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少肚子痛的可能,肚子痛怎樣緩解疼痛?

2022-06-09 09:55:15 字數 3799 閱讀 3761

1樓:匿名使用者

喝生水當然會肚子痛 而且涼水和熱水混在一起喝 也容易肚子痛 主要是因為水未完全消毒 有細菌 所以會有拉肚子 這種情況下 就要吃止瀉藥 要不時間一長 容易的腸炎 如果著涼也容易肚子疼 吃完飯馬上喝酸奶 也要拉肚子

肚子疼有哪幾種原因

2樓:都市肛腸

肚子疼痛的原因比較多,不知道是什麼位置疼痛,如果是右上腹,那麼可能是膽囊炎,右下腹,可能是闌尾炎,中腹,可能是腸炎。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不吸菸,少食鹽,多吃西蘭花、茄子、水果、麥片,每頓飯不可吃得太飽,每天有規律地至少做30分鐘運動等。

3樓:相雪俟沛文

肚子痛有五種:臨產期、痛經、食物中毒、胃腸病、消化不良。

肚子痛怎樣緩解疼痛?

4樓:覴鱪

1.腹瀉。造成腹瀉的一個罪魁禍首是食物中毒,另一個則是水土不服。

如果在舉行重要會議期間腹瀉來襲,或因頻繁腹瀉打斷睡眠,不妨服用腸胃藥佩託—比斯摩。如果正在海外旅行,則不妨服用易蒙停,它能減緩流體穿過腸道的速度。 2.

痛經。痛經引起的肚子痛或者腹瀉非常正常。為了緩解痛經和減少經血量,可在經期來臨前12至24小時內服用愛得衛或者布洛芬。

而後按規定的劑量每3—6小時服用一次,連續服3天。 3.腹脹。

包括月經和便祕在內的很多因素均可引起腹脹。建議少吃鹽,因為它會讓水留在體內,避免吃豆類、甘藍、花椰菜等容易讓人放屁的食物,或者多喝含有活性益生菌的酸奶,以幫助調節自身消化系統。 4.

胃食管反流。當胃酸從胃部進入食道和喉部時,反流就會出現。它經常發作於夜裡。

與胃灼熱有所不同的是,反流會讓胸部出現疼痛感,並伴有咽痛或咳嗽。建議減少飲酒、吸菸量,避免睡前進食,或服用抗酸劑prilosec(奧美拉唑)。 5.

噁心。一種簡單的解決辦法就是食用生薑,可通過加快食物從胃部流入小腸的速度,起到緩解噁心的作用。聖路易斯大學醫學院胃腸病學副教授沙琳?

普拉瑟爾表示:「吃得太多感到噁心時,我會喝點生薑茶,將生薑切碎泡在水中,然後加點蜂蜜,可緩解胃部不適。」 6.

胃灼熱。造成胃灼熱的主要原因是睡前食用辛辣食品、進食過快過多等。克利夫蘭胃腸病學家傑弗裡?

卡特茲表示:「有燒胃感覺時,我會喝一杯牛奶,能壓制胃部產生的酸。」7.

飯後肚子痛。吃得太快、太多常會引起飯後肚痛。解決辦法很簡單,那就是慢吃、少吃。

如果在不明原因的情況下出現飯後肚子痛,可能是患上膽囊疾病。而女性在飯後出現肚子痛的可能性超過男性,一些女性甚至無緣無故地出現膽結石。 8.

