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肚子痛最簡單的方法,治肚子痛最有效的方法是怎麼做?

2021-09-13 11:34:44 字數 851 閱讀 831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肚子痛服用整腸丸效果不錯。 輕微的拉肚子,減少食量,最好空腹幾頓,可以減輕病情: 另外,就是食療了,不妨喝些酸牛奶來代替餐桌上的大魚大肉,效果也不錯!

山楂,蘋果也行的。再者可試下 喝醋.吃雞蛋和小米稀飯,都是補肚子的.

如果不輸液的話,可以喝一些加鹽和白糖的水,替代葡萄糖,不脫水.只喝白開水沒用的.(還有值得一提的就是鹽水!

早晨起床後,早餐前的20分鐘喝一杯淡鹽水有助健康。 淡鹽水可以滋潤腸道,排毒!) 若是情況還很嚴重的話,就吃點藥吧!

如果飲食不當引起拉肚子或肚子疼時,可食用烤大蒜**。具體的做法是:取兩三頭大蒜,最好是紫皮的,把蒜頭掰開,不用去皮,放在烤箱裡烤。

待烤到蒜瓣內軟外皮微黃時取出,去皮吃掉,很快病就好了。 常食烤蒜,還可以健胃,改善胃腸功能。吃煮雞蛋和芋頭.

楊梅燒酒。偏方.如果肚子痛的話 直腰 輕柔肚子 逆時針的 可以暫時止住痛!!!

效果不錯!

2樓:容靖普春燕

腹腔臟器疼痛在沒有確診什麼疾病的情況下,是不能止痛的。所以建議你還是儘早檢查。

3樓:匿名使用者

肚子痛原因實在是多,即使去醫院也不一定很快確診,最常見的原因當然是炎症、物理因素(如冷)刺激導致的腸痙攣,這種腹痛可能在刺激因素消除後得到緩解,如消炎、熱敷肚子等。千萬不能亂用止痛藥。不能緩解要上醫院,排除胃腸穿孔,腸梗阻,膽腎結石等等。

4樓:張慶圓

食**,可以吃飯時喝點酸奶

5樓:匿名使用者

大量喝開水口服654-2片

治肚子痛最有效的方法是怎麼做?

減少肚子痛的可能,肚子痛怎樣緩解疼痛?

喝生水當然會肚子痛 而且涼水和熱水混在一起喝 也容易肚子痛 主要是因為水未完全消毒 有細菌 所以會有拉肚子 這種情況下 就要吃止瀉藥 要不時間一長 容易的腸炎 如果著涼也容易肚子疼 吃完飯馬上喝酸奶 也要拉肚子 肚子疼有哪幾種原因 肚子疼痛的原因比較多,不知道是什麼位置疼痛,如果是右上腹,那麼可能是...

為什麼每天早晨肚子痛大便,每天早上肚子痛都要大便是為什麼?

根據你說的早晨肚子痛這種情況,一般考慮慢性腸炎,建議清淡飲食,少吃油膩辛辣刺激食物,多喝開水,也可以口服藥物 每個人的體質都不同,生活方式,思維方式,都不同,有點點和別人不同就以為自己得了什麼病,不要那麼脆弱,這是你對自己不信任和不自信的表現,運動運動,自信些吧,每天早上肚子痛都要大便是為什麼?該大...

我便血肚子痛是什麼原因,肚子痛大便出血怎麼回事

出現了大便出血,肚子有點痛的症狀,如果這個階段有便祕的情況,可能與便祕有關,這種情況與飲食是有關係的,但如果這種症狀持續,也不排除是痔瘡的原因,或者是有肛裂的情況,也可能是腸息肉的原因導致的,也不排除是潰瘍性結腸炎,可以先通過飲食調理,保持大便通暢,多吃含纖維素高的食物,多喝水,如果症狀持續不能夠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