,則不準。

18樓:小螃蟹

看你信什麼 通常是星座

1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星座比較準。

屬相 星座 血型測配對哪個準

20樓:匿名使用者

www.hao123.com裡的星座命理很準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你的男/女朋友怎麼能配上怎麼準,不要迷信這些東西,連自己的心都不相信,那這些東西就更沒意義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騙人的 不如相信自己

23樓:俎素琴商靜

屬相、血型、星座,星盤

面相手相

姓名八字

斗數哪個測性格準?

=各有千秋=各有特色=各有角度=各有精準

=綜合論判!相當不易!

筆者:羅極先生編著曾任:

臺北市易學會學術研究部主任

本人在人生命運

!哲理命理

..30

年的一點

心得分享你!

我想你應該是一位高貴的網友吧!此時=

你可別忘了=還要=

去上滿意度哦!

我們期待=上面答覆你能滿意並點選滿意度!

星座屬相血型,能看出一個人性格嗎?準嗎?

24樓:妞vivian姐

星座屬相血型

是可以大致瞭解一個人的性格及處事,但僅供參考

準嗎??我個人覺得70%還蠻準的,但畢竟每個人的教育模式及家庭生活方式不同,所以還是有些許差異

25樓:不見名器

只能做參考,性格養成更注重後天的養成!

星座屬相血型性格

26樓:匿名使用者

開運建議:

ab型血的水瓶座:ab型的水瓶座人較其他血型的水瓶座人更容易搖擺不定,海王星混亂思維的作用在他們身上就會較為明顯。要多向自己的內心尋求幫助,多獨立思考,把問題簡單化哦!

職業開運建議:

ab型的水瓶座朋友向來在工作方面是專業人士,今年你的專業技能將因為你的良好悟性而得到進一步的提升。平時就和大家很是一團和氣的你,今年的職場人緣也是相當好的。只是可能你會感覺對自己職業生涯的未來方向有些迷惘,辨不清方向,好好思考吧,會有你想要的答案。

理財開運建議理財開運建議:

ab型血的水瓶座朋友相對其他血型的水瓶座朋友還是比較淡定的,所以面對有點沉悶的財務狀況,他們還是可以安之若素的。在今年多發揚ab型水瓶人冷靜理性的理財觀念吧,如果你突然有強烈的第六感,覺得什麼投資是不安全的,要馬上實際的去調查一下,說不定你這一念就會給你挽回很多錢哦!人緣好又不善於拒絕的你,如果遇到有熟悉的人突然問你借錢,也一定要再三考量後再做決定!

戀愛開運建議:

ab型水瓶座朋友對於伴侶問題是很關注和重視的,無奈過去一段時間總感到你想要什麼老天不給你什麼。對於單身的ab型水瓶座朋友來說,你找個伴的願望實現將不再艱難。不過命宮的海王星還是會加重你在挑人上的猶豫和徘徊。

不要總是沉浸在幻想中,也不要因為害怕失敗而讓機會從手中溜走哦!對於有伴侶的ab型水瓶朋友來說,過去兩年**於伴侶關係的種種讓你矛盾和糾纏的問題,都已得到解決,可以輕鬆的繼續戀情啦!

血型,星座,屬相與人性格的關係有什麼

建議你都去看看,都各有部分關係的。一般是會在性格上會很相似的 除血型,其他與性格沒有關係 屬相,血型,星座和人性格真的有關係嗎?我個人是相信星座的.我很喜歡在和一個人交往過一段時間後,或和他聊過一些深入的問題後就去猜測他的星座的,先猜他是哪個星象的,再猜是哪個星座,一般會猜對 真的有關係。其實屬性和...

星座運勢和屬相運程哪個準,生肖運程與星座預測,哪個更準

其實是不是可以綜合兩個一起來看呢 準不準的也是看個人的感覺 生肖運程與星座 哪個更準 星座要準一點。我們的出生時間都是年,月,日,時。時間單位越小就越準。就像一年有365天。而一年有12個月。相比較就是一個月的30天。比起365天要小很多。屬相只是一個大致的性格。一年中有12個月每個都是不同的 當然...

有關生日,血型,生肖,星座的性格特點

a型白羊座 3月21日 4月20日 性格及氣質 由於a型人的氣質和白羊座的性格有許多背道而馳之處,a型白羊座的你最大的特徵便是自我矛盾。a型的特性在於重視傳統的生活方式,十分慎重踏實地追求人生的目標,因此,你在表現出a型的一面時,對於事情的想法會趨於保守,行動也較消極,即使大家認為你必須改革或超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