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生辰配對,婚姻生辰八字配對

2023-02-07 09:25:04 字數 881 閱讀 184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愛情結局還算可以了,不太讓人失望。你們是有來有往的一對非常情侶。相互的熱情可以激發起愛的火花,拍拖的時候,當然大家都開心,也免不了有壓力。

彼此都是樂觀的人,而且又鐘意玩,不會太刻意去束縛對方的自由,最多有時你會有些醋意,而他也會在有些問題上表現的比較大度。不過你想組織家庭時,他不會將太多的專注力放上去,所以你要是真的很愛他的話,就要多一點的耐心和溫柔。

2樓:**

這你也相信,好歹你也是85後的,怎麼還那麼迷信,叫你男朋友回去跟他媽說其他地方不算八字一樣過得很好,在這方面你男朋友應該主動去跟他的家人抗爭,如果你們真的算出來不合難道就真的分手,那豈不是笑掉大牙了,但如果你男朋友沒去跟家裡抗爭結果算出來你們不合你男友聽了他媽媽的話要分手的話那你就走得乾脆點,不要讓人看扁了,這種男人不值得你嫁,因為他根本不在乎你。

3樓:愚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請說一下您的生辰八字

提問男:1995農曆七月初十巳時

女:1996農曆二月二十二巳時

回答一生總體的影響:對方化祿到您身宮,對您極為有利,+30分。對方化權到您夫妻宮,配偶能幹、有個性,有主見或爭取來的或攀龍附鳳,+20分。

對方化忌到您子女宮,對您房產、子女、投資不利,-5分。對方祿存在您疾病宮,對您不利,-20分。對方化科化祿雙夾您命宮,對您有利,+50分。

一生總計:75分,總評:對方對你有幫助,助力明顯。

提問看不太懂,是合適婚嫁嗎

回答可以,如果兩人心意相投的話,就遵從內心的想法吧更多4條

4樓:美儷的新世界

你如果相信八字這檔事呢,你就接受,如果不信八字,也不用想那麼多了,只要你們彼此都愛對方就可以!

生辰算命婚姻配對是真是假,生辰八字算命婚姻配對是真是假

建議你去了解一下,有多少婚姻是由生辰八字算命配對的?信就是真。不信就是假。生辰八字算命婚姻配對是真是假 你好!人的生辰八字和與不合?一個男人的生辰八字與一個女人的八字不合,按八字合婚的說法,這對男女要結為夫妻就不太理想,反之,如果能合 合得很好,按八字合婚的說法,這對男女要結為夫妻就理想,會美滿幸福...

生辰算命婚姻,生辰八字算命婚姻

女,樑少花,1984年農曆4月13日早上7點30分。男,曹殿良,1981年農曆10月26日晚上11點30分。命運,婚姻,事業,多方面的瞭解 命主 壬子 葉上之鼠。幼年不災,中年大運大好,衣食足用,主有好妻,身忙心苦,喜憂交替,兄弟少力,六親疏淡,凡事自作自為 女命主賢良,持家之命。壬年生人天樑值星施...

婚姻生辰算命,婚姻生辰八字算命

甲方 公元1985年9月16日22時0分出生 一九八五年 八月 二日 亥時 八字 乙丑 乙酉 戊午 癸亥 大運 甲申 癸未 壬午 辛巳 庚辰 己卯 戊寅 丁丑 3 13 23 33 43 53 63 73 八字五行個數 本氣 1個金,2個木,2個水,1個火,2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 金 25 木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