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壓力大怎麼緩解怎樣解壓

2022-06-08 10:30:16 字數 774 閱讀 8788

1樓:匿名使用者

鮑芳你好。我對你的工作完全沒有了解,只能給你一個放之四海而皆準的建議:調整心態。

每次覺得壓力太大、恨不得大哭大叫砸東西的時候,站起來,泡杯茶或者端一杯熱咖啡多加糖和奶,用飲料的熱和甜來舒緩心情;到綠葉植物區或者休息區去,走一走,做做深呼吸,無人的話還可以伸伸腰踢踢腿舒展一下身體,釋放緊張情緒。

這是治標,治本還是要換個心態。經常想一想,你的工作是你要的嗎?你的價值得到體現了嗎?

你的薪水或者工作成績能夠滿足自己嗎?如果答案是yes,那麼一切壓力都是應有的代價,壓力越大,收穫的果實越甜美;如果答案是no,那麼,你也許需要考慮換個工作了。畢竟金錢、榮譽、社會地位神馬都是「0」,你自己才是那個「1」,哪怕旁人再羨慕你,只有你自己覺得不好,那也是不值得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2樓:旦生阿

面對工作上的各種壓力,減輕壓力有以下幾個方法:1、首先要保持好的心態,積極面對難題,正確認識自己:對自己的身體素質、知識才能、社會適應力等要有自知之明,儘量避免做一些力所不及的事情,引起不必要的壓力。

2、如果壓力太大,可以學會自我調節,加強自身修養。以適當方式宣洩自己內心的不快和抑鬱,以解除心理壓抑和精神緊張。善於自我調節,有張有弛。

3、具體的可以做感興趣的事,如看電影、旅遊、聊天,聽**,釋放壓力。或是找個沒人的地方大聲地喊叫。

3樓:傷仲莫痕

儘量找個時間放鬆下自己,認清自己的目標。平時多聽優雅柔和的歌曲,多看看戶外呼吸新鮮空氣,加油!慢慢調節就好。別想太多。

工作壓力大,怎樣減壓,工作壓力大時如何減壓?

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我們感受到了越來越多的壓力,然而我們每個人的工作壓力都不一樣,上級交給你的定性任務這是對你的一種壓力 同事之間的人際關係要處理得當這又是一種無形中的壓力 最主要的就是你在你的崗位上要有所成績有所突破,這一切都需要你的不斷付出和努力,這些都是壓力,每一項完不成對你來說都一種打擊。以...

女友工作壓力大怎樣安慰她,女朋友工作壓力大,我該怎麼安慰她

管又戎德輝 你可以跟她聊天,讓她把心裡的苦都說出來。介於你們見面的時間很少,你可以給她講笑話聽。她會感覺到的 既然你也愛她,男人看到自己心愛的女人那麼辛苦當然是難過的,我覺得你平時沒事的時候可以過去幫她洗洗衣服,兩人有空的時候你就可以多帶她出去逛逛,還有就是多說些笑話給她聽,讓她消除疲勞,我覺得最好...

工作壓力大導致脾氣不好怎麼解決,工作壓力大 心情不好怎麼辦

這個不要吃藥吧 對藥物有依賴也不好 就自己勸導自己吧 當你越要覺得被壓倒的時候下一秒可能就是你翻身的時候了 或者儘量說服父母,讓自己做選擇 只是希望你要很重抉擇 請您千萬不要用藥物來靜心,那樣對您的身體是不利的。請您調好心態就ok了。人生在世煩惱無量,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時間是不能停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