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面防滑劑的防滑劑介紹,防滑劑的介紹

2023-02-07 09:25:02 字數 5493 閱讀 3090

1樓:暢步說科技

防滑劑是一種增加地表面靜摩擦的液體,可用於天然石材、硬瓷磚、木地板表面,如瓷磚、大鋪地磚、馬賽克地磚、水磨石、石板、花崗石、大理石、釉面磚、陶瓷及陶瓷浴缸、沐浴間地面以及其它石材或無機材料表面。

防滑劑使用過程

個人理解當瓷磚遇到水、油、雪、沐浴露時地面會變得非常光滑,如果人走在上面一不小心就會滑倒摔傷。所以我們需要給地面瓷磚做一個防滑處理,防滑處理需要的主要材料就是高分子奈米防滑滲透劑。

防滑劑特點1.具有防滑功效

2.地面防滑效果持久,不損傷處理表面

3.操作簡單、使用方便

防滑劑介紹

防滑劑的介紹

2樓:繁媚

防滑劑是一種可以防止滑倒的液體,可用於天然石材或硬瓷磚表面,如瓷磚、大鋪地磚、馬賽克地磚、水磨石、石板、花崗石、大理石、釉面磚、陶瓷及陶瓷浴缸、沐浴間地面以及其它石材或無機材料表面。

地板防滑劑的作用是什麼?什麼是地板防滑劑?

3樓:世卿科技防滑處理

如今裝修建材市場,防滑劑品牌鱗次櫛比,瓷磚防滑劑,地面防滑劑種類繁多,讓人難以區分哪家防滑劑品牌好?**的防滑劑廠家提供好的服務保證,面對競爭激烈的市場選擇一家綜合實力強的防滑劑廠家比較困難,下面為大家介紹這篇文章。

一、選擇防滑劑廠家 質量是硬體基礎

當今社會到處都是弄虛作假的商品,所以在大眾消費的時候看的最重的也就是產品的***壞(硬體條件),有那麼一句話「真金不怕火來煉」,由此可見產品的***壞是至關重要的,足可以影響在大眾消費選擇上產生的效果,正如貨真價實的防滑劑,其環保功能是大眾有目共睹的,但是有些無良商販總是會以次充好破壞防滑劑的「形象」,讓防滑劑的品牌塑造走的並不順利。

二、真正的品牌是用心做宣傳的

一個發展優異的行業必然會有相應的行業品牌,其行業品牌也會有一部能耳聞則誦的廣告,讓人們一下子就有共鳴和認同感,那防滑劑想要得到大眾的認可,就是需要用心為防滑劑做廣告,但同時也要意識到宣傳是兩面性的,不能一味的誇大宣傳,要真真切切的去宣傳,這樣才不會因為虛假廣告,導致大眾對防滑劑的深惡痛絕,反而能有效的為防滑劑的品牌塑造出份力。

三、優異的防滑劑廠家提供專業的服務

從服務的好壞就可以看出一個行業到底能不能快速的進入大眾的生活中,就如「優步"這個快速打入出租行業的新型代步方式,它是以快速,專業的服務質量在行業裡一鳴驚人的威脅到傳統的出租,可見服務的專業是可以讓整個行業都有所「動盪」的,那防滑劑的品牌亦是如此想要在傳統的牆面裝修裝飾裡突穎而出,就必須要確保其服務要百分之百的專業。

地面防滑劑的原理是什麼,有沒有用啊?

4樓:防滑專家世卿孫鑫

關於地面防滑劑的原理和效果,以我做防滑8年的經驗來回答您,是有用的。

防滑劑是一種增加地表面靜摩擦的液體,可用於天然石材、硬瓷磚、木地板表面,如瓷磚、大鋪地磚、馬賽克地磚、水磨石、石板、花崗石、大理石、釉面磚、陶瓷及陶瓷浴缸、沐浴間地面以及其它石材或無機材料表面。

防滑液是一種塗在陶瓷磚、石材等地面材料上,起到防滑作用的一種產品。屬於陰離子表面活性劑,是水溶性產品。 其原理是此液滲透到地面材料表面內部去,與腳底接觸時,形成吸盤作用,達到防滑目的,摩擦係數達到0.

5~0.8,在潮溼地面使用效果好。 按各種地面材料又分為大理石防滑液、陶瓷磚防滑液、木地板防滑液、水磨石防滑液等品種。

新的產品都是環保型、無voc、無害的防滑液產品。

不同種類防滑劑禁止混合使用

以上回答希望對您有幫助,忘採納!

5樓:暢步說科技

瓷磚防滑劑的原理**,防滑劑是肯定可以達到地面遇水防滑的效果的!

瓷磚防滑劑原理

防滑劑主要是開啟瓷磚毛細孔,有水的話會有吸力,所以使地面防滑!

