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的工作值得做嗎,熬夜的工作好不好

2023-02-14 14:25:11 字數 6102 閱讀 9741

1樓:jq左

上夜班是不值得的,因為上夜班大家都最擔心的就是熬夜對身體不好,而且還會對肝臟的排洩有***,這樣會導致身體機能下降。如果真的要去上夜班,估計怕賺再多的錢都不夠用來治病,這也是不划算的交換。

之前有句話說的很好,小時候用身體換錢,長大之後拿再多的錢都換來不了身體。

況且其實生活當中,有很多美好的東西是在早上和中午,而上夜班的人只能在睡覺。日夜顛倒的日子真是很難熬,有種同在中國,但卻還是感覺有時差的感覺。

最後一點,我覺得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一定要父母和伴侶都要支援,這也是最難的一點,通常大多數父母百分之90都是不會同意你上夜班的,孩子都是父母的心上寶貝,寧可自己多受一點苦,也不願孩子多受一點,可憐天下父母心,父母一邊想你努力做人做事,但一邊又不想你吃太多苦。如果以後還有家庭的話,那更加不用去遊山玩水了,難以家庭和睦相處。

2樓:溫安晏媛

其實很多工作他都需要熬夜,比如說我們知道的做醫生,他是需要熬夜的。我們知道的做一些保安的話,他是需要熬夜的。至於他到底值不值得做的話,我覺得很多時候都是個人的一個選擇。

我覺得熬夜的工作並不是說他不值得做,而是你的身體適不適應的了。你能不能做?

其實我個人還是很佩服那些能夠做熬夜工作的人,因為他們很多時候是犧牲的自己,方便的大家。我覺得這樣的人也是值得敬佩的。

我覺得任何一份工作應該都是值得我們去做的,只不過是說我們自己要好好的調理好自己的身體,讓自己即便是做了些熬夜的工作也不損害我們自身的健康,那是最好的。

3樓:落葉隨風飄

熬夜的工作,不建議長期做,為了生活我們無奈的接受了各種不利於健康的工作,但是為了我們的身體,不建議長期從事,長期的熬夜工作,會打亂我們身體的生物鐘,擾亂身體的內分泌系統失調,以及產生一系列的亞健康問題!

4樓:

熬夜的工作,值得做嗎?我認為熬夜的工作。也得分情況。

如果掙錢挺多的。也不是特別累。我覺得你值得做,如果是掙錢不多。

還挺耗時間的那我覺得你。想想是否該放棄。總之熬夜的工作對身體的生物鐘是有影響的。

5樓:abc我愛小孔齡

不同價值觀的人回答不一樣!

年輕人身體強健,熬夜感受不到身體的不適,如果熬夜工作能取得進升機會或者獲得財富增值的報酬,覺得是值得的

四十歲左右及以上的年紀,熬夜能實實在在的感受到身體不適,而且容易引發心血管疾病,熬夜換工作如果產生嚴重後果,是非常得不嘗失的。

建議不管什麼年紀,睡覺不要超過23點,有了強健的身體,工作財富人生地位才有意義。

6樓:

熬夜的工作,值得做嗎?熬夜的工作怎麼說呢?若是男人熬夜還不算什麼。

這是掙錢掙得多,也適合可以適當的去做。看女人就不要熬夜去做了,因為女人怕熬夜。身體健康就好,沒有一樣的能比得上健康最重要的。

7樓:li超人不會

看你喜不喜歡嘍,不過還是建議不要做,尤其是女孩子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父母叫我上的幫他朋友愛面子,不讓我出國做生意 ,現在的父母不好的也有很多

熬夜的工作好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熬夜會損害身體健康。因為,人體腎上腺皮質激素和生長激素都是在夜間睡眠時才分泌的。前者在黎明前分泌,具有促進人體糖類代謝、保障肌肉發育的功能;後者在入睡後方才產生,既促進青少年的生長髮育,也能延緩中老年人衰老。

熬夜會對身體造成多種損害:

1.經常疲勞,免疫力下降:人經常熬夜造成的後遺症,最嚴重的就是疲勞、精神不振;人體的免疫力也會跟著下降,感冒、胃腸感染、過敏等等自律神經失調症狀都會出現。

2.頭痛:熬夜的隔天,上班或上課時經常會頭痛腦漲、注意力無法集中,甚至會出現頭痛的現象,長期熬夜、失眠對記憶力也有無形的損傷。

3.黑眼圈、眼袋:夜晚是人體的生理休息時間,該休息而沒有休息,就會因為過渡疲勞,造成眼睛周圍的血液迴圈不良,引起黑眼圈、眼袋或是白眼球佈滿血絲。

4.**乾燥、長黑斑和青春痘:晚上11時到第二天凌晨3時是美容時間,也是人體的經脈執行到膽、肝的時段。

這兩個器官如果沒有獲得充分的休息,就會表現在**上,容易出現粗糙、臉色偏黃、長黑斑和青春痘等問題。對於習慣早睡的人來說,最遲也要在凌晨1時的養肝時間進入熟睡期。而且,更糟糕的是,長期熬夜會慢慢地出現失眠、健忘、易怒、焦慮不安等神經、精神症狀。

