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齊哈爾大學好不好,應用心理學學什麼

2021-04-19 02:49:14 字數 904 閱讀 2585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能考抄到好的學校當然好了襲,最主要還是考試分數的問題,齊大這類的學校都差不多,我感覺齊大和同類學校比較還是不錯的,近幾年發展很快,去年一次就獲得了20多個碩士學位點,自己的努力最重要,除了重點其他大學都差不多。

應用心理學專業培養具備心理學基本理論、基本知識、基本技能,受到心理學科學思維和科學實驗的基本訓練,具有良好的科學素養,能在教育、工程設計部門、工商企業、醫療、司法、行政管理部門從事心理學的教學科研與管理、心理諮詢與**、人力資源管理、技術開發等工作的高階專門人才。

主要課程:普通心理學、教育基本理論、中外心理學史、心理諮詢與**、人事心理學、情緒心理學、**心理學、心理測量、實驗心理學、教育心理學、學習心理學、公共關係心理學、臨床心理學、心理統計、管理心理學等20餘門專業課。

畢業後,可從事心理學的教學、研究工作、心理輔導與諮詢、心理健康教育以及在社群、企事業、醫療衛生、公安司法等行業從事心理輔導和人力資源管理工作。

2樓:毒藥

還可以~一般了 硬體條件不錯。 心理學應該一般吧,齊齊哈爾大學沒聽說開心理學啊

3樓:天堂信封

www.qqhru.edu.cn

樸實的學校

4樓:愚人の殤

其實怕就怕沒專業老師.................不怕........不可能

學校不會說的..................怎麼 辦? 換?~~~~~~~~

5樓:天佑吾赫

混日子的地方...還是去別的學校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好,齊大英語還行,化工學院還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廠殺乁不安\\\\\\\\

應用心理學與心理學的區別,心理學和應用心理學有什麼區別!

也有差別 抄。現在一般認為心理學的研究襲領域分bai為三大塊 基礎心理學,du發展與教育心理學,zhi 應用心理學dao。基礎心理學是心理學的基礎學科。研究心理學的基本原理和心理現象,涉及廣泛的領域,包括心理的本質和結構的系統和方法,心理學,以及感的認知和關注,學習和記憶的一般規律,思維和講話。情緒...

學應用心理學可以做心理醫生嗎,讀應用心理學可以當心理醫生嗎

想做心理醫生!謹記!是醫生!就必須讀臨床專業,然後可以通過自學或者讀雙學位的形式來取得由勞動保障部頒發的心理諮詢師的執業資格證。那才算真正的心理醫生。既可以做諮詢,又能開處方。在非醫學院校讀的心理學嚴格來說不是心理醫生,只是心理諮詢師而已。現在很多心理問題不是通過心理諮詢就能解決的,必須通過藥物配合...

應用心理學專業畢業工作好不好找,我是學心理學專業的,畢業後能做什麼工作?

一,看你哪個學校的應心畢業。二,看你有什麼證 國家 人力資源師證 三,一般可能研究生才會有選擇。除非你本科學校頂呱呱 或 你自己本科真的很紮實。本科可能也就去企業從事 人事招聘等等人力資源方面 但人家放心你一本科應屆生嗎?去中小學當心理老師。好的學校 還是一樣看你的資本。心理諮詢師 心理 師等等,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