6樓:夫欲訑謾而不疑

防滑從物理的角度解釋就是增強摩擦力,而摩擦力的產生一方面依賴於鞋底的設計,一方面也依賴於地面的粗糙程度。防滑劑旨在增強地面的粗糙程度,防滑的程度則需參考粗糙程度來判斷。

7樓:仙草大叔

有用,具體可在趕集網搜「步步安」防滑諮詢,因市面都是酸性產品,淺色或白色瓷磚做後會納汙,不易清除。「步步安」產品不是酸性的,不納汙易保潔。

8樓:

地面防滑劑是用一種高分子奈米滲透技術,配合複合分子清洗防汙技術,兩者有效完美結合,地面防滑施工後在瓷磚或石材表面開啟奈米級毛孔,然後採用最新型清洗防汙技術,可有效減少汙垢覆蓋表面,在地面遇水時,毛細孔會被水注滿。當腳底或鞋底通過該地面時,水受壓會被從毛細孔中擠出使毛細孔內呈真空狀態,抑制水膜形成,消除水膜的潤滑作用,增強摩擦力。

9樓:大河防滑防水潔廁

物理吸盤原理。效果很好。洛陽佳德麗

什麼是瓷磚防滑劑 瓷磚防滑劑的特點及使用方

10樓:暢步說科技

什麼是瓷磚防滑劑

防滑劑是一種增加地表面靜摩擦的液體,可用於天然石材、硬瓷磚、木地板表面,如瓷磚、大鋪地磚、馬賽克地磚、水磨石、石板、花崗石、大理石、釉面磚、陶瓷及陶瓷浴缸、沐浴間地面以及其它石材或無機材料表面。

防滑劑特點

1.具有防滑功效

2.地面防滑效果持久,不損傷處理表面

3.操作簡單、使用方便

使用方法

1.防滑劑原液需要兌水使用,在實際操作中需要根據瓷磚種類配比。如果需要防滑效果好一點,那麼需要瓷磚與防滑劑多反應一會。

2.首先需要把地面瓷磚清洗乾淨,然後擦乾。如果地面上過臘,需要把地面除臘,否則防滑效果會消失。

3.把配比好的瓷磚防滑液均勻塗抹在瓷磚表面,切記不要使用手直接接觸防滑劑液體,可以使用刷子道具。

4.不同的瓷磚有不同的反應時間,根據防滑劑說明書來操作,在處理過程中瓷磚表面應處於溼潤狀態。

5.反應完成後,潑灑固定清洗劑。然後把地面清洗乾淨,用吸水機把多餘的水清洗乾淨。

6.瓷磚地面灑水測試防滑效果。

防滑劑簡單使用步驟

地面防滑劑的應用領域

11樓:偷星

各系統、行業、單位可做防滑處理的區域:  一、娛樂休閒:走道、階梯、大廳、廚房、客房衛生間、浴缸、游泳池等。

二、學校:門廳、走道、階梯、餐廳、洗手間、浴室等。  三、醫院:

大廳、走道、階梯、餐廳、洗手間、浴室。  四、市政建設:站臺、大廳、道路、天橋、地道,階梯等。

五、企事業單位:門廳、走道、階梯、車間、餐廳、洗手間、浴室等。  六、體育系統:

大廳、走道、階梯、餐廳、洗手間、淋浴室、更衣室等。  七、商場:大廳、走道、階梯、洗手間。

八、住宅:門廳、走道、階梯、廚房、衛生間。

12樓:暢步說科技

防滑劑的應用領域家庭:衛生間、淋浴間、廚房、陽臺

學校:水房、衛生間、食堂後廚、室外臺階、游泳館親水場所:水上樂園、游泳館、汗蒸桑拿

敬老院:衛生間、走廊、室外瓷磚

地鐵車站:站臺、衛生間

酒店:用餐區域、後廚、衛生間、淋浴間

火車站酒店防滑處理

13樓:世卿科技防滑處理

瓷磚防滑劑的用途

1.旅遊賓館、酒店、餐飲、娛樂休閒:走道、階梯、大廳、廚房、客房衛生間、浴缸、游泳池等。

2.門廳、走道、階梯、餐廳、洗手間、游泳池、浴室等。

3.醫院:大廳、走道、階梯、餐廳、洗手間、浴室。

4.市政建設:站臺、大廳、道路、天橋、地道,階梯等。

5.企事業單位:門廳、走道、階梯、車間、餐廳、洗手間、浴室等。

6.體育系統:大廳、走道、階梯、餐廳、洗手間、淋浴室、游泳池周邊走道、更衣室等。

7.商場:大廳、走道、階梯、洗手間。

8.住宅:門廳、走道、階梯、廚房、衛生間。

地面防滑劑怎麼使用呢?

14樓:大河防滑防水潔廁

你來買我的防滑劑,我就告訴你用那些東西,怎麼做,注意什麼事項。

防滑劑是怎麼進行地面防滑處理的?

