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心理學專業畢業工作好不好找,我是學心理學專業的,畢業後能做什麼工作?

2021-03-25 04:21:37 字數 1938 閱讀 7097

1樓:部部長

一,看你哪個學校的應心畢業。

二,看你有什麼證(國家**,人力資源師證)。

三,一般可能研究生才會有選擇。

除非你本科學校頂呱呱 或 你自己本科真的很紮實。

本科可能也就去企業從事 人事招聘等等人力資源方面(但人家放心你一本科應屆生嗎?)

去中小學當心理老師。(好的學校 還是一樣看你的資本。)心理諮詢師、心理**師等等,真的,看重不僅是學歷,還有資格證 和 經驗。

2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業前景不錯。

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社會越發達,競爭越激烈,人們的心裡壓力就越大,就越需要心理疏導和**,否則身體健康而心理不健康的人就會越多。

1.**心理疏導諮詢師

2.學校心理健康教育教師

3.醫院心理**醫生

4.自謀職業開心理**診所(需要資格證)

我是學心理學專業的,畢業後能做什麼工作?

4樓:新東方**網路課堂

心bai理學分為基礎心理du學和用用心理學二類:zhi基礎心理學研究領域包dao括:異常心理版

學、權生物心理學、認知心理學、發展心理學、實驗心理學、神經心理學、人格心理學、精神心理學、 社會心理學、社群心理學、理論心理學等。

應用領域包括:臨床心理學、輔導心理學、教育心理學、法醫心理學、犯罪心理學、健康心理學、 預防心理學、工業及組織心理學、 學校心理學等。

心理學就業如下:

1、心理老師(小學、初中、高中、大學)

2、考公務員(公安局、監獄類、犯罪)

3、去企業(心理測量師、人才中介獵頭、人力資源管理、企業管理等)4、心理機構(心理諮詢師、心理顧問等)

5、早教機構

6、輔導機構(教育諮詢師等)

7、公司營銷策劃師(廣告公司視覺總監等等)還有很多,社會無非是人組成的,理解了人的心理活動可以做所有和人相關的工作,數不勝數。

5樓:安心美美

說實話, 這是個冷門bai專業,國內國外的du就zhi業形勢都不好,社會上的一dao些培訓機構經版常在網上鼓吹

各種好,等一找權工作就分分鐘打臉。可選擇的方向還是很多的,網上的朋友已經說的很全了,如果上研究生就不說了,很多都是上完,基本就是選擇去大學裡當輔導員之類。本科的話,對口專業工作不好找,看你運氣了,要學習的東西很多。

6樓:買多吧

1、作為基礎學科,心理學專業和數學一樣,不能直接就業,這一點

跟人力內資源專業不同,容心理學沒有直接對應的就業崗位。但對做人力資源有利,也可以在大學中當心理學老師等方面。

2、心理學就業方向是eap,即 employee assistance program,直譯為員工幫助計劃。由企業為員工設定的一套心理支援方案,旨在幫助解決員工及其家庭成員的各種心理和行為問題,提高員工在企業中的工作績效。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喜歡哪個方向bai了。du做諮詢的話

得考個二級證。個zhi人認為心理dao諮詢是一項對個人素質回要求很高同時

答很要求責任心的工作,慎重選擇啊。其他的還有人力資源也不錯,現在一些公司會招心理學做hr,再有就是進高校做輔導員啦。

8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醫生 和校園心理輔導老師 都是不錯的選擇。

9樓:ls崎

首先,你可以當心理醫生

或者,當心理顧問

還可以幹很多事,主要還是看你的興趣所在。

(ps.純屬個人建議。)

齊齊哈爾大學好不好,應用心理學學什麼

要是能考抄到好的學校當然好了襲,最主要還是考試分數的問題,齊大這類的學校都差不多,我感覺齊大和同類學校比較還是不錯的,近幾年發展很快,去年一次就獲得了20多個碩士學位點,自己的努力最重要,除了重點其他大學都差不多。應用心理學專業培養具備心理學基本理論 基本知識 基本技能,受到心理學科學思維和科學實驗...

安慶師範學院應用心理學專業怎麼樣

英語專業最好?瞎扯淡,純學科來說,我校最好的專業是化學專業,國家一級碩士點,國家特色專業。英語專業到現在還沒碩士點,而且就業前景根本沒想象的那麼好。應用心理學是我校教育學院專業,水平呢,一般,要做好考研打算,我同學就是這個專業的。貌似這個專業還有期中考試 講實話,如果想以後考研,選個考研率高 自己感...

應用心理學專業能報公務員什麼職位

我剛畢業時也經常想這個問題。最近兩年沒怎麼關注公 前兩年獄警 地稅經常招應心的。然後無專業限制的崗位也可以。另外,殘聯 婦聯之類的也會經常有適合的崗位。應用心理學這個專業可以考哪些公務員職位?國考 各部委的離退休幹部局職位 部分邊檢 邊防和國稅職位。省考 民警 獄警。另,可報不限專業的職位。您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