飢餓劇痛。紐約胃腸病學家馬克?巴蒂亞特斯基表示,有時候,人們在進食後會感到疼痛感減輕,這可能是潰瘍的一種體現。

如果繼續出現,應該去看醫生。建議人們少吃多餐,讓肚子遠離飢餓狀態

5樓:

將楊梅放入白酒中密封儲存。喝兩三口後肚子馬上就不會疼。

6樓:祭晶鄺春燕

用保溫瓶弄開水,然後放疼痛的地方,可以緩解一些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為了某軒同志吧。 一般來說, 肚子疼分為很多種情況。 一種是由環境所導致的。

另一種是由身體因素所導致的。 環境因素,比如長時間呆在有空調的房間裡,對肚子無遮掩等。 身體因素有水土不服等。

身體因素的話,需要用藥物來緩解。 環境因素,只需要稍微調理。 還有注意溫度等,皆可以幫助緩解肚子疼, 另外注意喝熱水就差不多了。

注意衛生,最好蓋著被子睡一覺。 多出汗 但是,某軒同學既然已經好了, 我這就當做,給你以後肚子痛時候的藥方吧

8樓:小宇

熱敷一下,可緩解肚子疼

肚子痛怎麼緩解小妙招

9樓:健十**官方客服

腹痛是指由於各種原因引起的腹腔內外臟器的病變,表現為腹部疼痛。腹痛可分為急性與慢性兩類。**極為複雜,包括炎症、腫瘤、出血、梗阻、穿孔、創傷及功能障礙等。

引起腹痛的原因很多,幾乎涉及各科疾病。既可以是腹內臟器病變,也可以是腹外病變;可以是器質性的,也可以是功能性的;可以是內科疾患,也可以是外科疾患,甚至最初為內科疾患,以後病情發展而以外科情況為主。在**方法上,有些腹痛急需手術,有些腹痛則不需要手術;有些腹痛最初保守**,之後需手術**。

急需手術**者,若誤診、漏診延誤手術則可造成嚴重後果,甚至危及生命;反之不需要手術者,施行不必要的手術,則不但增加病人痛苦,甚或加重病情。

10樓:孤巷裡遇見你

蹲著可以緩解肚子疼。小時候肚子很疼的時候都是蹲一下,有一定的效果能減輕疼痛。

11樓:木子心情

可以喝點薑絲紅糖水或者輕揉肚子來緩解疼痛,要多注意休息,如果還有不適就趕緊去醫院看醫生,別耽誤病情。

1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當肚子不舒服的時候,可以用熱敷的方式,將熱毛巾或者熱水袋放在肚子的上面,絕對能夠很好的緩解肚子痛的情況。

13樓:快樂不在快樂

肚子疼吃什麼藥

為什麼每天早晨肚子痛大便,每天早上肚子痛都要大便是為什麼?

根據你說的早晨肚子痛這種情況,一般考慮慢性腸炎,建議清淡飲食,少吃油膩辛辣刺激食物,多喝開水,也可以口服藥物 每個人的體質都不同,生活方式,思維方式,都不同,有點點和別人不同就以為自己得了什麼病,不要那麼脆弱,這是你對自己不信任和不自信的表現,運動運動,自信些吧,每天早上肚子痛都要大便是為什麼?該大...

我便血肚子痛是什麼原因,肚子痛大便出血怎麼回事

出現了大便出血,肚子有點痛的症狀,如果這個階段有便祕的情況,可能與便祕有關,這種情況與飲食是有關係的,但如果這種症狀持續,也不排除是痔瘡的原因,或者是有肛裂的情況,也可能是腸息肉的原因導致的,也不排除是潰瘍性結腸炎,可以先通過飲食調理,保持大便通暢,多吃含纖維素高的食物,多喝水,如果症狀持續不能夠改...

為什麼老是肚子痛,女生為什麼會經常肚子痛?

一般肚子痛服用整腸丸效果不錯。輕微的拉肚子,減少食量,最好空腹幾頓,可以減輕病情 另外,就是食療了,不妨喝些酸牛奶來代替餐桌上的大魚大肉,效果也不錯!山楂,蘋果也行的。再者可試下 喝醋.吃雞蛋和小米稀飯,都是補肚子的.如果不輸液的話,可以喝一些加鹽和白糖的水,替代葡萄糖,不脫水.只喝白開水沒用的.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