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能連上網,就是不能看電視怎麼回事

2022-01-04 02:45:35 字數 5678 閱讀 642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很正常的,你要看電視的話是另外一個網路,也就是說他是廣電網路的。就是要單獨開的。

2樓:冰清玉潔

電視能連上網就是不能看電視。怎麼可能呢?如果能連上網路的話那麼當然就可以。看任何一個節目。

3樓:萬翔數碼達人

回答方法一:現在的智慧電視都會支援有線和無線兩種方式,wifi不能正常連線上,那就用網線,直接將網線介面插入電視即可,無需另外設定。

方法二:關閉重啟電視,建議關閉電視,切斷電源,放置30秒的時間,再將連線好電源,並重新啟動電視,然後再次搜尋wifi訊號嘗試連線即可。

方法三:重啟路由器。一般來說,路由器都會處於長時間工作狀態,當接入新裝置時偶爾會出現連線不上的情況,使用者只需切斷路由器電源,靜候30秒再恢復電源重新搜尋網路連線。

方法四:如果各種關機重啟都試過了還是連不上,可以嘗試檢查無線網路的閘道器和dns是否正常,建議全部設定為自動獲取,然後按方法二將電視重啟後連線。

方法五:也許是你的路由器與電視隔了好幾堵牆,影響了wifi訊號,可以嘗試將路由器與電視的距離儘量不要太遠

更多3條

4樓:鄭春萌

可能一你的網速不夠快,二可能你的電視記憶體不夠大。

寬頻連線上了,可以正常上網,但是網路電視看不了是怎麼回事?

5樓:披荊斬棘的蝸牛

隨著科技的發展,網際網路也變得越來越先進;從最初的手機能夠上網,到現在所有的家電,都能夠聯網使用。

在我們的居家家電中,聯網使用頻率最高的當屬電視機。在過去的50年裡,電視機也有最初的黑白,變成了後來的彩色,再到今天的超薄網路電視。電視機每一步的發展,都體現了科技在不斷的進步。

對於現在的電視機來講,自身就具備了聯網的功能,已經不再需要麻煩的天線連線,我們就可以**網路電視,以及直播的電視節目。

就我個人看來,我們應該用下面這些方法,來使用網路電視:

一、將電視連線上家裡的無線網現在的我們,身處一個網路的時代裡;可以說網路,已經成為了繼手機之後,又一個家家戶戶必備的工具。

要想讓網路電視,能夠正常的工作;就需要我們給網路電視,連線上家裡的無線網路。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們只需要選擇網路連線,然後選擇家裡的無線賬號,輸入密碼即可。

二、**網路電視網路電視不同於其他的電視,可以根據我們的使用需要,變成不同的裝置。在**電視節目時候,它是一部電視機;當我們想要聽**的時候,它又如同一個音響一樣。

所以我們在使用網路電視時候,只需要根據我們的需要,變換相應的模式即可。

6樓:1妞

網路電視看不了可能是連線、設定網路連線的方法不對造成的,可以按照以下方法重新連線、設定網路連線。方法如下:

1、準備一條網線,將網線的一頭插入電視機的網路介面,另一頭插入路由器的lan口。

2、啟動電視機,進入網路電視主介面。

3、使用電視遙控器操作,找到系統設定,按確認鍵進入。

4、進入後找到網路設定,按確認鍵進入。

5、進入後選擇有線網路連線,同時設定電視機自動獲取ip地址。

6、設定好以後,電視機就會自動識別輸入的網路訊號並獲取由路由器分配的ip地址。

7樓:明媚說娛樂

要在網路電視旁邊裝一個機頂盒和路由器,然後自己把機頂盒安裝到電視上。

8樓:小源看娛樂

網路電視已經很普遍了,網路電視有著更好的體驗,所以可以利用網路電視進行充分的娛樂和一些學習。

9樓:中國聯通

如出現寬頻故障,您可先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障:

〖1〗使用單機撥號,如有使用路由器,請暫時斷開路由器測試;

〖2〗重啟modem和電腦;

〖3〗重新建立寬頻撥號連線,再撥號嘗試。操作方法:開始>程式>附件>通迅>新建連線嚮導。

若自行排障仍然沒有恢復,您可登陸手機營業廳-客服服務-寬頻報障進行反饋,我們會盡快與您取得聯通。

10樓:上帝是個

你可以試試360的電腦專家

11樓:嘉興小鄭

網路電視機頂盒是否有故障,還有就是網路機頂盒貌似也要撥號的,記得進去設定

寬頻連線可以正常上網,但是網路電視看不了是怎麼回事?

