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耐美赤風600w電源怎麼樣,gtx770,500W的電源可以帶嗎

2022-07-08 22:55:32 字數 1675 閱讀 7941

1樓:匿名使用者

振華,冰山金蝶550w,戰鬥版,靜音風扇,轉換90+,80金牌

2樓:國寶

海韻g550

山寨美,呵呵

3樓:

600w電源夠了,牌子可以看看長城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最好不要要這個的, 上海盜船的啊

最近想換個電源,海韻電源真有那麼好嗎? 一w一塊錢 600元只能買到600w電源?

5樓:匿名使用者

選80plus認證的,品牌還是那幾個:臺達、康舒、海韻、安鈦克、安耐美、tt、振華、海盜船、長城、航嘉、酷冷至尊……

6樓:匿名使用者

高階的真有。

海韻也有便宜貨啊。

7樓:匿名使用者

還真是1w 1塊錢,要那麼大電源幹嘛,臺達的便宜點 650w 599塊錢。

pc電源不是臺達、航嘉、長城這幾個牌子的質量最好麼??怎麼我看到很多人都選擇安耐美和安鈦克呢?

8樓:

臺達很好嗎?拆過幾個戴爾惠普的臺達用料是足賣廢品能多賣很多錢,但是裡面焊的還沒修電飯鍋的焊的好。別動不動就國外的的好,都是廣州做的,還有那80plus,你用個500w的電源還想節能,而且80plus都是送檢不是抽檢而且要花錢你明白嗎,都是送好的賣次的,人家美國有補貼在國內叼毛沒有,過去送檢的大多都是400w以上的因為都支援110v,現在出了個220的標準所以現在你看到300瓦都能打80認證。

9樓:匿名使用者

安鈦克和安耐美 比長城 航嘉好多了.長城和航嘉去到國外就等於國內的山寨電源安鈦克和安耐美 的做工技術可以說是絕不虛標的.航嘉還被國外**踢爆電源虛標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很好吧。 每個牌子都有高檔低檔之分的產品。 這幾個都是大品牌。質量也值得信任。

11樓:匿名使用者

臺達》安鈦克.酷冷.安耐美.tt.全漢.康舒》航嘉.長城 之類 在往下我不說了 臺達全球第一 我會告訴你麼

gtx770,500w的電源可以帶嗎

12樓:漂網一葉舟

你的主機滿載耗電在350w以內

安耐美赤風500w的額定功耗500w

12v輸出可以達到400w

所以完全沒問題的

電源功率主要看12v輸出能達到要求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顯示卡功耗就230w,除非你其他的硬體功耗在200w以內,否則還是用600w的電源

14樓:怪蜀黍

航嘉額定500w電源,足夠帶起映眾gtx770冰龍版,放心吧。

換映眾gtx770冰龍版顯示卡後,你這整個主機的滿載功率不超過370w,玩大型遊戲時大概300w左右。

☆★☆【軟硬謙施】團隊☆★☆ 你的採納,是我們回答的動力. ☆★☆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的就是這樣,我的cpu還高些 4790的。

16樓:楊巨太長

不是超頻的u可以的沒問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