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廚房這工作好不好,做餐飲廚房工作好還是做工廠員工好

2021-03-04 02:48:04 字數 530 閱讀 8977

1樓:黎約絳血擃鬰

我也是幹餐飲的、後廚很累、也要很長時間才能出師……到能上炒鍋工資就高了、學好了還是很好找工作的……

麻煩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廚房心機太深,不好做

做餐飲廚房工作好?還是做工廠員工好

3樓:燕北風情

工作沒有什麼好不好,只要是自己喜歡的那就去做。

如果去做餐飲工作,最好堅持下來,從管理到了。掌廚自己最好都慢慢地學會。將來就是自己做也有技術了。

如果做工廠員工,也要有恆心,只到把自己能學的都學會了,不想做了再找更好的工作。

餐飲廚房這個行業,好暈嗎?

4樓:木易者

你好!朋友是好做吧?餐飲後廚的行業一般朝九晚九,一般節假過時過節是極考驗人心的工作,更何況國家跟**對些行業是沒什麼補貼的!

這是行業是要看市場化的。一些品牌酒店集團旗下的餐飲還是可以的。

餐飲廚房這個行業,好暈嗎,做餐飲廚房工作好還是做工廠員工好

你好!朋友是好做吧?餐飲後廚的行業一般朝九晚九,一般節假過時過節是極考驗人心的工作,更何況國家跟 對些行業是沒什麼補貼的!這是行業是要看市場化的。一些品牌酒店集團旗下的餐飲還是可以的。做餐飲廚房工作好?還是做工廠員工好 工作沒有什麼好不好,只要是自己喜歡的那就去做。如果去做餐飲工作,最好堅持下來,從...

學歷提升這個工作好不好做呢,做學歷提升的銷售好嗎?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學歷提升機構是挺賺錢的 我之前做個一個那種專升本的機構的暑假工他們和學校有合作 對有這方面需求學生的收費都比較高 中間的利潤很大提問哦哦!我其實最近是因為某些原因,想讀一個醫學類的自考什麼的,然後就發現很多這種機構,而且同一個學校同一個專業,各個中介給的學費不同,相差還挺大...

熬夜的工作值得做嗎,熬夜的工作好不好

上夜班是不值得的,因為上夜班大家都最擔心的就是熬夜對身體不好,而且還會對肝臟的排洩有 這樣會導致身體機能下降。如果真的要去上夜班,估計怕賺再多的錢都不夠用來治病,這也是不划算的交換。之前有句話說的很好,小時候用身體換錢,長大之後拿再多的錢都換來不了身體。況且其實生活當中,有很多美好的東西是在早上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