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柚切片泡水的做法,西柚可以和皮切成片泡水嗎

2023-02-14 14:20:11 字數 3729 閱讀 5062

1樓:水清霞明

沒有冰飲的夏日是不完整的,休息日,做了杯水果冰飲,炎熱的夏季傍晚帶來一絲清涼~

by vde食集 【豆果美食官方認證達人】用料水果(菠蘿、西柚、火龍果、桃) 適量

蜂蜜 適量

蜜桃茶包 1個

薄荷 適量

冰塊 適量

做法步驟

1、用的家裡現成的水果,菠蘿、西柚、火龍果,和花茶2、將水果切成小塊 西柚切成片

3、桃味茶包加入沸水沖泡 一旁放涼待用

4、加入適量的蜂蜜和切好的水果丁

5、最後加上冰塊 口感更加 加少許薄荷點綴小貼士1、用了在豆果上買的水果茶包,加上家裡現成的水果,待涼後就是清爽可口的水果茶嘍!

做菜好吃都有技巧,我的每道菜都有小妙招,大家搜尋「豆果」可以直接檢視我的菜譜!

2樓:你看看這個啊明

本文用到的食材有:橙柚子

柚子汁多味濃,脆嫩化渣,甜酸適度,深受消費者青睞。

食材主料檸檬一個;西柚一個;橙子一個

輔料蜂蜜適量;蘇打水適量;薄荷葉適量

步驟1.橙子切片。

2.檸檬切片、西柚切片。

3.剩餘西柚切塊榨汁。

4.加蜂蜜攪拌,加入冰塊

5.切片的水果依次放入袋中,倒入西柚水、蘇打水,薄荷葉,吸管封袋。

柚子的烹飪技巧

剛採下來的柚子,並不是食用的最好時間,最好在室內放置幾天,一般是兩週以後,此時甜度提高,吃起來味更美。

剛買回柚子直接吃可能感覺水份比較少,那是因為還沒有充分糖化,扒掉柚子的包裝,一週後再吃會感覺水份明顯增多。

當我們把這道西柚端上飯桌的時候,除了贏得家人的讚譽之外,我們還應該告訴家人,這道美食不但美味,還具備理氣化痰、潤肺清腸和補血健脾的養生功效。這道滿滿都是愛的美食不但犒勞了家人的胃,還帶給全家人健康。

3樓:your大頭兵

#夏日冰品不能少#西柚水果茶

沒有冰飲的夏日是不完整的,休息日,做了杯水果冰飲,炎熱的夏季傍晚帶來一絲清涼~

用料水果(菠蘿、西柚、火龍果、桃) 適量

蜂蜜 適量

蜜桃茶包 1個

薄荷 適量

冰塊 適量

做法步驟

1、用的家裡現成的水果,菠蘿、西柚、火龍果,和花茶2、將水果切成小塊 西柚切成片

3、桃味茶包加入沸水沖泡 一旁放涼待用

4、加入適量的蜂蜜和切好的水果丁

5、最後加上冰塊 口感更加 加少許薄荷點綴小貼士1、用了在豆果上買的水果茶包,加上家裡現成的水果,待涼後就是清爽可口的水果茶嘍!

4樓:情感與生活知識教育

西柚切片泡水喝的做法其實非常簡單呀,你就把這個西柚的表皮一定要洗乾淨,因為表皮上面有一層臘,然後切息肉的時候帶著皮切下去,然後泡水喝就可以了

5樓:筱筱夢圓

西柚的話,他應該切成片,然後切成片,用鹽泡一下,然後再泡水,這樣不酸對味道也

6樓:來自天都峰勇於冒險的薄荷

把柚子曬乾 切成片兒 然後用開水泡製 非常好喝

7樓:

西柚切成片放入溫水中浸泡。可以加蜂蜜。

西柚可以和皮切成片泡水嗎

8樓:來自玄武湖嬌小玲瓏的銀荊

你好是可以用柚子皮泡水喝的,不要擔心。

可以去火,按時喝一段時間的柚子皮泡水就可以的,注意多加休息,不要吃辛辣的食物,祝你生活愉快。

紅西柚切片可以和檸檬切片一起泡了喝嗎?有什麼功效?

西柚泡水用冷水還是熱水泡?

9樓:

冷水泡,熱的一泡容易把皮和果囊的苦味激出來,很難喝

西柚的肉泡水會苦嗎

10樓:

西柚別名:朱欒、葡萄柚、柚子、柚、臭橙、氣柑、胡柑

分類:水果

熱量:42 千卡/百克

菜譜:共有 36 篇

73食材介紹

西柚,原產於西印度群島,是柚子一種,比橙子果實略大,果肉分白色、紅色、粉紅色3種。其主產國為美國、以色列、阿根廷、南非。其中,美國的產量居全世界之首。

我國近些年才開始引種,它集柚子和甜橙優點於一身,憑藉其很高的營養價值,現在在市場上頗受銷售費歡迎。它的果實多具特殊香氣,果肉柔嫩,味偏酸、帶苦味及麻舌味,但口感舒適。除了鮮食外,還可榨汁、制果醬和水果酒。

