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魚張大仙直播間怎麼被關閉了

2023-02-14 14:25:11 字數 4351 閱讀 1940

1樓:滿軼

大仙和鬥魚的矛盾,是很無解的。

你可以說大仙有錯,也可以說鬥魚有錯;

最扎心的是,你還可以說他們都沒錯。

我們都知道,大仙靠著業界極其少有的zz正確且有良心的三觀吸取了大批粉絲。

在圈子裡,這件事原本平淡無奇——靠優秀的人設瘋狂吸粉的主播多了去了,到最後也沒幾個真能翻出什麼浪來。

可大仙不同。

大仙的立身之本在於,他展現出的所有好人設和好品質,都是真的。

這一點,和那些刻意打造人設的主播,有著本質的區別。

這種真實,通過他對事情的堅持而體現得淋漓盡致。可以說,只要大仙認為一件事正確的,他便會不遺餘力地堅持做下去。

比如,一再教育小朋友不要花錢刷禮物,一再勸告廣大觀眾理性消費。

如果他的人設是刻意凹顯的,在遭受鬥魚打壓之際,他完全可以明裡一套暗裡一套:表面上巋然不動,暗地裡則與鬥魚協商制定方案撈錢。既不得罪鬥魚,也不流失觀眾。

但是他沒有這麼做。他選擇了看似最愚蠢也最討不到好處的做法——硬剛。

這並不令人意外。事實上,如果他不硬剛,他也就不再是那個初心仍在,一片赤誠的大仙了。

以上內容,總結成一段話——至少在現在看來,大仙的心是紅的,純粹的紅。他對觀眾的心是紅的,對小朋友們的寵愛和關心也是真真切切的。

但這種品質,恰好是矛盾的根本點——

鬥魚,無論如何包裝,本質上都是個商人。

而商人逐利。

眾所周知,鬥魚被黑得最多的點是「心黑」。這個心黑,我給大家翻譯一下,客觀上的意思是:在法律允許範圍內,不擇手段地追求利益。

假設我這個翻譯是正確的,那麼我認為,在這個年代,「心黑」恰好是成為一個成功商人的基本素養之一。(必要不充分條件)

畢竟,對絕大多數商人來說,唯一的底線只有法律。法律之內,金錢至上。

至於道德這種高階玩具,大概只有那些已經站在金字塔頂端俯瞰眾生的人,才有些許時間拿在手中把玩一番。

如鬥魚這般,掙扎在溫飽線邊緣的商人,卻顯然並不在此列。

所以,「心黑」一詞,之於風雨飄搖,連年虧損的鬥魚,卻是活下去的最後籌碼。這種級別的籌碼,鬥魚自當奉為圭臬,緊緊攥於手中。

那麼最終,當擁有一顆赤誠之心的大仙與懷揣著一顆無法放下的「黑心」的鬥魚相碰撞時,矛盾自然不可避免。矛盾的根本,便是兩者針鋒相對的價值觀。

而兩家的粉絲,更是把這種價值觀上的針鋒相對體現到了極致:

大仙的粉絲,以年輕人甚至青少年居多。這個年齡段的人,

曾被鬥魚關閉直播,如今卻入駐虎牙,張大仙的直播有哪些特點?

2樓:皮皮喝魚樂

作為一個比較成功的主播,他可能因為自己太紅了,有點兒得意忘形,所以才被鬥魚給關閉了直播。不過他自己有實力,肯定有適合自己的平臺再去發展,所以他才能夠入駐虎牙,成為一個一開始播出就吸引了上萬名粉絲的新主播。那麼作為一個特別出名的人物,他的直播也肯定是十分精彩的,我覺得他的直播主要有以下三個方面的特點。

第一個方面:遊戲講解的比較深刻。他作為一個遊戲主播,對遊戲有屬於自己的認識,在直播的過程中也經常去展示自己的遊戲技巧,讓很多玩家看到了遊戲新奇的一面,讓人們能夠在獲得的知識的同時,也獲得遊戲競技的樂趣,所以人們才願意在他的直播間停留,感受他在遊戲中所散發的魅力。

