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什麼牌子的鞋最火,這是什麼牌子的鞋,感覺最近挺火的

2021-03-04 02:40:42 字數 3639 閱讀 1594

1樓:燕雀相賀

框威》 安踏求採納

2樓:手機使用者

毫無疑問 nike 不過要支援國產的 想匹克 李寧 安踏 都不錯

這是什麼牌子的鞋,感覺最近挺火的

3樓:行星飯迷上二碩

像f一樣形狀的都是我們大中國產的回力呀!

現在買什麼牌子的鞋子比較好

4樓:抱暴君

主你是想買跑鞋,休閒鞋,戶外鞋,板鞋,網球鞋,籃球鞋?我個人不建議你賣耐克,阿迪達斯,那些外國品牌,因為他們都有一個品牌附加值,也就是說其他運動品牌即使質量做工等等全和耐克阿迪達斯背靠背一樣,但是換個品牌名字,也會便宜100 200,樓主信嗎?樓主的意思是不管多少錢一雙的?

只說價效比?跑鞋new balance,確實不錯,號稱**跑鞋,但是**不費啊!比阿迪,耐克貴!

當然具體看貨品,如果買戶外鞋,板鞋德爾惠不錯,德爾惠世界盃的廣告就說明了,他會研發足球領域,德爾惠是中國運動一個研發足球足訓鞋的,相信樓主知道puma吧?puma的鞋子很多就是足訓鞋,既可以運動,又有動感,時尚。板鞋,特步(相對來說特步衣服比鞋子好)也可以的,網球鞋鴻星爾克不錯號稱世界前3,李寧也可以。

相信你也看過cctv5的鴻星爾克的廣告吧?其實你從廣告就可以看出一個運動品牌的側重於那種運動鞋,運動衣服,或是他所研發的方向。覺得可以,樓主就給我分吧!

覺得不好,樓主指證! 回答人的補充 2010-361的就不咋地了,鞋子不是很好,衣服還可以吧!貴人鳥也就還可以吧,貴人鳥鞋子有一種淡淡的香味,不知道穿了會不會變臭味,貴人鳥和tba男鞋我不太清楚。

匹克和喬丹籃球鞋不錯。價效比高。安踏,李寧**高了一點點,好是好,但是價效比低了點,這就是我為什麼不推崇李寧,安踏的原因!

5樓:義柏廠

現在買什麼牌子的鞋子比較好,現在買什麼鞋子好的話,應該覺得還是買喬丹吧,因為喬丹這個畢竟是個大品牌,很多在質量方面都會有很大的保障,希望這樣可以幫到你。

6樓:楊耿

樓主你好;關鍵還是看細節,好的鞋子,細節都很講究,畢竟要求還原度要足夠高。車針走線濃密程度,整齊程度,鞋型是否完美等。鞋子莆田本地檔口做工品質也穩網頁連結希望滿意,望採納

7樓:小建

看你買的鞋子種類了,如果是運動鞋的話,建議阿迪、耐克、李寧的都不錯,如果是皮鞋的話,建議奧康、康奈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鞋子的品種的話,真的是很多各種各樣的鞋子,當然如果男的的話,基本上就是以運動鞋為主運動鞋,主要就是平常運動跟正常的消遣娛樂,如果說上班為主的話,主要就是以正裝皮鞋為主,當然這個的話肯定不是說經常穿,因為經常穿皮鞋,這些腳很難受所以這個牌子真的有很多很多主要要看的鞋子內心來講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買什麼的鞋子好

這個老哥鞋

子沒毛病很穩

這個老哥鞋子沒毛病很穩

這個老哥鞋子沒毛病很穩

3337461310

3337461310

3337461310

這個老哥鞋子沒毛病很穩

這個老哥鞋子沒毛病很穩

這個老哥鞋子沒毛病很穩

現在買什麼的鞋子好外觀上紅米k20 pro採取了6.39寸的升降全面屏設計,並且下巴明顯收窄,視覺效果頗為驚豔,硬體上搭載驍龍855處理器,跑分在38萬左右,效能也是行業的頂級水平,後置4800萬+1300萬+800萬ai三攝,內建4000毫安電池,拍照和續航能力同樣有不俗表現。

此外紅米k20 pro還支援屏下指紋、nfc等功能,綜合實力相當的全面,而在**方面,2499元起步的紅米k20 pro也是目前最便宜的驍龍855機型之一,可以說價效比相當的高,也正是因為全面的實力與不俗的價效比,紅米k20 pro在本月初首銷後也是吸引了眾多消費者的青睞,一時間也是風光無兩。

然而令人頗為意外的是,就在今天熱度不俗的紅米k20 pro也是迎來了首次降價,目前在電商平臺,6g+64g版紅米k20 pro直降200元,跌至2299元,在一定程度上來說,降價後的紅米k20 pro價效比也是有所提升,而單從**的角度來說,降價後的紅米k20 pro甚至可以稱得上目前最具價效比的驍龍855機型。