5.影響生育力:正值育齡的男女,若經常熬夜,會影響男性精蟲的活動力與數量;也會影響女性荷爾蒙的分泌及卵子的品質,也容易影響月經週期。

6.肝功能異常的比例較一般人高。

7.罹患慢性病的機率增加:熬夜族的腎上腺素等激素分泌量也比一般人高,使新陳代謝的壓力增加,進而產生慢性疾病。如高血壓,糖尿病等。

8.視力危害最大,建議每熬夜(23:00以後)1小時,做一次眼保健操。

否則後果嚴重。一定要注意,帶眼鏡是很痛苦的.如果長期熬夜,更會慢慢地出現失眠、健忘、易怒、焦慮不安等神經、精神症狀。

過度勞累使身體的神經系統功能紊亂,引起體內主要的器官和系統失衡,比如發生心律不齊、內分泌失調等等,嚴重的就會導致全身的應激狀態、感染疾病的幾率相應提高。疲勞症狀強烈的人比一般人患上呼吸、消化系統、迴圈器官等各種感染症的機會也增加許多.

10樓:幸福時刻

不好,身體不能得到休息,體內毒素無法排出體外,同時身體負擔增大,對身體健康不利

11樓:匿名使用者

熬夜當然不好,我就是一個例子,頭髮掉了,**差了,長痘痘了,氣血不足了,腎虛了,消瘦了,變醜了。你想變成像我這樣嗎…………………………

12樓:

好,不用和白天的人們擠公交地鐵咯,工資也高

13樓:五辰皓

熬夜會對你精神造成壓力,是你覺得各方面都不適應

14樓:

那得看錢多少,對身體肯定有影響

15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還行久了就不行了

16樓:xh古玩東西

什麼工作都是習慣就好了!

17樓:

當然不好,會減少壽命的

18樓:花開

不好,這是值得質疑的問題嗎?走心血的

19樓:來自石塘湖顧盼生輝的枇杷

不好時間長了身體會受不了的

月薪過萬但經常加班,這份工作值得幹嗎?

20樓:小攀愛足球

對於很多人來說一進入職場壓力就很大,很多人為了生存一直努力。工資高是我們的追求,畢竟我們還要生活,不然的話我們怎麼生存呢?但是要怎麼生存了,進入職場,我們就是全新的自己,我們能靠的就是我們自己,我們不可能再問父母要錢。

但是我們也知道我們的工資不會太高,接下來我就來討論一下,月薪過萬但是經常加班的工作值得嗎?

我覺得月薪過萬但是經常加班的工作值得。我還年輕,年輕就是要敢拼也敢闖,所以年輕的時候吃一點苦我覺得是很值得的。我們年輕的時候如果走得太一帆風順其實也不好,因為沒有見過大風大浪,我們不知道怎麼處理出現的難題。

很多人可能會覺得月薪過萬但是經常加班對身體不好啊,沒有辦法,我們沒有任何的背景,如果我們想要讓自己變得很好,那我們只能夠說努力,年輕的時候只能堅持幹。等到我們有了一定的經濟基礎,那麼就可以好好地調理自己的身體。畢竟魚與熊掌不可兼得,我們選擇了月薪,那麼我們一定要放棄一些東西。

其實很多人會覺得健康才是最重要的,但是我覺得這兩個是沒有衝突的,我們可以熬夜的時候多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工作很重要,健康也很重要,所以我們在工作的時候也多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平時有意識的注意身體,那麼你肯定可以拿到工資也能夠讓自己的身體不會被搞垮。

希望大家在年輕的時候多多工作,多多努力,得到自己想要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份工作還是比較值得幹的,但也要看你個人的能力,如果能力比較強,可以去選擇其他的。

22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賺錢沒那麼容易,想要拿高薪加班是難免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其他出路的話還是值得幹的,要珍惜眼前的工作。

24樓:星期一中年

如果是我的話,我當然覺得值得,這份工作能讓我過上好的生活。

25樓:_x_d晚晴

值不值得要你自己去判斷,別人又不知道你的實際情況。

26樓:哀傷的水瓶座

不值得,畢竟是用身體換來的金錢,遲早是要還的。

27樓:靜好

本來說工資越高,都需要一定的加班,所以理解一下。

28樓:zpfly飛

經常加班算什麼,這是非常好的工作了。

女的,一個月1300多工資,這個工作天天熬夜,值得做嗎?

29樓:燕舞叮噹

說實話,得看你的經濟狀況,如果不是特別需要這份工作,就考慮一下別的工作,畢竟女孩子的睡眠質量直接關係到身體素質,還有就是睡的晚了,臉色就特別容易暗淡無光,沒精打采的.睡眠和喝水是女孩子最好的美容方法.但是如果這份工作特別有發展前途,或者你喜歡,都是認真考慮的.