第二個方面:營銷技巧應用的到位。每一個主播其實都有屬於自己的營銷技巧,這樣既能夠讓他獲得新的粉絲,也能夠留住之前的粉絲。

他在直播中會進行各種各樣的互動,這樣能夠增加粉絲們參與度,讓粉絲們更久的去追隨他的步伐,留在直播間中享受著他所帶來的歡樂。

第三個方面:他個人獨特的魅力。其實粉絲喜歡一個人的話,更多還是看他所散發出來的氣質。

雖然很多人們對遊戲主播有一定的偏見,但是他也有屬於自己人性光輝的一面。或許這樣的優點滿足了很多粉絲們的期待,所以他才能夠在眾多主播之中常開不敗,獲得大家的青睞。

3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張大仙的直播特點是因為他說話風趣幽默,總能給大家帶來一些王者的小技巧,而且王者榮耀打的也非常好,所以深受中小學生的喜愛。

4樓:

我覺得張大仙的直播還是很有特點,他的王者打得很好,解說也很到位,口才很好,比較接地氣,很能吸引大家。

5樓:榴蓮先生電影

我覺得他最突出的特點就是比較真實吧,雖然很多主播是否真是對我們看的人來說並不重要。但是如果你相對真實,那就真的是會讓人產生好感,會讓觀眾覺得你貼近現實。我覺得是這一點。

6樓:蕎哈哈

人們喜歡他的直播肯定是有他自己獨特的地方,就比如說打王者的時候打得非常好,打得流暢,別人也能從上邊學到一些技巧。

7樓:air臻

張大仙在直播的時候就比較的幽默有風趣,讓人一下子就很好接受。他也比較接地氣,不像其他主播一紅就飄了。

8樓:玄朔

他打遊戲的實力毋庸置疑,看他的直播有很多技巧可以學到,他也是一個很幽默的人,直播很搞笑,人氣也很高。

9樓:擊殺小蛋蛋

張大仙的直播特點是直播技術好,他直播很搞笑,人也長得很帥,所以說才會有很多的能看他。

10樓:晨曦最漂亮

我覺得比教真實吧,可能給你的感覺比較親近,還有他的口才也是溜溜的,解說也是相當不錯的,遊戲呢,打的也是挺不錯的。

11樓:開心就好

張大仙說話風趣幽默,在王者榮耀的直播中顯得很搞笑,收穫一批鐵粉,直播非常有特點,被網友們所喜愛。

張大仙離開鬥魚落地虎牙直播,張大仙與鬥魚之間有著什麼恩怨糾葛?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覺得張大仙離開鬥魚落地的虎牙直播,我覺得是因為虎牙給的**更高一點嘛,我覺得張大仙與鬥魚之間沒有什麼恩怨糾紛吧,我覺得鬥魚對待張大仙,現在可以說是一個非常好的一個平臺了,下面我就來講一下,我為什麼這樣說啊。

首先在張大仙跳槽到虎牙以前的時候,大家都知道他跟他的前任灰灰鬧了很多的事情,然後淨身出戶了,可以說是,當時他在直播是最困難的時候了,當時是鬥魚把他簽約了下來,並且給了他非常好的一個資源吧,讓他在王者榮耀最快直播當中繼續做大做強,可以說鬥魚是在他。最困難的時候給了他非常大的一個幫助吧,但是在後面的時候因為鬥魚經常有一些比賽嗎?很多區都會去打比賽,但是張大仙可能他就不喜歡打比賽之類的吧,但是鬥魚也沒有強求過,他去打比賽刷禮物之類的,所以我覺得對於對待張大仙還是一個非常不錯的一個選擇。