12樓:1妞

網路電視看不了可能是連線、設定網路連線的方法不對造成的,可以按照以下方法重新連線、設定網路連線。方法如下:

1、準備一條網線,將網線的一頭插入電視機的網路介面,另一頭插入路由器的lan口。

2、啟動電視機,進入網路電視主介面。

3、使用電視遙控器操作,找到系統設定,按確認鍵進入。

4、進入後找到網路設定,按確認鍵進入。

5、進入後選擇有線網路連線,同時設定電視機自動獲取ip地址。

6、設定好以後,電視機就會自動識別輸入的網路訊號並獲取由路由器分配的ip地址。

13樓:紫陌蝶

回答網路wifi正常,但是網路電視看不了什麼原因?寫回答2810電視連線不上wifi怎麼辦,電視網路連線不上是什麼問題電視機的網路設定有問題導致的;可以進入網路設定介面,重新設定連線家裡的wifi訊號試試。1、電視機系統問題導致網路異常,可以重啟一下電視機來解決,必要時可以進入系統設定介面,將電視機的系統還原為出廠設定狀態或升級到最新版本來解決。

2、電視機的網路設定有問題導致的;可以進入網路設定介面,重新設定連線家裡的wifi訊號試試。3、路由器設定有問題或者路由器故障導致的,可以重啟一下路由器來解決;或者將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重新設定各項網路引數來解決;如果是路由器硬體故障,則需要聯絡售後進行檢修或者更換路由器使用才能解決。4、網路服務提供商的網路線路、伺服器是否出現中斷、故障導致路由器也無法連線網路,這種情況下電視機也必然斷網,需要聯絡網路服務提供商先解決網路傳輸問題。

2810電視連線不上wifi怎麼辦,電視網路連線不上是什麼問題電視機的網路設定有問題導致的;可以進入網路設定介面,重新設定連線家裡的wifi訊號試試。1、電視機系統問題導致網路異常,可以重啟一下電視機來解決,必要時可以進入系統設定介面,將電視機的系統還原為出廠設定狀態或升級到最新版本來解決。2、電視機的網路設定有問題導致的;可以進入網路設定介面,重新設定連線家裡的wifi訊號試試。

3、路由器設定有問題或者路由器故障導致的,可以重啟一下路由器來解決;或者將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重新設定各項網路引數來解決;如果是路由器硬體故障,則需要聯絡售後進行檢修或者更換路由器使用才能解決。4、網路服務提供商的網路線路、伺服器是否出現中斷、故障導致路由器也無法連線網路,這種情況下電視機也必然斷網,需要聯絡網路服務提供商先解決網路傳輸問題。

解決方法:檢查網線是否正常,更換網線保證硬體連線正常;檢查接入方式中各個網路引數是否正確,確保網路接入正確;使用者如果是pppoe方式接入,可以檢視機頂盒配置界

更多2條

14樓:娛樂達人小琳兒

回答您好,親!很高興為您回答問題,我是小琳兒!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您不要著急哦,如果人多的話呢,需要您稍等一下下哦!謝謝您的理解喲!!

你好親,電視機的網路設定有問題導致的;可以進入網路設定介面,重新設定連線家裡的wifi訊號試試。

電視機系統問題導致網路異常,可以重啟一下電視機來解決,必要時可以進入系統設定介面,將電視機的系統還原為出廠設定狀態或升級到最新版本來解決。

路由器設定有問題或者路由器故障導致的,可以重啟一下路由器來解決;或者將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重新設定各項網路引數來解決;如果是路由器硬體故障,則需要聯絡售後進行檢修或者更換路由器使用才能解決。

網路服務提供商的網路線路、伺服器是否出現中斷、故障導致路由器也無法連線網路,這種情況下電視機也必然斷網,需要聯絡網路服務提供商先解決網路傳輸問題。

您還有什麼其他疑問嗎?訂單24小時之後自動結束,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的話,期待您的贊哦,謝謝啦

更多4條

15樓:穩穩的東東

不能上網試下下面幾個方法:

筆記本看下無線wifi開啟沒有一般wifi快捷鍵ctrl+f5。

如果連線的網線看下連線電腦的連線處是不是亮的,如果是亮的說明正常執行中。

右鍵網路上的芳鄰或者是網路屬性網路連線看下是不是被禁用網路了。

重啟電腦試試。

看下樓道供電系統是否正常供電(因為樓道供電一般就是是網路供電)。

打**問電信提供你的賬號問下電信方是不是正常狀態。

手機連不上無線網,但是網路電視能看是怎麼回事?

