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歷提升這個工作好不好做呢,做學歷提升的銷售好嗎?

2022-07-08 22:55:33 字數 4570 閱讀 2460

1樓:安大學生小楊**解疑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學歷提升機構是挺賺錢的 我之前做個一個那種專升本的機構的暑假工他們和學校有合作 對有這方面需求學生的收費都比較高 中間的利潤很大提問哦哦!我其實最近是因為某些原因,想讀一個醫學類的自考什麼的,然後就發現很多這種機構,而且同一個學校同一個專業,各個中介給的學費不同,相差還挺大

你瞭解這是為什麼嗎?我該相信誰?

回答選一個大公司的,或者是口碑比較好的

中介給的費用不一樣應該是掙多掙少的問題

提問你可以推薦幾個嗎?[嘻嘻]

回答提問

好的,謝謝!

回答祝您順利!

沒有其他問題的話 請您結束諮詢哦 如果能給個贊那就更好了更多9條

2樓:新知覺醒

學歷提升肯定會對工作有一定的好處,

利用學到的一些知識應用到實際工作當中去,

對工作的向前發展有很大的幫助,

而且現在找工作,

一些公司都會要求一定的學歷,

所以提升學歷很重要。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3樓:

沒有好不好做的工作,只有用不用心去做,任何行業,只要不違法,正兒八經的行業堅持做下去都可以賺到錢。

另外我就是作學歷提升的,做了有三年了,教育行業跟常規行業相比,前景比較大。最重要的是你每個找你報學歷的學生都會去感激你,前提是你能讓他拿到畢業證,除自考外的成考,遠端,電大都可以做,因為可以幫助學生順利拿到畢業證的!自考的話就算了吧,賣培訓課的不適合長期發展!

做學歷提升的銷售好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在職場上,銷售這個行業大多數人都可以做,但要說低學歷不如高學歷的。銷售:是指以**、租賃或其他任何方式向第三方提供產品或服務的行為,包括為促進該行為進行的有關輔助活動,例如廣告、**、展覽、服務等活動。

5樓:獅子好好好好好

做學歷提升銷售真的好嗎?我認為這是滿足於當代年輕人的生活需要。大多數的年輕人在社會工作中慢慢的認識到了學歷提升對於自己的重要性,同時也對工資的提升有一定的幫助,所以呢在社會上工作的人,會經常的大多數會選擇學歷提升。

所以做學歷提升的銷售還是有一定的好處的。可以滿足大量的剛需。年輕人的需要。

同時也可以認識更多的有志青年。讓自己的人脈更加的拓寬。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做什麼行業 自己喜歡熱愛是最重要的 只要你用心去做付出肯定是有收穫的 加油 付出跟收穫是成正比的 所以只要你用心努力就會成功的

7樓:

好啊,先鍛鍊鍛鍊吧長經驗,對以後有好的發展前程!

8樓:一十三王

時間如梭,歲月飛逝,暮然回首,一年已終,一年又始。歡迎預定

在低學歷提升學歷期間做點什麼工作好呢,迷茫。缺少方向。

9樓:新知覺醒

你好,可以找一個正規公司,

女孩子可以找個文員工作,

男孩子可以找一個國企工作,

這些工作時間應該比較充足,

可以有時間學習,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10樓:山東新華電腦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一定要跟得上時代的節奏,像是網際網路的專業都是年級越大越有經驗、越吃香的。

學歷提升有什麼好處?有專業人士指點一下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盛世明德bai教育來跟大家講講提升學歷

du有哪些好處?

積分落zhi戶,dao 各個一線大城市實行專積分落戶,學歷屬越高,那麼你的積分也就越高,意味著落戶機會也越大。

薪資和學歷掛鉤,在進一家大公司或者單位,會根據單位的一些福利,每個月都有漲工資,如鐵路運輸管理,在鐵路部門工作,拿到本科學歷,比大專學歷每個月多拿800-1200左右的工資待遇。

決定升職機會

許多單位(尤其是國家機關和事業單位)提拔幹部、競選領導的首要條件都是本科學歷以上,即使自己完全可以勝任,但沒有本科文憑就沒有競選資格。

考證的資格

許多國家職業資格證都要求本科以上學歷才能報考,如現在公證員、律師、法官和檢察官的司法考試報名條件就規定必須是本科以上學歷,國家承認均可,不分專業。而如果只是專科畢業,不管是哪個專業,也不管畢業於哪個學校,不管個人有什麼背景關係,都做不了公證員、律師、法官和檢察官。

出國留學

現在許多國家都承認我國的本科學歷,有了本科,就可以在國外直接報讀更高一級學歷了,不需要在國外再浪費時間,這樣會省許多費用。

12樓:中公教育

學歷:

學歷,指曾在學校肄業或畢業之後得到的一紙文憑,在實際生活和工作中,是回指最後也是

答最高層次的一個學歷證書,以經教育行政部門批准,實施學歷教育、由國家認可的文憑頒發權力的學校及其它教育機構所頒發的學歷證書為憑證。

學歷是指人們在教育機構中接受科學、文化知識訓練的學習經歷。一個人在什麼層次的教育機構中學習,接受了何種層次的訓練,便具有相應層次的學歷。

從廣義上講,任何一段學習經歷,都可以成為學習者的「學歷」。而在社會中,人們通常所說的「學歷」具有特定的含義和特定的價值。

一個人具有什麼學歷,是指一個人最後也是最高層次的一段學習經歷,並以經教育行政部門批准、實施學歷教育、由國家認可的文憑發放權力的學校及其他教育機構所頒發的學歷證書為憑證。