真的我覺得是非常良心了。

而之所以張大仙會離開鬥魚去落地虎牙的原因,我覺得可以說是很現實的一個問題,就是因為虎牙可能開的比鬥魚高一些吧,所以張大仙才會離開鬥魚去了虎牙吧,但是我覺得這也是一個非常正常的一個表現吧,畢竟張大仙他的合約到期了,有人出得更高的**,他當然就想去更高的**去賺錢的吧。但是稍微在我們外人看來的話就多少比較現實了,多少都有點虛偽吧。畢竟鬥魚在最初的時候幫助了他度過了那一段最危難的時期吧。

13樓:熱門網路遊戲愛好者

之前大仙在鬥魚直播挺好的,人氣非常高,並且在王者榮耀直播區裡面數一數二,後來好像誤封幾次直播間,然後有一些小摩擦。

14樓:科學並不難

因為那個時候他和鬥魚發生了一些矛盾,加上虎牙在他最困難的時候也幫助他一把,所以他才會捨棄老東家,來到了虎牙。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恩怨糾紛吧,只能說鬥魚的重心沒有放在張大仙身上,所以導致張大仙一開始十分火爆到後來的不溫不火。

16樓:

我覺得應該是張大仙覺得鬥魚給他的待遇實在太差了,沒有辦法滿足他的要求,或者說他和鬥魚之間有著不能調和的矛盾。

17樓:

我覺得其實每一個主播跟平臺一般多多少少會有一點摩擦的,但是這些可能我們都看到,而且張大仙現在與等於的合同也已經到期,虎牙這邊的話,對他的待遇也挺好的,而且在虎牙也算是數一數二的主播。

18樓:sy逆刀鋒闖天涯

因為張大仙與鬥魚直播之間發生了一點小摩擦,他好心提醒粉絲高考期間少看直播,但這牽涉到鬥魚的利益,但最終張大仙與鬥魚的合約到期了,然後他就跟虎牙籤約了。

19樓:蕎哈哈

我覺得應該就是在鬥魚上有一些矛盾或者是感覺鬥魚這個圈子並沒有自己想象的那麼好,這也是在為自己另找出路吧。

20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張大仙與鬥魚在之前產生過利益糾紛,而且最終也向鬥魚妥協了,所以張大仙才會選擇退出這個平臺。轉戰虎牙,我相信他能有更好的發展。

21樓:嗚

首先張大仙提出的合同**遠遠超出了他所能為鬥魚貢獻的鬥魚自然不會籤,還有之前的什麼因為「張大仙不讓高考的學生看直播而遭到禁播」簡直是一派胡言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舉得應該是在和鬥魚合作上有些糾紛,無法談妥,最終張大仙選擇離開鬥魚,來到了虎牙從新發展,希望能有更好得前程。

王者榮耀張大仙怎麼出名的,王者榮耀張大仙是怎麼一步步成為一哥的?

大仙的成名英雄是李白,當初是完全靠技術和一些幽默風格。大仙真的很強勢。現在很多人都說大仙除了露娜其他英雄都不會,其實不然。然後推薦可以去看大仙直播,全能高手 當然也有翻車的時候哈哈 而且大仙是月下無限連創始人。嗯就這樣。李白0 10,露娜月下無限連,雅典娜日下無限連 玩的好和解說風格自然就容易出名 ...

手機玩遊戲怎麼在鬥魚上面直播

現在很多平臺都可以直接獲取螢幕的例如火柴直播。不用裝置也能直接開播玩遊戲的 鬥魚手機直播是一個不錯的大平臺啊,在上面直播或者賣貨還是很不錯的選擇,mickey3e,修改這個直播定位其實很簡單,你可以諮詢一下,還可以體驗一下在決定。不同城市間獲得粉絲最後都是你變現的基礎。主播加油啊。希望採納。鬥魚王者...

怎麼提升直播間人氣

網際網路時代,人們就是喜歡隨大流,喜歡聚眾看熱鬧。直播間人氣的多少決定著粉絲是否願意在直播間停留,停留時間的長短。人氣高直播間才有熱度,才能吸引更多觀眾。下面大京全球為您介紹幾種提高人氣的方法。直播時最主要是依靠主播的個人能力表現,一個優秀的主播在直播過程中要和觀眾不停的互動,通過互動來增加彼此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