崑山工作好找嗎,新加坡的工作好找嗎?

2021-10-06 11:22:37 字數 2676 閱讀 7284

1樓:匿名使用者

西部開發熱潮過了吧.

我是雲南人,自己感覺雲南的工作比沿海一代好找多了。而且是自己家鄉,不用太刻意講普通話。

你是幼教?可以辦個幼教班,很找錢的,但是花的精力就太多太多了。如果你辦不起的話,也可以給別的幼教院打工怎麼的,反正不累,還可以在休息時兼職,我姐姐就是這樣的,她每天4節課。

下午放學,吃了晚飯就到我的酒吧打工,12點下班,一個月總共也可以拿3500左右,不多不少吧,將就了.

2樓:柒柒

首先了解找工作的幾種模式:

一:寫簡歷---海投---等**---面試二:篩選職位---篩選公司---填寫簡歷---主動溝通---準備資料---參與面試

三:主流找工作模式:等企業---等職位---等**---看企業資料---看企業福利待遇---等面試通知---選擇猶豫---迷茫入職

個人建議在崑山這個高速發展的城市找工作的方式推薦第二種;主動出擊、把握機會、不要隨波逐流將時間放在猶豫、等待、迷茫中;目前崑山的工作還是比較好找的;各大企業都在瘋狂吸納人才;不要把時間浪費在等待、迷茫、猶豫中;如果不瞭解崑山**可以到崑山最具權威性、最具職位真實性、最具職位釋出廣泛性的新思路招聘網www.xinsiluhr.com看一看;可以輕鬆在家找到滿意的工作。

新加坡的工作好找嗎?

蘇州或崑山工作好找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蘇州!bai

工資1600多點,幹du了幾年了,個zhi人感覺蘇州工作好找!園dao區工資高點

內,但消費高,而且對應聘者要

容求高,新區工作工資低點,但還是比較容易找的,一般如果您不怕吃苦,一個月交掉保險拿個1500還是有的,關鍵靠您自己努力了!先找個大廠幹努力點學點技術,出來工作比較好找!

如果您剛來蘇州個人建議那就先找個地方落腳!現在金融危機工作不好找!華碩每天都在招人,先在蘇州華碩混個1-2年,然後跳槽!那就工作好找了!

新區的人才市場在獅山路上,華碩天天招人!

工廠附近有住宅小區,一般租一個10幾個平方的小房間在250元一個月左右,吃的開銷一般每天15元。

出去工作帶身份證,畢業證,還有您有什麼技能的證件。如果您還沒從老家出來個人建議起碼帶2000元!找工作順利點也要1個月左右的,而且上了班不是馬上拿錢的。要等1個月。

我也是 打工的。

4樓:寧靜以致遠

推薦進入模具行業學習模具

壓鑄模、塑膠模、精密五金模都不錯啦

工資嘛一般高的都有5000-7000吧

5樓:_唯我獨醒

去蘇復州吧 我在那裡打工過 消費低而且環制境也不bai錯 工作好找 因為不是什麼太

du大城市 所以zhi外地人並不多 而且我覺得你的dao情況啊 最好學個專業技術 你這樣一輩子不是個辦法啊 我建議你學駕駛吧 我朋友現在開計程車 一個月在鄭州三四千沒什麼問題 還是個老闆 自己給自己當的老闆 不受氣還自由 不過看你肯幹不啦 加油吧

6樓:偉堅誠睢墨

那就得看你找什麼工作了。流水線這裡有多少要多少,而那些大學生要高工資,那麼就有點難了

7樓:督量烏雅夏菡

好找,直接到人才市場就可以了,也可以到中介所

8樓:戲靜柏刀永

跟你說吧

崑山工作號找

但要看是男是女

女的超好找

男的基本都要通過中介

你有朋內友在上班當然更好

現在很多容電子廠底薪普遍是1500多

如果廠不限制加班

一個月4000多沒問題

限制加班應該也能拿3800左右

這個其實都是看廠的

畢竟每個廠都不一樣

天下烏鴉一般黑

哪個老闆願意多給錢

9樓:塗雅琴始凌

現在崑山工作很好找。

看你想做什麼工作,目前進廠裡做作業員工資都在2k左右

10樓:宮甜恬秦晗

要先看你

來的條件及要求,身份證自、畢業證、健康體檢,等bai一切相關證件,du這些zhi都完整,到勞務找dao工作或網上投簡歷,應該沒有問題,如果文憑高,那應該去人才市場應聘,這些都是前提條件,主要是選對自己喜歡的行業,努力去做,那麼,未來不只是工作好不好找的問題,長時間的待在崑山,有可能你的家都會按在崑山,還說不準呢,年輕人,去闖闖吧!祝你成功!

11樓:周輝墨蕭

好找的很,你直接去中介所就好了,一般都回包進的。

12樓:汲美巨集卉

崑山這邊情況有點複雜!

找工作有技術要好找的多。沒有技術沒有學歷沒有經驗的話只能做操作工了。呵呵

公司一般都是從中介招人,中介費因時而異。女的低男的高!

也可以人才網上找或者人才市場!不過機會小點

求各位幫忙,現在的就業形勢,崑山還是蘇州工作好找些,急

13樓:love帕西

如果你想長期工作的話蘇州比較好但是前兩年薪資可能不會太多,但是你如果想賺點快錢拿崑山會比較好。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崑山就業機會較多,待遇蘇州較好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自己想找啥崗位型別的

新加坡工作好找嗎,新加坡好嗎?去新加坡工作好嗎??

你要找什麼工作?目前這邊的中介收費基本上在2萬到3萬人民幣,建議你可以去獅城論壇上找好工作,如果可以直接過來那是最好的.旅遊簽證加機票也不會花上多少錢.其次是要看你的學歷,這邊只要承認你的學歷,白領的話第一個月2000左右新幣,就是10000左右人民幣.以後還可以增長.但是幾乎百分百要英文的,所以你...

韓語找工作好找嗎,韓語找工作好找嗎?

說實話不好找,我就是韓語專業的,現在還在學習別的技能,單單隻會一門外語的話也就只能噹噹翻譯,但是當翻譯的話,外語是要很精通的,而且還要對各領域有一定了解,比如經濟政治方面的,科學文化方面的,會有很多專用術語,這是最難的,而且現在韓語沒有以前熱門了,我家是在浙江,這邊的日語比韓語火,而且我是在遼寧讀書...

蘇州或崑山工作好找嗎,在蘇州和崑山工作哪裡比較好

我在蘇州!bai 工資1600多點,幹du了幾年了,個zhi人感覺蘇州工作好找!園dao區工資高點 內,但消費高,而且對應聘者要 容求高,新區工作工資低點,但還是比較容易找的,一般如果您不怕吃苦,一個月交掉保險拿個1500還是有的,關鍵靠您自己努力了!先找個大廠幹努力點學點技術,出來工作比較好找!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