15樓:鴻迪防滑劑

防滑劑做為現代優越於傳統其它防滑方式的新型防滑產品,以高效優質的防滑效能服務於各個行業,深受廣大消費者的信賴。當因各種情況地面有積水時,使用防滑劑進行防滑處理可快速變成安全防滑,表面阻力大,而且這樣的防滑處理迅速便捷,不影響地板的正常使用。

其原理就是用一種高分子奈米滲透技術,配合複合分子清洗防汙技術,兩者有效完美結合,地面防滑施工後在瓷磚或石材表面開啟奈米級毛孔,然後採用最新型清洗防汙技術,可有效減少汙垢覆蓋表面,在地面遇水時,毛細孔會被水注滿。當腳底或鞋底通過該地面時,水受壓會被從毛細孔中擠出使毛細孔內呈真空狀態,抑制水膜形成,消除水膜的潤滑作用,增強摩擦力,產生非常優異的防滑效果。

濟南鴻迪防滑防護科技****作為地面防滑行業高品質行業的踐行者和引領者,其旗下產品鴻迪防滑劑以完全超過國家標準的行業品質紮根地面防滑行業,並且擁有專業的施工團隊,德國專業的技術,能夠提供行業最全面的地面防滑方案,可適用於釉面磚、通體磚、拋光磚、玻化磚、仿石磚、防滑磚、馬賽克等石材地磚。對於粗糙表面之建材隨著地面建材的磨損,或經年累月積的汙垢累積大量汙垢,其表面摩擦力下降也會使地面容易滑倒。

鴻迪防滑劑可以擴大地面表面原有的毛細孔孔隙,形成杯形構造,產生吸盤效果並增加摩擦係數來達到防滑效果。防滑施工,是在地面原有的1~7微米的毛細孔中形成防滑結構。當地面有水時,腳底施加到地面的壓力在防滑結構毛細孔中產生真空吸盤效應,再加上防滑結構形成凹凸面所帶來的摩擦係數上升以及地面表面張力下降的作用達到止滑效果。

因此,保持地面防滑結構毛細孔的順暢,是維持防滑效果的重要關鍵。

16樓:匿名使用者

防滑劑(無機酸水溶劑、陰離子表面活性劑等組成,具有很強的滲透力) 能有效的滲入陶瓷磚的毛細孔內,在表面會形成無數個奈米級的毛細孔(肉眼是無法看到的)。地面遇水時毛細孔會被水注滿,當鞋底踩上時,水受壓會被從毛細孔擠出使毛細孔內呈真空狀態,從而與接觸的鞋底形成一種物理吸盤作用,摩擦係數得到一定程度的增強。

在乾燥狀態下,經過防滑處理和未經防滑處理的瓷磚防滑效能基本沒有差別,而在遇水的情況下,未經防滑處理的瓷磚防滑效能有所下降,與其相反的是經防滑處理的瓷磚防滑效能得到較大增強。(根據國內外通行的防滑效能評價,0.50~0.

79為安全,0.80以上為非常安全。)

過還有幾項需要我們注意:

做防滑處理前最好先在一個角落進行防滑測試;

經過防滑處理的瓷磚要勤打掃,以免汙物長時間停留在陶瓷磚表面而滲入毛細孔內,時間久而久之後會使陶瓷磚發黑發黃,此外還會使吸盤效果減弱,失去防滑能力;

經過防滑處理的陶瓷磚經久耐用,防滑效能可保持多年不發生較大變化,不要隨意聽信部分經銷商頻繁的防滑處理,以為半年一年後防滑效能就會喪失,繼續再做防滑處理,浪費資金;

如果是自己購買防滑劑自己進行防滑處理,一定按照說明所示的步驟進行,同時必須得記清楚:處理前一定要將瓷磚表面清理乾淨,如表面有塗蠟,要將蠟去除。

網頁連結

瓷磚防滑劑的防滑原理是什麼,請問瓷磚防滑劑有什麼特點呢?

通過與石材中的鈣成分產生化學反應,使石材表面產生無數的小毛孔 用7000倍的顯微鏡可以看見 當人走過時通過地球的引力和水的張力現象,產生一種微小的吸盤結構,增加靜摩擦係數,從而起到止滑的作用,地面處理後色澤基本不變,與腳底接觸時能形成物理的吸盤作用,因此止滑效果非常顯著,即使地表沾有沐浴液 洗頭膏 ...

地板防滑劑的作用是什麼?什麼是地板防滑劑

如今裝修建材市場,防滑劑品牌鱗次櫛比,瓷磚防滑劑,地面防滑劑種類繁多,讓人難以區分哪家防滑劑品牌好?的防滑劑廠家提供好的服務保證,面對競爭激烈的市場選擇一家綜合實力強的防滑劑廠家比較困難,下面為大家介紹這篇文章。一 選擇防滑劑廠家 質量是硬體基礎 當今社會到處都是弄虛作假的商品,所以在大眾消費的時候...

求告知,地磚防滑劑有知道的麼,什麼牌子的行啊

怡美康地面防滑劑為水性溶液,採用德國奈米科技,無色無味,無毒無殘留 無腐蝕性 無異味。我們的廠品採用高分子奈米滲透技術,配合複合分子清潔防汙技術,兩者有效完美結合,能有效地滲入地磚 瓷磚 花崗岩的毛細孔內,溶解少量的矽,使原毛細孔變粗,在表面形成很多細小看不見的奈米級的凹痕。在地面遇水時,它的毛細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