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生病了怎麼安慰?最暖心的話有哪些

2023-02-14 14:25:10 字數 857 閱讀 2418

1樓:帳號已登出

安慰朋友最暖心的話:

1、因為心累了,所以想讓心休息一下,最好永遠不要醒過來,永遠沉睡。沒有太多理由,沒有太多解釋,只因為累了,不是人累,而是心累,真的好累。

2、你的生活世界裡充滿了陽光,而不是影子!要知道影子的存在是建立在有光的基礎上的。影子的背後就是陽光。相信你的世界充滿絢麗的陽光。

3、不能接受失敗,也意味太想去成功了,從心理學上解釋,一個人的期望值越大,心理承受力就會越小,就越經受不住失敗的打擊,也就越容易失敗,還不如懷揣一顆平常心,「但行好事,莫問前程」,往往成功的幾率反而更大些。

4、誇獎我們,讚歎我們的,這都不是名師。會講我們,指示我們的,這才是善知識,有了他們我們才會進步。

5、累累傷痕是生命賜予的最好禮物,笑而不語是一種豁達,朋友間的戲虐,遭人誤解後的無奈,過多的言辭申辯反讓人覺得華而不實,莫不如留下一抹微笑任他人作評。願你一切看開,笑對人生的誤解!

2樓:匿名使用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我真想把世界上全部的陽光都採入你的心間,把健康和快樂扎一束最美的鮮花獻給你。 願你生命的每一天都健康、快樂、如鮮花般燦爛!

提問是我朋友的朋友

我有個朋友,他朋友病快犧牲了,他不得回去看他的朋友,他很難搞,我該怎麼安慰他

回答人生自古誰無死,只要常活我心中 生者奮然,死者安息.節哀順便,不要太難過了.照顧好身體.生者幸福是對逝去的人最好的安慰

人生就是這樣,想要擁有卻不能夠擁有,或許會使人們自暴自棄。 確實失去,就要越堅強,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無法挽回過去。就讓我們堅強起來

提問就這樣安慰我的朋友嗎

回答可以試試 或者擁抱一下

更多5條

朋友鬱悶怎麼安慰,朋友生病了怎麼安慰

1個安慰 不做慾望的奴隸 人們總嘆息 飛蛾撲火 人們總譏諷 魚兒上鉤 人們總是笑話 自陷泥潭 但是如果自己仔細想一想,在我們生活的周圍,這種慾望的悲劇還少嗎?人心不足蛇吞象。放縱自已靈魂的人,最終會失去真正的自由!必須時刻警惕不良慾望。善去不良慾望,不可放縱自己。第2個安慰 要活得輕鬆和快樂 不與別...

網戀我喜歡的女朋友生病了我怎麼去安慰她

人生病的時候都是最脆弱的時候,說一些暖心的話就好,並不需要特地的去準備說什麼。相信她會明白的。網戀女友的爸爸快去世了,她說感覺他壓力好大,我要怎麼樣安慰她?約出來吧 這是個好機會 至於安慰什麼的 如果你覺得自己的嘴不是很好使的話 就沉默是金吧 抱著就好了 省的起反效果 我女朋友生氣了,哭了,怎麼安慰...

女朋友生病了,我不在她身邊,我不知道怎麼安慰

最好去陪陪她,要是是在不行的話,至少一天要隨時問著她情況,多關心下 有可能最好去到她身邊是最好的安慰,她也許會感動流淚。最好的就是回來陪她,不然你只能打 關心他,關心她身體怎麼樣了,感覺怎麼樣了啊?多注意休息,多喝水,早中晚,肯定要聯絡的 多打 關心關心他,讓她感受到你的愛 請假去看她,如果不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