但是身體永遠是革命的本錢.是你最大的財富.

30樓:朱冠瑾的生態迴圈農業

您好,請問是從早上到晚上兩三點,這樣的工作嗎?

如果是,我勸您不要乾了,換一份工作,當然,您覺得非作不可,那麼就沒有辦法了!

從身體健康來說,這個工作非常不好!如果您一直的修改自己的生物鐘,您將會為自己的健康付出代價!

下面找了一些資料給您看看!

一、晚上9-11點為免疫系統(淋巴)排毒時間,此段時間應安靜或聽**。

二、晚間11-凌晨1點,肝的排毒,需在熟睡中進行。

三、凌晨1-3點,膽的排毒,亦同。

四、凌晨3-5點,肺的排毒。此即為何咳嗽的人在這段時間咳得最劇烈,因排毒動作已走到肺。

五、凌晨5-7點,大腸的排毒,應上廁所排便。

六、凌晨7-9點,小腸大量吸收營養的時段,應吃早餐。療病者最好早吃,在6點半前,養生者在7點半前,不吃早餐者應改變習慣,即使拖到9、10點吃都比不吃好。

七、半夜至凌晨4點為脊椎造血時段,必須熟睡,不宜熬夜

所謂:「前半輩子拿命換錢,後半輩子拿錢買命」。就是如此!

希望我的回答會對您起到一定的幫助,最後祝您身體健康,六時吉祥!

3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其實真的很難,沒有值得不值得的,只有你願不願意,說實話我個人不喜歡這樣的工作,熬夜對身體和身心健康都不好

32樓:無與倫比

當然是換工作了,女人熬夜是很容易變老的,而且工資也不高,這樣身體會垮掉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支援啦 相比較來說經常這樣身體會撐不下去的

工作必須要熬夜才能做好嗎?

34樓:國足加油

工作到半夜成為了越來越多年輕人最真實的生活寫照,那麼,工作真的必須要熬夜才能做好嗎?

對於這種觀點,本人不是很認同。首先,從醫學角度看,一個成年人每天需要的睡眠時間是6-8小時,而且晚上10點到凌晨3點是最佳的睡眠時間,如果錯過這個睡眠時間段,可能會影響你第二天的精神狀態和工作效率,試想一下,如果你每天加班到半夜2、3點,那勢必會影響你的睡眠質量和睡眠時間,久而久之,會對你的身體健康產生極大的傷害。

其次,從工作效率上講,長期的睡眠不足,會導致你第二天精神恍惚,在這種狀態下,你的工作效率會大大降低,而且工作的出錯率也會大大提升,從而影響你工作完成的質量和時間,長期以往下去,你的工作熱情會慢慢消減,工作業績會慢慢下滑,會越來越萎靡,越來越沒有追求,與你最初的夢想相悖。

最後,我覺得公司8個小時的上班時間,如果充分利用的話,完全可以在上班時間把工作做完,如果工作量比較大的話,我們應該從工作效率入手,思考如何在規定的時間內提高效率,保質保量的完成,而不是應該把加班到深夜作為一種常態,而是應該利用下班的時間,多學習一些新的職場技能,讓自己全方面發展,讓自己成為多功能的綜合型人才,從而提升自己的競爭力,還可以利用下班時間,多發展下自己的個人愛好,提升自己的生活幸福指數,而不是一味的加班到深夜,使自己的生活缺少樂趣,減少了社交等其他的活動。

崑山工作好找嗎,新加坡的工作好找嗎?

西部開發熱潮過了吧.我是雲南人,自己感覺雲南的工作比沿海一代好找多了。而且是自己家鄉,不用太刻意講普通話。你是幼教?可以辦個幼教班,很找錢的,但是花的精力就太多太多了。如果你辦不起的話,也可以給別的幼教院打工怎麼的,反正不累,還可以在休息時兼職,我姐姐就是這樣的,她每天4節課。下午放學,吃了晚飯就到...

想去寧波找工作,那邊的工作好找嗎

看你自己的努力了 經常去跑招聘會,網上投簡歷,面試機會自然就會多一點不過覺得還是網投簡歷更好,現在很多公司也選擇網上釋出招聘資訊。你可以到八六人才網這樣的 上投簡歷,效果應該會不錯的 你經常copy去人才市場,中介,以及逛逛街,bai看店du面,一般都有招工資訊的!最好是花些zhi小錢,找dao中介...

關於上海找工作的情況,上海工作好找嗎?

英文好,不怕找不著工作,別擔心啊!上海的企業不像深圳這麼多,可能花上的時間會多一點。還可以通過114 查詢呀。但是錢花得多一點。不要看報紙,那上面很多都是騙人的。要你交這個押金年啊那個押金。反正找工作要你交押金的你就不要做,但是你確實看到別人是一個很大的外資企業而且是搞銷售的那就沒有辦法了。其他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