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廚師都穿這樣的防滑鞋這是什麼鞋

2021-03-04 02:48:04 字數 4365 閱讀 4754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皮鞋,看起來蠻不錯的,應該防水,避免油膩吧最主要的是我覺得好看哦!

2樓:芳菲花花

這款鞋和我們這款鞋太像了,不過我們鞋面牛皮材質還要好些哦

3樓:你離開我還在

就是廚師防滑鞋,你可以上**搜尋一下哦

廚師穿什麼鞋 、防油、防滑、耐穿

4樓:郭靖

你看看這**,建議真皮的和特種塑膠材質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安寶樂品牌的廚師鞋不錯,可以試試,直接體驗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倒翁!專業防滑鞋!

7樓:匿名使用者

底厚點的登山鞋吧,我想應該是不錯的,最好帶氣墊的,這樣保護腿腳

8樓:源全

我看見我們食堂的廚師都穿那種雨鞋啊。不妨一試哦~~

做廚師你們都穿什麼鞋子

9樓:奧順力奇

超級防滑

——伊曼聯華石廚師鞋

1) 廚師鞋≧防滑鞋,不同

的防滑鞋針對不同的地面,廚師鞋的防滑是針對有水有油的光滑地面,

2) 針對溼滑廚房的地面,廚師鞋加強了防水,防砸,防開膠。

3) 針對清洗廚房的地面,要使用各種清洗液,有用84消毒液,火鹼及各種去汙劑,因此廚師鞋防滑底還要耐油耐腐蝕。

4) 針對高溫溼熱的廚房,增加鞋內的透氣吸溼。同時也增加了舒適度加厚鞋墊及鞋底,

5) 提升廚師外在形象,將現有廚師鞋笨重的款式提升為商務休閒裝,為敞開後廚直麵食客提升了形象。

1) 鞋底,材質組成:採用耐油的丁晴橡膠,丁晴橡膠採用低溫聚合而成,特點耐油性,耐磨性,耐熱性,防滑性及粘接力極好,附加了防老劑鞋底不易老化。

2) 底紋,採用特種底紋,依據物理力學--設計最大摩擦力,將鞋底紋設計為靜摩擦力和動摩擦力的最大化,根據人體工程在站立和走動中產生更大的摩擦力,起到止滑作用。鞋底側牆加高及側牆加凹凸線條,起到了阻隔地面水的漫延保護了皮面。

3) 增加了側縫工藝,鞋底與鞋幫採用膠粘線縫工藝,雙重保障更牢固

4) 鞋墊採用海波里海綿,吸溼透氣,彈力持久。鞋墊後跟厚度達到6mm,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比較耐髒的,或者是耐穿的鞋子更好一些。那種帆布鞋或者是運動鞋。

都是很常見的搭配。或者是平底的布鞋。

在廚房裡買什麼鞋防滑好,平常也穿的

11樓:奧順力奇

商務的大氣,休閒的舒適-……不一樣防滑廚師鞋

北京曼聯天華鞋業隆重推出超級版防權滑廚師鞋

1) 防滑鞋≠廚師鞋,不同的防滑鞋針對不同的地面,廚師鞋的防滑是針對有水有油的光滑地面,

2) 針對溼滑廚房的地面,廚師鞋加強了防水,防砸,防開膠。

3) 針對清洗廚房的地面,要使用各種清洗液,有用84消毒液,火鹼及各種去汙劑,因此廚師鞋防滑底還要耐油耐腐蝕。

4) 針對高溫溼熱的廚房,增加鞋內的透氣吸溼。同時也增加了舒適度加厚鞋墊及鞋底,

5) 提升廚師外在形象,將現有廚師鞋笨重的款式提升為商務休閒裝,為敞開後廚直麵食客提升了形象。

6) 等級型號:商務型--7088系列,防護型--7062系列,經濟型-7068系列

12樓:消費者協會一隊

廚房穿防滑鞋可以防滑防水。

1.在家中的廚房,建議穿防滑拖鞋。在公共場合專廚房工作,可以屬穿有加厚防滑鞋底的鞋子。比如:廚師鞋、防滑球鞋、防滑安全鞋等。

2.通常意義上所說的防滑鞋是指鞋的前掌有凹凸槽。防滑鞋一般採用優質進口天然高彈力橡膠及特種鋼材質鞋釘,防滑鞋可以幫助更好的完成大量的踮腳動作。防滑鞋與普通的鞋最

大區別就是能有效防止溼滑地面等特殊場所的滑倒,摔傷。防滑鞋不容易變形、不脫落、不打滑,可反覆使用。防滑鞋可以減少在途中發生意外的概率。

13樓:威美潘

什麼鞋都可以 但是有一點需要注意,就是底必須是熟膠做的 就是那種相當軟的那種,很防滑的。

14樓:扣肉超人

平底膠鞋。回力布鞋就蠻好。

15樓:速賣通胡程遠

根據您說的,廚房環境可能是地磚,偶爾油啊,水啊。會灑在上面。導致地專

廚師在廚房上班穿什麼鞋子才好

16樓:娟空紫

有一種廚師專用的皮質的鞋.底是防滑的,鞋頭是如軍靴一樣,內建鐵皮,可防止刀具掉落時弄傷腳.

一般是黑色或者白色.外形與普通皮鞋差不多.一般來說廚師必須穿這樣的鞋才允許工作(在許多發達國家).

你可以去賣鞋子的地方問一下.

