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女孩,她不理我,我每天給她留言關心的話有用嗎

2021-03-06 21:25:03 字數 1001 閱讀 5975

1樓:眾升五金電器

這個會讓她更討厭你的可能性比較大,甚至會和旁人笑話你傻。還不如什麼都不做,偷偷攢人品,在她需要人幫忙的時候突然出現放大招,就算沒感動她,至少會給她一點好感吧。有了好感了,就有了發展的可能。

2樓:鬆霞行者

只是一兩次是肯定沒用的 但是讓他形成習慣了就有用

3樓:最愛

精誠所至,金石為開,相信自己,不要放棄,總有感動她的那一天!原因是你喜歡!希望你成功,加油!

4樓:神丿楓

用處是有的,但不是很大。最好做出什麼實際行動。否則你老是這樣他慢慢就厭倦了。

5樓:手機使用者

最好不要,會招她煩的,行動多過語言

6樓:手機使用者

對待一個好女孩要誠心關愛耐心等待,總有一天會感動的祝有情人幸福一生

7樓:斯羽小倩

如果你認為真的適合你,那就繼續追

如果沒有那麼喜歡,我看就算了

8樓:少年的淚不及海水藍

如果真的喜歡她那就堅持的做下去吧,早晚有一天她會被你打動的

9樓:bu該有@媚

沒用,首先的建立吸引,讓他對你有好奇心

10樓:最愛花千骨主角

你好,這個說不定的哦,也許你的真誠會打動對方對你的愛哦,堅持就是成功哦,求採納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金石為開,相信她會感動的,女孩子都喜歡被愛

12樓:

也許有用 會被感動 但提醒你因為感動而接受一份感情往往不牢固 很容易變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方對你沒有好感,我覺得沒有什麼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直留也不理你,那就沒用

我喜歡女孩有月了,可她不理我,我關心她,他都不關心我

額,我認為還是不要追了,她說不保證你們可不可能在一起,就是不能保證會不會一直喜歡一個人咯,就算在一起了,過也不長久 你一直默默的追她關心她,當她跟她男友出現矛盾的時候你的機會就來了 有,但是在她喜歡那個人拋棄她 我也是呢 你說會不會可能呢 我喜歡一個女孩,我和她在 上說話他不理我,我該怎麼辦啊 慢慢...

我喜歡的女孩知道我喜歡她以後不理我了,我該怎麼辦

是男人就不能讓心愛的人被欺負,哪怕不是自己的女人,叫上兄弟,誰欺負她就上去揍,男 血不流淚 年少的感情若是埋在心裡,便會開出無名的花朵。若是失口說出,便如夜裡的曇花,縱使開得了然,卻也只是須臾。她不是不理你,是不好意思,可能這點你沒發現,建議你去去向她解釋解釋,叫她不要把那件事放在心上,一個比我還大...

我表白了她不理我了

放手吧,她不理你,是不想傷害你,現實是殘酷的 就像雞蛋永遠都砸不過石頭,n個雞蛋一起砸也沒用,就這樣了 她qq是什麼 告訴我?那就順其自然吧,不要太強求 祝你好運 都是生氣,一時的衝動吧。你說 我不怎麼想回。就說就這樣了,我就說你不要回了。那就是你的錯了。說的不好聽,人人都希望被別人喜歡,只是不願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