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誅仙》的真仙裝備怎麼獲得

2021-10-06 11:05:48 字數 905 閱讀 2538

1樓:歐陽宇軒

前期只能通過充值獲得

但是在玩家達到70級以及90級的時候,將會獲得新活動副本【鎮魔古洞】的進入資格,而在這裡將同樣能夠獲得真仙裝備。

天工,玩家進入副本之後,有機會獲得真仙裝備的碎片,如果極其足夠的碎片,就可以在天工玩法中合成與升級真仙裝備。

誅仙3真仙裝備攻略介紹:

在修真的過程中,裝備是必不可缺的物品。裝備一般分為頭部、上衣及鞋子三部分。有普通裝備、戰場裝備、真仙裝備、散仙裝備、神魔裝備等。

而某些較**值的裝備,可以用一定數量的勝石、軒轅通寶、軒轅古幣等材料來進行兌換,或通過在遊戲中擊殺boss獲得。

90級以前,每天可到河陽週一仙處免費領取普通裝備。點“明日棟樑”,然後選擇所要領取的門派裝備(該裝備不可交易)。同時,也可以使用配方及生產原料製作裝備。

打一些boss有機率掉生產配方,可以製作真仙裝備和散仙裝備,有些地宮擊殺怪物也有機率掉落現成的散仙裝備,另外貢獻門派和忠烈碑也可以得到散仙裝備。

在河陽的5個特使處,可以使用“勝石”兌換真仙裝及神魔裝(有些裝備是要求飛昇後才可穿著,所以要檢視裝備的說明,選取最適合自己的裝備)。

2樓:卞興鄢霜

天行者的天界榜文可以隨即給你對應級別的真仙,boss還有戰場仙基,不過都不容易啊

3樓:吾琦谷念露

有很多種方法;掛機可以掛到;很少!還有就是拿勝石換;上天boos掉!

4樓:五吉侍修德

要是級高了以後去打boos有機率出了後是白的然後改

或者要是你的門派貢獻度是第一名就可以在軒轅天師那裡拿到60級的真仙裝備

5樓:蹉燦紫婉娜

一般就是打各等級的boss,上天打的boss是135的真仙,還有就是在門派使指那裡用勝石換的

誅仙裝備怎麼上,誅仙 裝備怎麼上

這具體來說是運氣問題,不過經常煉都會有點小技術。現在最實用的就替,同時拿兩件裝備,先砸一個如果連住成功好幾次就換那一件知道出現失敗再換回另外一件繼續咋。如果一開始就失敗直接換另外一件直到出現成功在換原先那一件。遊戲一上線之後一直沒有練器,把東西準備好,7的 準備2把 2以上把墊手小木棍或者其他裝備至...

夢幻誅仙手遊裝備怎麼洗魂,夢幻誅仙手遊裝備怎麼洗魂和附魂

洗魂方法 點選裝備開啟洗魂屬性介面,然後選擇需要洗魂的裝備,根據需要選擇購買一定數量的洗魂珠和鎖魂珠,然後點選洗魂鍵就可以成功的洗魂了,若果對洗魂的結果不滿意可以多洗幾次,直到得到自己想要的屬性。夢幻誅仙手遊裝備怎麼洗魂和附魂 裝備魂不僅有品質的區分 白魂 綠魂 藍魂 紫魂 橙魂 也有主副的差異 也...

誅仙裝備的幹裝坤裝有什麼區別,怎麼獲得

120 坤裝備可以去打凌霄城boss的時候可以刷到,以及打其他boss 都是後來出的那種boss,難度極大 也可以去用勝石換 不划算,一般是105的裝備去換換。75,105的坤裝備做任務有送 乾裝備是一定數目的千華龍筋 鬥玉等可以去幻世換取 頭腳好像是40個千華龍筋,衣服120個,240個 千華龍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