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解決肚子疼的小妙招,肚子痛怎麼緩解小妙招

2021-07-25 06:33:00 字數 2004 閱讀 7914

1樓:江淮一楠

肚子疼有很多種,寒疼用熱水敷,大便疼上廁所,闌尾疼要動手術,肚子脹疼用手按摩等!

肚子痛怎麼緩解小妙招

2樓:不是所有的認真都對

肚子不舒服可以喝一點熱水緩解一下,如果是生理痛,那麼就喝一些紅糖水,進行一下熱敷等等,如果是胃腸不舒服,那麼吃一些緩解疼痛的沖劑,趴一會就會好了。如果疼痛的厲害,就要去醫院裡面做檢查,可能也會有一些急性的闌尾炎或是其他的疾病,千萬不要耽誤了病情。

很多時候肚子不舒服就是胃部不舒服,可以喝一些沖劑進行一下緩解,還可以調一杯蜂蜜水,蜂蜜水在一定的程度上可以緩解疼痛。喝完水以後可以趴在床上休息一會,在外面工作和學習不像在家裡那麼方便,但是回到宿舍後也可以在床上休息一下。

如果持續不舒服,疼痛的現象越來越嚴重,那麼就趕緊去醫院就醫。千萬不要耽誤病情,祝大家身體健康。

3樓:健十**官方客服

腹痛是指由於各種原因引起的腹腔內外臟器的病變,表現為腹部疼痛。腹痛可分為急性與慢性兩類。**極為複雜,包括炎症、腫瘤、出血、梗阻、穿孔、創傷及功能障礙等。

引起腹痛的原因很多,幾乎涉及各科疾病。既可以是腹內臟器病變,也可以是腹外病變;可以是器質性的,也可以是功能性的;可以是內科疾患,也可以是外科疾患,甚至最初為內科疾患,以後病情發展而以外科情況為主。在**方法上,有些腹痛急需手術,有些腹痛則不需要手術;有些腹痛最初保守**,之後需手術**。

急需手術**者,若誤診、漏診延誤手術則可造成嚴重後果,甚至危及生命;反之不需要手術者,施行不必要的手術,則不但增加病人痛苦,甚或加重病情。

4樓:孤巷裡遇見你

蹲著可以緩解肚子疼。小時候肚子很疼的時候都是蹲一下,有一定的效果能減輕疼痛。

5樓:木子心情

可以喝點薑絲紅糖水或者輕揉肚子來緩解疼痛,要多注意休息,如果還有不適就趕緊去醫院看醫生,別耽誤病情。

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當肚子不舒服的時候,可以用熱敷的方式,將熱毛巾或者熱水袋放在肚子的上面,絕對能夠很好的緩解肚子痛的情況。

7樓:快樂不在快樂

肚子疼吃什麼藥?緩解? 偉大的朋友圈告知, 謝謝,

8樓:潭靈韻

你可以把肚子貼在沙發上用肚子贈用鼻子呼吸

9樓:三金愛吃鳳爪

多喝點熱水 早上起來喝點熱牛奶 多穿點衣服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熱水,會好轉噠!!!!!

11樓:歸研自習室

肚子痛的原因有很多的,未查明原因之前最好不要盲目止疼,有些腹痛患者會用手撫摸著腹部,試圖以此來止痛,其實這樣做是不對的,其危害如下:

1.導致穿孔:例如蛔蟲性腸梗阻,其表現為肚臍周陣法腹痛和嘔吐,如果此時撫摸或按壓腹部止痛,會刺激腸道內的蛔蟲團掙扎亂竄,導致腸壁穿孔

2.加重出血:比如胃十二指腸潰瘍出血,如用按壓腹部止痛,會破壞膿腫,擴大炎症,導致瀰漫性腹膜炎

3.危及生命:如腸疊套,以按壓腹部止痛,會加重套疊,使腸壁壞死,危及生命。

這些問題可能你也不知道答案~

12樓:董珉瑤的故事

可以喝一杯熱水,或者熱牛奶。

怎樣快速解決肚子痛啊?

13樓:遇馳進傲霜

最好,最快,最省錢,最安全,最方便,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趕緊去

馬桶蹲著,什麼事都解決ok,保證你

肚子不痛了,腰不酸了,跳樓都有勁了。

14樓:半夏

普通急性肚子痛,上個廁所就ok了,如果是那種上廁所,過了一個小時還是不緩解,建議去醫院?(本人正在拉肚子,目前說話很費勁)也不要自己隨便吃藥?,小心拉的更嚴重?

15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不同解決的方法都不一樣

腸炎會肚子疼嗎,為什麼會肚子痛

濟豐 臨床上,腸炎沒有特異性的表現,單純表現為腹瀉 腹瀉與便祕交替或者表現出單純的腹痛。如果只有腹痛,不能說明是腸炎,因為腹痛的原因特別多,腸炎雖然能表現出腹痛,但是腹痛可能不僅僅是腸炎引起的,還有其他的疾病,比如腸易激綜合徵 腸功能紊亂 膽囊炎 闌尾炎或者慢性潰瘍性結腸炎以及 疾病等。所以,要排除...

肚子痛吃什麼藥?肚子疼吃什麼藥?

在生活中,如果出現肚子疼的情況,首先應該找出肚子疼的具體原因,不要盲目服用藥物。肚子疼的原因非常多,性質也不相同。如果是胃腸道痙攣引起,患者可以吃654 2或者顛茄片,緩解疼痛,也可以口服達喜或者奧美拉唑,保護胃黏膜。如果是腸炎引起,可以服用抗生素,並做腹部的熱敷。如果是感染性疾病或者腫瘤引起,需要...

發燒又肚子疼怎麼辦,先是發燒後肚子痛拉肚子怎麼辦

如果是肚子疼伴有發燒,首先應高考慮是否存在感染性腹瀉的情況,可以化驗一個大便常規,看看是否有白細胞,如果有白細胞的話那就應該應用抗菌藥物 一般用喹諾酮類藥物 如果沒有白細胞的話,那就應用解痙藥物 即可,像是顛茄片。發熱是疾病的症狀,也是機體保護性反應的。可以出現腹痛的,是胃腸道痙攣所致的。加強腹部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