學歷是找工作的敲門磚

學歷是考公務員的最起碼要求

學歷是幹部或員工晉升的首要要求

學歷是工資級別的一道檻

學歷是改造自己世界的一個重要途徑

學歷是讓自己接觸更多自己想接觸的事物的基礎

但是,學歷並不是一切,所以,要理智對待。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3樓:知己教育

這是學歷提升的6大好處!看完的話,趕緊行動吧!

14樓:奧鵬教育

1、個人發展空間受到阻礙的時候需要提升學歷;

2、公務員提升崗位的時候需要;

3、考取相應資格證書的時候需要;

4、工作升職加薪評職稱需要;

5、提升個人自信的時候需要!

15樓:蘇離

就比如說我bai所處在的行業,找工du

作的時zhi候 哪怕你有十年工作經驗但dao你不是本科畢業,不版要。權

人事會直接拒絕你 學歷不符合要求。

有的 直接上英文招聘,看不懂就別看,不是給你這種本科人士看的。不同學歷同等職位一個月多賺3000-10000。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提升自

bai己社會層級的基本敲門磚du啊,你zhi再有能力,也得能進去dao才能發揮。一個市版級單位現在都是權碩士起步才能進去,那一個高中畢業的最多就是藍領了。

另外博士找個老婆基本全人群沒啥障礙,可一個高中畢業的想找個本科不得家裡有礦才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都能學到一些知識技能,藝多不壓身;另外,最關鍵的是能提升形象,畢竟現在很多企業都有入職學歷的限制,學歷是敲門磚,達不到學歷要求,就沒有任何機會進去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拿生活中工資來說,工資肯定是要高一點的,待遇也要好一點。

可以參加公司的晉升,而且空間提升會很大,有意向的還可以參加考研和公務員的考試。

19樓:深圳市紫英教育

學歷提來升的好處

一、幫源助求職

二、幫助晉升、加薪

三、積分入戶重要加分專案

四、拓展、優化交際圈

五、提升自身綜合素質和增強競爭力

六、考公務員

七、考證

八、職稱評定

九、以身示範,樹榜樣給孩子看,營造家庭學習氛圍十、文憑國家承認,學信網可查,無毒無害,始終用得上,可未雨綢繆十一、企業上市、上***、申報高新產業補貼資助等,是對員工學歷有一定要求的,同時也可以作為福利以穩定人心,降低人員流失等等

如果想提升學歷,上班做什麼合適?

20樓:蘭睿好

文祕行政崗位最好!上班族想提升學歷很常見,第一時間充裕可以多接觸新技術知識,第二優先利用電子裝置,所以文祕行政合適!

21樓:匿名使用者

上班了還想提高學歷只有搞科技創造業,等工作創造奇蹟了再培訓進修一段時間通過考試就提升學歷了。

22樓:城元芹

現在很多網上學習的,不會佔用你很多時間,你抽出每天半個小時都可以學習,在職研究生或任何職業證書都可以!只要你想,沒有辦不到的!

23樓:浪裡個浪浪個裡

做一些比較輕鬆的,無壓力的工作,可以抽出時間來學習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上班做什麼合適?而是你對什麼職業或者是崗位有興趣

25樓:歸路十里

學歷提升的方式方法,大專後如何提升學歷,提升學歷的方法

做廚房這工作好不好,做餐飲廚房工作好還是做工廠員工好

我也是幹餐飲的 後廚很累 也要很長時間才能出師 到能上炒鍋工資就高了 學好了還是很好找工作的 麻煩採納,謝謝 廚房心機太深,不好做 做餐飲廚房工作好?還是做工廠員工好 工作沒有什麼好不好,只要是自己喜歡的那就去做。如果去做餐飲工作,最好堅持下來,從管理到了。掌廚自己最好都慢慢地學會。將來就是自己做也...

幹火車司機這份工作好不好,火車司機這個工作怎麼樣?待遇如何?

火車司機有一定的職業危害 1,電力機車車頂的巨型變電裝置對人體有一定的電磁輻射,短期沒事,長期就有害了。2,熬夜也有危害,長期熬夜會打亂人體生物鐘,但現在很多工作都要熬夜,習慣就沒事。除了工作上對身體有些不利,其他各方面都還不錯,火車司機也是很多男孩子小時候的夢想,有機會你應該嘗試下。要是不暈車的話...

熬夜的工作值得做嗎,熬夜的工作好不好

上夜班是不值得的,因為上夜班大家都最擔心的就是熬夜對身體不好,而且還會對肝臟的排洩有 這樣會導致身體機能下降。如果真的要去上夜班,估計怕賺再多的錢都不夠用來治病,這也是不划算的交換。之前有句話說的很好,小時候用身體換錢,長大之後拿再多的錢都換來不了身體。況且其實生活當中,有很多美好的東西是在早上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