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於學習生活的笑話,有關學習的笑話 簡短的)

2021-07-30 00:04:08 字數 1937 閱讀 6946

1樓:匿名使用者

07年度全球最佳造句獎:

娃娃問媽媽:“用abcdefg怎麼造句?”

媽媽:“a呀!這b孩子c家的呀?光著個腳站在d上,ef也不穿,還露著小gg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女子下夜班,一男子尾隨圖謀不軌,女子慎怕,路過墳地,靈機一動,對墳墓說:爸爸,我回來了,開門啊。男子大懼,哇哇大叫奔逃。

女子心安,正要離開,忽然從墳墓中傳來陰森森的聲音:閨女,你又忘了帶鑰匙啊。女子驚駭,也哇哇奔逃。

這時從墳墓裡鑽出個盜墓的說:靠,耽誤我工作,嚇死你們! 盜墓的話音剛落,發現旁邊有個老頭正拿著鑿子刻墓碑,好奇,問之,老頭憤怒地說,nnd,他們把我的名字刻錯了……盜墓的大懼,哇哇叫著奔逃。

老頭冷笑一聲:"靠,敢和我搶生意,還嫩點兒……"正說著,一不小心鑿子掉在地上,老頭正要拾,一彎腰,發現鑿子握在草叢裡的一隻手裡,老頭正在吃驚,突然一個聲音說:"你找死呀!

亂改我家的門牌號!!"。老頭屁滾尿流,滾下山坡!

這時一拾荒者從草叢爬出,"他孃的,搞一塊鐵也得費這麼大的勁.

有關學習的笑話(簡短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位父親正在檢查兒子的英語課本,看到了極其恐怖的一頁:

yes - 爺死

nice-奶死

bus-爸死

mouth-媽死

girls-哥死

was-我死

cheese- 氣死!

does - 都死

4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太忙啦,晚上只能吃泡麵跑了20多分鐘才發現面沒放

有關於學習的笑話

5樓:我與雞蛋的故事

朋友重倉買了中國中車。

連續**這麼多後我問他:“你晚上也睡得著嗎?”

他回:“像嬰兒般睡眠。”

我:“你心態真是樂觀。”

他:“像嬰兒一樣經常半夜醒來,哭一會在睡。”

笑話關於學習的

有關學習的幽默笑話

6樓:匿名使用者

地理課bai上,老師要求學生簡略描述以du下各地zhi:阿拉伯、新加坡、好

dao望角、羅馬、名古屋、澳門

回。 有個學答生說:“從前有個老公公,人們叫他阿拉伯,一天,他去爬山。當他爬到新加坡的時候,突然看見一群頭上長著好望角的羅馬。於是他跑進了名古屋,關上了澳門……”

我最親密無間的爸爸,您好!近來身體是否健壯如牛?工作是否蒸蒸日上?

現在我正在奮不顧身、耍猴玩命地學習。老師表揚了我的豐功偉績,我聽了之後沾沾自喜。您批評我愛濫用詞語,我一定前功盡棄,捲土重來。

祝爸爸萬古長存!您的首屈一指的小兒子,寶寶。

有一位學生參加即席演講,抽到的題目是“我的姐姐”。而他的一段開場白,立即深深吸引了所有的人:

我的姐姐說起話來“驚天動地”;看到吃的就“歡天喜地”;找起東西“翻天覆地”;失戀了就“呼天搶地”;向我借錢時“求天拜地”,現在她總算出嫁了,真是“謝天謝地”。

7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四大喜事:金榜題名時,久旱逢甘霖,洞房花燭夜,他鄉遇故知。人生四大悲事:喝湯潵一懷,撒尿泚一鞋,擦腚摳破紙,放屁崩出屎。

8樓:匿名使用者

船上的魔術師不管變什麼戲法都會被他的鸚鵡識破!有一天船觸焦沉沒了!魔術師和鸚鵡爬在一根木板上對望了三天三夜,鸚鵡終於忍不住說"大哥!我服了!你到底把船變哪去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四級考試,有個同學準備擲骰子做選擇題。

他說:1234——abcd!

問:擲到5、6咋辦?

曰:獎勵再投一次!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怕虎一樣的敵人,就怕豬一樣的隊友

關於學習的笑話,有關學習的笑話 簡短的)

于謙小時候不好好學習,成績不好就回家經常和他爸爸撒慌。他爸爸買了個測謊儀 一天,于謙考試回來,他爸爸問 考了多少分?于謙 90。嘟嘟嘟嘟嘟 測謊儀響了。他爸問 說實話,多少分?于謙 80。嘟嘟嘟嘟嘟 又響了。他爸急了 這倒黴孩子,說實話,多少分?于謙 70。嘟嘟嘟嘟嘟 測謊儀還響。他爸爸氣的渾身顫抖...

有關初中學習生活的作文,關於初中的學習生活的作文

轉眼間,我的人生第一個學習階段在不知不覺中結束了,又開始了我人生的第二個階段 初中生活。開學第一天,緊張 開心 激動的心情促使我迫不及待地想早點來到學校,來到我即將要生活三年的學校 城東中學。邁進校門的那一刻,臉上的笑容已溜到了九霄雲外,只剩下緊張 害怕。那歡笑聲,那說話聲,那玩耍聲 校園的一切都是...

關於學習的成語,關於學習有關的成語

一絲不苟 全神貫注 廢寢忘食 專心致志 孜孜不倦 一心一意 懸樑刺骨 鑿壁偷光 囊螢映雪 聞雞起舞 聚精會神 秉燭達旦 牛角掛書 發奮圖強持之以恆 夜以繼日 好學不倦 韋編三絕 孜孜不倦 鍥而不捨 堅持不懈滴水穿石 博覽群書 豁然開朗 學而不厭 不恥下問 循序漸進 融會貫通博學強記 各抒己見 集思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