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年屬龍今年財運桃花運和整體運勢都咋樣

2021-09-12 02:46:50 字數 959 閱讀 4675

1樓:匿名使用者

屬龍人2023年事業運勢如何

2023年對於屬龍人來說,是利名利官的年份,身為管理階層的人士,將迎來一個大展巨集圖的好年份,打工者今年亦有機會升職加薪,但工作任務也會加重。若有更好的發展機會,不妨勇於嘗試,付諸行動。今年有“龍德”及“紫微”入主,才思湧動,創意和靈感源源不斷,對於自身才華的顯現非常有利,也會因此而得到上司的賞識,增加升遷的機會。

必須提醒屬龍人,雖然今年事業運勢暢旺,但不可為了自身利益將他人作為自己向上攀爬的墊腳石,因為此舉會給自己的職場發展埋下隱患。

屬龍人2023年愛情婚姻運勢

肖龍人2023年感情運勢順暢,得益於太歲相合,合代表和諧、和睦,故不論男女,今年均有不錯的感情運。特別是龍年出生的已婚女性,今年頗有旺夫運,不論是工作上還是生活中皆能給丈夫增添助力;而單身的屬龍女性女也容易覓得如意郎君,感情溫馨甜蜜。“龍德”及“紫微”吉星給屬龍人帶來桃花運,已婚男士應注意把握分寸,與異性之間要保持適當的距離,以免影響家庭生活。

未婚男士異性緣佳,但要表現積極主動一些,雖說男追女隔座山,但想要獲得佳人芳心,仍需不懈的努力加一些小心思。

屬龍人今年如要加強和鞏固感情方面的運勢,可隨身佩帶或者在枕頭底下放一個【淘運閣龍鳳鴛鴦姻緣扣】黑曜石吊墜來增旺情緣,單身的男女可在姻緣扣的催動下增強正桃花,增加遇到金玉良緣的機會;戀愛或者已婚的屬龍人則可在姻緣扣的帶動下使得感情婚姻和諧順遂,化解感情上的負面能量和外界的干擾,破解爛桃花。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屬龍人整體運程:肖龍人今年年運比往年差的遠,流年運勢欠佳,事事不順心,尤其在事業上您會經歷極多的挑戰,讓您倍感壓力,也因此常會因為情緒的牽動,致使工作效率降低,在心情上也容易陷入低潮。故應斂氣聚神,稍安勿躁,陰氣臨身,宜居家養性,可免晦氣降臨。

留意今年不可有太大的投資及變動,凡事皆應如履薄冰,萬事不可貪急,三思方可後行,由於小人口舌多多,故此不宜隨便相信任何人,萬事要細心分析,不要投機大意,則應可把破耗減至最少。

老公生今年有沒有桃花運,老公2023年8月生今年有沒有桃花運

哈哈,什麼桃花不桃花的。有一群女的圍著轉,算卦的說沒有,你信嗎。有誰幫我算下我的子女及今後十年內的桃花運或者感情身體出軌在哪些年?我,男1970年農曆8月22晚9點50分出 姓名 鄧 性別 男 出生 公元1970年9月22日0時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七 年八月廿二日子時 當月節氣 白露 9月8日9 ...

屬兔本命年帶什麼好?帶那些飾品可以助桃花運

2011年的兔年是非常不好的一年,因為年運在傷門。求學的人這一年學業會多不順利,對高考 中考 公 研究生考試等都會發揮不好。女孩可以帶玫瑰石轉運 男孩可以帶烏鴉血石轉運。男孩子也可以帶東密佛教的石碑護身符。2011年對未婚 戀愛中的女孩子很不好容易有情變的一年 女孩子需要帶橘子石化解情變。男士帶靛藍...

70年生人屬狗的女性今年桃花運,屬狗的在什麼時候走桃花運

1970年出生屬狗的人2014年運程,2014年正是甲午年,甲午為火旺之年,又逢天干甲木生之,所以火旺之勢,變的難以阻擋。午戌半合火局,得印相生,今年的情況還是不錯的,事業上容易得貴人之助,有晉升之喜。其次午戌半合,傷戌中辛金,辛金為食傷,自己會有憋屈之感,所得可能會與自己所期望的待遇,會略有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