16樓:娛樂八卦小霸王

手機連不上無線網居然還能這樣操作,這技能太厲害了手機連不上無線網居然還能這樣操作,這技能太厲害了手機連不上無線網居然還能這樣操作,這技能太厲害了

17樓:tutu天然呆

一、原因:

1、檢查電視機的網路連線是否有問題導致斷網,可以嘗試重新設定連線網路;

2、檢查路由器的設定是否有問題導致斷網,可以重啟路由器或重置路由器解決;

3、檢查網路服務提供商的伺服器或通訊鏈路是否有問題導致斷網,可以致電網路服務提供商的客服諮詢當前的網路狀況,如有問題則等待他們修復即可;

4、電視機的系統是否有問題導致斷網,可以嘗試重啟電視機;如有必要可將電視機系統還原為出廠設定或升級到最新版本,即可解決;

5、電視機的硬體故障導致斷網,如網路模組故障、天線故障、主機板及其他零部件故障等,建議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進行檢修。

二、方法:

1.開啟無線路由器的無線訊號並確保路由器網路功能正常,路由器連線密碼為8位以上。

2.用其他裝置連線路由器檢視是否正常。

3.如果之前可以連線,但是現在連線失敗,建議忘記網路重新連線,操作:設定-wlan設定-點住需要刪除的網路名稱不鬆手-忘記/刪除網路。

4.更換靜態ip嘗試。方式:設定-wlan-搜尋連線網路-選擇需要連線的網路-顯示高階選項-打鉤-ip設定中預設是dhcp(路由器自動分配),可手動選擇為靜態。

5.分別重啟手機和路由器。

6.對照路由器說明書或者聯絡路由器客服檢查並確認路由器各項設定是否正確。

7.更換其他無線路由器試一下。

8.建議您把機器恢復出廠設定,操作如下:設定-重置-恢復出廠。

參考資料

18樓:元

手機連不上網電視可以看

19樓:劉增印

我家網能看電視,可手機連線不上是什麼問題,以前能、連線

20樓:莫落後

耍狗熊?哪樣不是會燒壞手機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網路電視的網好著呢手機有沒有電電視我沒有一

電視可以看,手機能連上wifi但手機不能上網,顯示無法連線網路是怎麼回事?

22樓:李希欠

手機連上無法上網是因為手機沒有分配到正確ip和dns,只須要把路由器和手機的ip和dns填上就可以了,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先檢查路由器是否與外網連通,登入路由器管理介面,在執行狀態——wan口狀態處看,wan口引數是否為非0,若為0,請按照路由器快速設定指南書重新設定一遍。

2.手動設定ip靜態地址,長按對應無線路由器訊號名稱,選擇修改網路。

3.選擇高階設定。

4.點選ip設定,選擇使用靜態ip。

5.手動輸入ip。

躲星星還不能看電視嗎,躲星的時候能看電視嗎

首先,躲星是一點光都不能有的,所以別說看電視了 連手機,電筒等等有光亮的東西都不可以有。此外,為了躲星成功,還有要注意的是 1.躲星時間為初一或者十五,白天或者晚上都可以,一般躲星時長為兩個小時。2.躲星是因為煞星對你有相沖,相沖就會有凶 所以,為了阻擋煞星的煞氣,最好是根據你的八字運勢定吉祥物,提...

下各位下雨天打雷為什麼不能看電視,能

沒有規定下雨不能看電視。只是對於農村供電系統,由於防雷設施差,可能存在一定危險,對於城市。並沒有限制。相反很多供電線裝置包括電視廣播裝置通訊裝置,下雨天打雷天氣都會照常工作,是不可能被停掉的。但是,如果打雷閃電離你所在地方很近,建議還是關掉電視。打雷時,一種是直接雷擊,即雷電打在電力線上 有線電視傳...

為什麼打雷就不能看電視呢,打雷的時候為什麼不能看電視?

因為打雷的時候雷電產生高壓電,會隨著電線倒體傳送到使用者的電器,這時電器如果在使用狀態,隨著雷電產生高壓電將擊穿電器裝置。造成危害的雷有2種 1普通雷2落地雷 普通雷不用管,它只在天上發威 落地雷對電腦的危害有2種 1通過導體直接用大電流燒,這種可能性很小,可以不計,幾百萬分之一 2打雷產生強大的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