17樓:

防滑板鞋

地面難免打滑,站和走動,很多時候身體重量壓在一條腿上。油汙多,再好的鞋子也經不住折騰。

18樓:造夢人

皮鞋吧 都不用上油了

廚師穿什麼樣的鞋比較合適呢

19樓:芳菲花花

廚師一定要穿真皮工作鞋,因為塑膠鞋或者水靴雖然能更好的防水,但是不透氣,廚房潮溼容易臭腳,起水泡開裂。不適合長期站立工作的廚師朋友使用,這款鞋是從內到外的真皮材質,所以更適合。而且**不貴一百多。

20樓:知鞋腳舒坦

首先這個是職業的範疇了,工作的特性、工作的環境。這些決定了工作的特點和環境的要求,其實就是職業決定的鞋子。

廚師鞋就可以解決的,廚師鞋的特點防滑、防油、還有就是輕度防砸。這就是職業鞋=勞動職業保護鞋。

多說幾句,在廚房的環境中傳雨靴可以嗎?雨靴防滑嗎,在油水的環境中不怎麼行吧。雨靴捂腳吧,捂腳不透氣對吧,所以雨靴不行。

那皮鞋就可以了把,皮鞋分n多類,我們就是做皮鞋的,你能比我們知道其中的貓膩嗎?我告訴你穿皮鞋要是特殊處理的,皮子要真皮或者超纖的料子才好。為什麼因為這些料子處理防油好做透氣,還有輕度防砸超纖做不了,只有真皮的牛皮的最好。

不要看 x寶 上幾十的和那些真皮根本就沒辦比。

所以你的職業環境和職業特性決定你了,需要穿廚師鞋,請分好 中餐廚師鞋 和 西式廚師鞋。

21樓:姑娘看你**跑

我就賣膠鞋廚師鞋子 一般廚師都是用這種,外國也是,因為現在只有這種最適合,沒有辦法,廚師累啊,我店裡有款自己旁邊可以打孔的廚師鞋子,不知道你喜歡不

22樓:匿名使用者

去定做那種牛精底無鏽鋼面的。不就可以了

在廚房幹活穿什麼樣的鞋

23樓:慢慢傾聽我

在家中的廚房,建議穿防滑拖鞋。在公共場合廚房工作,可以穿有加

厚防滑鞋底的鞋子。比如:廚師鞋、防滑球鞋、防滑安全鞋等。

通常意義上所說的防滑鞋是指鞋的前掌有凹凸槽。防滑鞋一般採用優質進口天然高彈力橡膠及特種鋼材質鞋釘,防滑鞋可以幫助更好的完成大量的踮腳動作。防滑鞋與普通的鞋最大區別就是能有效防止溼滑地面等特殊場所的滑倒,摔傷。

防滑鞋不容易變形、不脫落、不打滑,可反覆使用。防滑鞋可以減少你在途中發生意外的概率。

24樓:奧順力奇

商務的大氣,休閒的舒適-……不一樣防滑廚師鞋

北京曼聯天華鞋業隆重推出超級防滑廚師鞋

25樓:天津恆潔衛浴

其實的話在家穿鞋不可能一直換來換去,家中棉拖鞋就行,保暖不說還是挺防滑的!

26樓:藍彩雲

個人認為粗布材質和泡沫海綿材質的鞋底最適合,橡膠太不靠譜了,而且橡膠怕油腐蝕,可惜布吸水,泡沫海綿不耐磨。所以目前世界上根本就沒有完美的鞋

27樓:我1你2他

買一個靴子就可以了!

28樓:寂寞滷蛋

防滑的鞋 最好鞋底高一點 拖鞋容易溼水

29樓:匿名使用者

防滑的拖鞋吧。這樣比較方便.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廚師到底應該穿什麼鞋

30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一般都穿舒服的鞋子,乾淨的鞋子,沒有特殊要求

31樓:匿名使用者

對鞋沒要求吧,舒服就好,畢竟要站一天

32樓:芳菲花花

一定要防滑,防油,耐磨,關鍵還要透氣,不透氣容易臭腳,選真皮的就行

這是什麼耐克鞋,冬天穿冷嗎好看嗎

nike air max 95 essential 冬天穿一般可以的,如果很冷可以穿棉襪,本款鞋是運動鞋屬於四季都能穿著的!希望採納 謝謝 耐克呀!這種應該不會冷吧,你是在哪個地方,冷的話就多厚點的襪子 挺好看的,看起來很時尚,不過冬天穿應該會冷 不冷裡面加毛了的應該 於以採蘋 p n 南澗之濱。於...

大家結婚當天都穿什麼顏色的婚鞋啊

我準備了兩雙婚鞋。一雙是金色的超細超高跟鞋,白天出門穿 晚上儀式穿。另一雙是紅色的nike air max 外出移動的時候穿。本來打算外景也穿這雙的,可是下了一整天雨。外景沒拍成。米白色的婚鞋也是可以的喲,配婚紗更漂亮 可惜我腳太大。喜歡的米白色鞋都買不到尺碼。所以被迫放棄了。其實沒那麼多講究的啦 ...

夢見有好多鞋在土裡,自己穿都正合適是什麼意思

你有好多鞋在土裡,自己穿鬥正合適。證明你做事情一帆風順。做了這樣一個夢,預示著自己的生活是一帆風順的,能夠適應當前的社會和形勢,一切順利。如果在夢中夢到有鞋,自己穿的正合適的話,那天你得小心一點犯小人。命賤有好多鞋在土裡自已穿都正合適,最近做事情的時候要嚴防身邊的小人嗯,儘量要謹慎一些 夢見好多鞋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