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牌子的,這是什麼牌子的輪胎?

2022-10-16 16:12:06 字數 2598 閱讀 8268

1樓:

jansport(傑斯伯)--小貴哦

jansport是一個由vf集團所有的流行揹包品牌,vf集團為全球最大的服裝公司之一。jansport於2023年由jan lewis(公司以他的名字命名)、skip yowell與murray pletz在華盛頓西雅圖創立。他們有名於產品的終生保用及長期的革新。

jansport揹包在學生之間特別流行。jansport 源於美國,始創於2023年,由三個年輕人在西雅圖創辦。專事生產帶骨架的揹包,於2023年獲得專利,2023年設計生產了第一個工廠用的圓頂帳篷。

2023年被k2公司購買,並在2023年達到了百萬銷售額,但無論誰購買他,都曾為jansport的發展作出了貢獻。至2023年jansport的銷售額已達到2,500,000,000美元,而時至今日在多方努力下, jansport已當之無愧的成為美國揹包行業的首席。

jansport揹包分很多系列,包括旅遊類、常用 類、經典類、厚皮底類等等,是日常生活、學習、旅遊 探險、外出野營的上佳選擇。揹包主要材質選用杜邦公 司的一種新型面料,這種材質的特性是防水、耐磨、有 韌性、質地上乘,而且色彩多元:赤橙黃綠青藍紫無所 不含。

而另一方面揹包的外觀和功能也一直讓 jansport的美國設計師驕傲不已:設計者充分考慮 到人體背部的生理結構,給予揹包人性化的造型結構, 而揹包的肩帶設計則側重於舒適和減緩壓力。

揹包內 有各式各樣的檔案袋、磁碟袋、匙扣、甚至鞋袋、水壺 袋,包的容量有大有小,功能不一,以適應各種不同的 需要。當然,時髦也是必須的。所以jansport在16- 30歲的年輕人裡廣受歡迎。

這些都已經由艾士威公司於2023年帶入了中國, 並在這裡發展壯大:艾士威國際**上海****是由 美籍華人陳銘經先生和鄭雅文女士組建的,公司總部設 在洛杉機分部在紐約,主要是**jansport產品, 以及skechers和其他一些紡織面料,**範圍遍佈全國。

2樓:匿名使用者

jansport。一個美國品牌,美國揹包行業的首席。我也有一個,背起來很舒服。

3樓:重慶棒哥

傑斯伯,美國的,記得給分

這是什麼牌子的輪胎?

4樓:匿名使用者

風神輪胎

。拓展:

1、輪胎是在各種車輛或機械上裝配的接地滾動的圓內環形彈性橡膠製品。通常安裝在容金屬輪輞上,能支承車身,緩衝外界衝擊,實現與路面的接觸並保證車輛的行駛效能。輪胎常在複雜和苛刻的條件下使用,它在行駛時承受著各種變形、負荷、力以及高低溫作用,因此必須具有較高的承載效能、牽引效能、緩衝效能。

同時,還要求具備高耐磨性和耐屈撓性,以及低的滾動阻力與生熱性。世界耗用橡膠量的一半用於輪胎生產,可見輪胎耗用橡膠的能力。

2、基本功用

輪胎是汽車上最重要的組成部件之一,它的作用主要有:支援車輛的全部重量,承受汽車的負荷;傳送牽引和制動的扭力,保證車輪與路面的附著力;減輕和吸收汽車在行駛時的震動和衝擊力,防止汽車零部件受到劇烈震動和早期損壞,適應車輛的高速效能並降低行駛時的噪音,保證行駛的安全性、操縱穩定性、舒適性和節能經濟性。

3、檢測指標

拉伸強度、斷裂伸長率、接頭拉伸強度、熱拉伸變形率、氣門嘴底座與胎身粘合強度/強力、老化後拉伸強度變化率絕對值、氣密性、磨耗量、胎耳膠的耐彎曲效能、簾布的扯斷強度、粘合強度、高速性、耐久性、強度試驗、可靠性試驗、雪地實驗等等。

這是什麼牌子的 50

5樓:鏡

上邊寫著呢啊,t-sticks 綈斯珂,英國品牌紅茶茶棒

這商標是什麼牌子的?

6樓:聽風看雨

這是紅外線irda簡稱ir,也就是這個符號是遙控接受位置標識

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中文叫什麼?

這是什麼牌子的車?

7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ibm的二手機器

硬體相當穩定的

建議升級固態硬碟加2g記憶體

相當不錯的機器

8樓:匿名使用者

瑪莎拉蒂,masenall,ghibli系列,挺貴的一款車,不錯啊

9樓:紅果汽車用品

瑪莎拉蒂-ghibli!

這個是什麼牌子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柯羅芭 klova

品牌簡介:

2023年klova品牌來到中國,它是義大利著名品牌合作推出的高檔**,是專為有品味的女性設計,其款式簡潔、大方,全部由義大利和韓國著名設計師設計,採用先進的面料精製加工而成,並配以包和鞋,以高檔化、系列化、多種組合為主,旨在倡導高尚的生活質量與著裝觀念,體現了這一年齡段女性成熟穩重的韻味,成為都市成功女性的首選品牌。

柯羅芭品牌追求高品位的風格和返樸歸真簡約時尚的感覺,採用先進的面料特製加工而成,服裝的整體設計追求款式、色彩及多件套系列組合, 其產品針對的年齡定位在30-40歲之間, 專為成熟、內斂、有品位的女性而設計.體現了這一年齡段女性成熟穩重的韻味, 旨在倡導高尚的生活品質與著裝觀念, 以營造歐洲潮流的品牌形象為志向,傳播高雅、華貴、雍容大方的服飾文化和生活方式。

這是什麼牌子,這是什麼牌子?

西班牙的時尚品牌massimo dutti,創立於1985年11月,以 起家。成功地打入市場後,1995年釋出 系列,並相繼推出童裝和香水系列。massimo dutti品牌的 和 都擁有自己獨特的風格,它在基於隨意及運動的設計理念的同時,捕捉著最新的時尚元素。massimo dutti這個綜合性的...

這是什麼牌子,這是什麼牌子?

不是什麼很出名的牌子吧?要不就是雜牌。karl lagerfeld卡爾 拉格斐 karl lagerfeld 這是什麼牌子的啊?lano 蘭諾 lano是凱藍品牌bai管du理 旗下的一個高zhi端飾品品牌,專為dao時尚女性設計回。我們答敏銳捕捉歐韓風尚,從國內外甄選出精品為您呈現。lano產品以...

這是什麼牌子,這是什麼牌子的女裝

ny,new era品牌。new ear也有衣服 褲子 鞋子等等。產品上面的大寫字母是美國棒球聯盟mlb的棒球隊名稱縮寫,ny是紐約揚基隊。它起源於美國棒球聯盟。這是什麼牌子的 浙江紅袖實業股份 旗下的 h.s 品牌,紅袖 hopeshow 其主要客戶群體是25 35歲當代職業女性。浙江紅袖實業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