在北美、歐洲各國和日本,是很多家庭早餐必備的水果和飲料。而且全世界的西柚大約有一半被加工成果汁。以重量相當,果身光澤、皮薄、柔軟的西柚為佳品。

營養價值

1.西柚中含有維生素p可以增強**及毛孔的功能,有利於**保健和美容。

2.西柚的熱量十分低,是**人士的最佳選擇。

3.西柚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能預防黑斑、雀斑、消除縐紋、消除疲勞。睡前喝一杯葡萄柚汁可幫助睡眠,早晨喝一杯葡萄柚汁可預防便秘。

4.西柚中含有礦物質鉀,是心腦血管病及腎臟病患者最佳的食療水果。

5.西柚中含有一種天然果膠的特殊營養成分,能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起到清潔血液的作用。

6.吃西柚可以預防感冒。

7.西柚所含的天然葉酸,對於服用避孕藥或懷孕中的婦女們,有預防貧血症狀發生的功效。

8.西柚能幫助身體更容易吸收鈣和鐵質。同時西柚所含的天然葉酸,對服用避孕藥的婦女或孕婦來說,可以起到預防貧血症的功效。

9.西柚含有豐富纖維組織可以幫助保持胃暢通。

西柚果乾可以泡水喝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西柚果乾可以泡水喝的,也可以煮粥喝的,很好的

12樓:生活萬花筒

西柚果乾可以泡水喝嗎?是的,他完全可以泡水喝,而且泡的水還是比較好的

13樓:情感**系小企鵝老師

西柚果乾是可以泡水喝的,很多水果的果乾都是可以泡水喝的,味道還是很不錯的。

14樓:不丿言

這個當然可以泡水喝的,而且它還比較去火的,喝一喝也是比較不錯的。

15樓:牛惜杉

可以泡水喝。新鮮的西柚皮含有一種苦澀的味道。製成果乾後口感會更好,再加些蜂蜜味道會更加爽口。西柚泡水喝不僅能補充維生素,還有**的效果。

16樓:我是雞

西柚的果乾可以泡水喝,再加一些糖,很爽口敗火。

17樓:百草園1三味書屋

果汁可以泡水喝嗎?西柚果汁可以泡水喝的呀。

18樓:

西柚果乾可以泡水喝嗎?可以的,可以泡水喝

19樓:區小夏侯

西柚幹如果原產地直採,保證新鮮,那富含的維 c和鉀基本會保留,而且幾乎不含鈉,還特別適合**期食用,泡水喝又補水又健康。

新鮮西柚可以和皮一起泡水喝嗎

20樓:北極雪

鮮柚子皮是可以用來泡水喝的,取新鮮柚子皮泡水喝,可以運脾健脾,把毒氣排除人體。

用鮮柚子皮是可以用來泡水喝之前,將柚子皮洗乾淨切絲,可用沸水泡,也可以沸水煮熟之後加少許白糖,混合蜂蜜變成清爽可口的蜂蜜柚子茶,這對於老年人久咳不愈、支氣管炎以及平日積食難消都有很好的緩解。

柚皮本身具有極強的抗癌徵菌及其毒素功用,擁有和人參同等的抗癌活性質,對女生的子宮頸癌壞細胞的抑制效果特別好。多吃柚子及利用柚皮可說是好處多多。

西柚果肉外面白色的瓤能吃嗎,西柚撥開放冰箱,外面的膜上有一點點白色的東西,還能吃麼?

西柚就是葡萄柚 目前,市場上常見的西柚 葡萄柚 有3個主要品種。果肉白色的馬敘葡萄柚 marsh 又稱無核葡萄柚,是多倍體,品種內也有果肉紅色的品系 果肉白色的鄧肯葡萄柚 duncan 果較大,果皮較厚,種子較多,果肉略帶苦味 果肉紅色的湯姆遜葡萄柚 thompson 此外,還有的品種果肉為淡黃色或...

青檸西柚檸檬能一起泡嗎,檸檬和西柚可以一起密封嗎?

青檸西柚檸檬能一起泡或製作成果飲。西柚青檸果飲製作 用料 西柚 4個 青檸 半個 檸檬 半個 冰塊 適量 果酒或氣泡水 適量 西柚青檸果飲的做法 1,西柚去皮取果肉,一半放進杯底。2,另一半果肉和擠好的檸檬汁一起打成果汁。3,先把果汁倒入杯中,再放青檸片,冰塊放滿。4,最後在杯中倒入酒精飲料或氣泡水...

西瓜紅和番茄色有什麼區別,西瓜紅和西柚紅的區別有哪些?

西瓜紅是鮮紅 番茄色是紫紅色。西瓜紅是水紅更紅,番茄是紅偏橘 西瓜紅和西柚紅的區別有哪些?西柚紅帶點橙的感覺,而且相比西瓜紅的顏色要淡一點 而西瓜紅帶點桃色 粉色的感覺 相比西柚紅的顏色稍濃一點。西瓜紅和西柚紅多用於口紅上,多適用於年輕時尚的女性。1 西瓜紅,是一種成熟了的西瓜果肉的顏色,屬於暖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