不過讓人啼笑皆非的是,雖然降價後的紅米k20 pro吸引了許多新使用者的關注,但也迎來了眾多老使用者的不斷吐槽,不少之前購買紅米k20 pro的使用者都紛紛表示後悔買早了,當然這也是可以理解的,畢竟從6月1日首銷算起,紅米k20 pro至今才開賣了18天的時間,如此短時間就迎來200元幅度的降價,老使用者心裡難免有些不情願。

紅米k20 pro降價的原因也不難解釋,按照發布價來說,6g+64g版紅米k20 pro與6g+128g版紅米k20 pro售價僅相差100元,為此許多使用者在選購新機時也是選擇了儲存空間更大的6g+128g版紅米k20 pro,畢竟目前手機應用是越來越大,64g儲存已經有些捉襟見肘,這也導致6g+64g版紅米k20 pro庫存較多。

10樓:鞋廣

如何選購運動鞋?

後踭(後跟杯)

後踭要有一定堅硬程度,這樣鞋子不易變形,可保持美觀;也能起到固定作用,防止腳在鞋內左右晃動,減少扭傷。

鞋底考慮到防震,運動鞋一般都會選擇較厚的鞋底。但也有例外,如排球、乒乓球、羽毛球則選擇較薄的鞋底以方便兩側移動。

足弓位買運動鞋的時候腳型也應著重考慮,應選擇有足弓位置設計的運動鞋,配上鞋墊,起到支撐足弓位,紓緩腳弓承受的壓力的作用,減輕小腿勞損。

鞋面通常在選擇運動鞋的時候要選擇鞋面較硬的鞋子,不能太軟。如果鞋面太軟的話,會較難以固定腳趾,很可能影響運動發揮,或者是造成一些運動傷害。

11樓:小楊楊愛生活

我給大家推薦幾個品牌,比如,運動品牌:李寧、匹克、安踏、鴻星爾克、361°、美克、德爾惠、喬丹、tba牛頭酋長。皮鞋品牌:

奧康、康奈、金猴、森達、蜘蛛王,都是中國馳名商標,暢銷品牌,國家免檢產品。老牌品牌:回力,雙星,質量確實很不錯!

12樓:微w笑

現在有個品牌比較好,價效比好,是溫州生產的,小紅人品牌,可以去找找,運動鞋和時裝鞋都有的。

13樓:仿鞋v號

運動鞋的話,耐克和阿迪是可以考慮的

新百倫的也不錯

14樓:後來

只要是真正大廠出產的莆田鞋 那質量基本和**相差無幾 就怕好多人花**買來小作坊的垃圾鞋 所以買鞋找對人很重要xn2264273933

最近很火的一種鞋子,就是像條波浪線一樣,那是什麼牌子?

15樓:陳夏彤盧博

vans(範斯)是2023年誕生於美國南加州的原創極限運動潮牌。以極限運動起家,包括滑板、衝浪、bmx、滑雪等。並以滑板運動為根,從生活方式、藝術、**和街頭時尚文化等注入vans美學,形成別具個性的青年文化標誌,成為年輕極限運動愛好者和潮流人士認同歡迎的世界性品牌!

現在最流行的鞋子品牌有哪些?

16樓:翁姑阿青

這鞋子叫什麼名字啊?

17樓:權鶴易尋芳

這鞋子叫什麼名字啊?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流行鞋城質量也好,發貨也快,買鞋子最好的選擇,很漂亮,穿著很好看。

這是什麼牌子的鞋,叫什麼,求問這是什麼牌子的鞋子,叫什麼

這雙就是匡威converse的鞋呀 這個款式是chuck taylor 1970s 陰陽 你直接搜 匡威陰陽 就能找到這雙鞋了 從 上看看不清楚是什麼牌子比較不清楚,求問這是什麼牌子的鞋子,叫什麼 耐克的,名字叫nike sock dart 這個鞋子現在很多 早在2004年,nike sock da...

請問這雙鞋是什麼牌子的,請問這雙鞋是什麼牌子的?

這種鞋子叫做馬丁靴,有很多牌子都有出這一款鞋子。你可以去找找看。請問這雙鞋子的牌子是什麼?外貿鞋來的,國外的不知名品牌。牧家尾貨戶外春夏越野跑鞋男徒步登山鞋女情侶防滑耐磨透氣跑步 tigrisso 蹀愫 品牌倡導優雅精緻的生活理念,主張 無處不優雅 的生活方式,從西班牙的皇室 都市 生活 文化藝術中...

這是什麼牌子?什麼檔次的,TOMMY是什麼牌子什麼檔次的

中文叫菲拉格慕。義大利的品牌,1927年創立。以皮鞋 皮革製品 配件 服裝和香氛出名。高階成衣和皮鞋最受人歡迎。tommy是什麼牌子 什麼檔次的 tommy hilfiger是美國品 牌,比較適合一般的上班族,算是中等檔次的衣服,tommy hilfiger是美國時裝界一統群雄的品牌,個性而不張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