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牌子,這是什麼牌子?

2021-03-04 01:19:58 字數 4731 閱讀 5074

1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的時尚品牌massimo dutti,創立於2023年11月,以**起家。**成功地打入市場後,2023年釋出**系列,並相繼推出童裝和香水系列。massimo dutti品牌的**和**都擁有自己獨特的風格,它在基於隨意及運動的設計理念的同時,捕捉著最新的時尚元素。

massimo dutti這個綜合性的服裝品牌,其連鎖店在全球超過390間,遍及29個國家,其迅速發展的速度,確實有點驚人!

同zara屬於inditex集團,inditex公司已經成為一個市值超過80億美元的集團公司,是西班牙排名第一,全球排名第三的服裝零售商,在全球52個國家擁有2116家分店。旗下擁有zara、pull and bear、massimo dutti、bershka、stradivarius、oysho、zara home 和 kiddy』s class九個服裝零售品牌。 massimo dutti 是比zara更高檔次的設計師款式,**跟品質當然是高於zara許多,走的路線是高雅ol時尚風,每件都是限量出貨,每週到店內參觀都可以看到新貨上架,如果某件款式在店內一直沒人買,不到換季就會遭到下架的命運。

massimo dutti的**和**有四個系列,分別為night style、life style、country day、 travel day。 women的設計洋溢女性化的味道,除了散發巴黎情懷的tweed服飾外,亦有綴以精緻細部的雪紡連身裙及吊帶背心,以及對比強烈的黑白印花圖案半截裙等,絕對是時尚女士的不二之選;travel day & country day則走流行便服路線,設計集當季流行元素於一身,如今季大熱的繽紛用色、悠閒的出海服以及由貼身布料做成的服飾,營造不一樣的女性魅力;緊貼潮流的打扮,絕對需要合襯的配飾,massimo dutti的時尚配飾,為簡潔造型添上摩登的味道。

世界上有一句俗話,說的是每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站立著一個女人,時尚地說,每一個成功的男人身邊,在社交的宴會裡都站立著一個光彩奪目的女人。在任何party裡,在星光閃耀的酒會中,massimo dutti的高貴的紳士風度與優雅**的女人風韻,使你成為矚目的星光,刺亮男人與女人的眼球。massimo dutti 不僅僅贏得消費者的肯定和支援,也普遍獲得時裝界的認同,就連知名時尚界名人,如brigitte bardot、林志玲等等,也會穿著massimo dutti的服裝出席各種場合。

massimo dutti的商店佈置由於出自相同的理念,都帶有別致的都市氣息,裡面的每一件商品都將古典與現代的風格完美地融為一體

massimo dutti官方**:

這商標是什麼牌子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名:m+

中文名:明系

明系休閒裝企業名稱: 浙江步森服飾股份****品牌名稱: 明系

會員等級: [貴賓會員]

品牌型別: [休閒裝]

英方名稱: m+

mseries(簡稱m+)是在mod的時尚文化背景下創立,始終表達著對mod文化的敬意。在保持經典英倫風格的同時,融合當今風行的時尚搭配概念mix & match,演繹出新混搭mod風格,metro***ual成為m+ 的經典形象。traditional經典、original原創、freedom自由、power 力量成為m+倡導的精神內涵。

m+服飾有mod和mix&match兩大主題。mod主題中的「suit&coat」系列以黑白灰為主色,一粒扣或兩粒扣的精紡羊毛西裝、馬甲、西褲、精巧小方領高支全棉襯衫為主打產品

**潮牌mseries品牌含有三層意義是現代主義(modernist)的縮寫,源自20世紀60年代的英國,富有英倫優雅風味的街頭文化,是時髦族著裝的靈魂。

是m+設計的靈感。經典英倫學院風格與摩登搖滾風格單品進行mix&match(混搭)是m+的創意、生活藝術。metro***ual(都市潮男)不隨波逐流,保持自我,注意外表和生活品質。

地  址: 浙江省諸暨市楓橋步森大道419

3樓:聽風看雨

這是紅外線irda簡稱ir,也就是這個符號是遙控接受位置標識

這是什麼牌子?

4樓:小小愛問生

你好,樓主,這款手錶有當時購買的訂單收據不?看看有沒有使用說明書,上面有關於這個手錶的詳情資訊的,如果是網購的,可以在訂單裡的歷史記錄找到當時的訂單來查詢這個產品的具體資訊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冠軍(champion),紅白藍半圓形三色標讓很多人誤以為這是一個法國品牌,但實際上這是一個地地道道的美國本土運動品牌。雖然從去年開始冠軍就開始被各路明星穿著,成為時髦的代名詞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肯定是假。但是如果從專業的角度去區分的話,還是有很多可圈可點的地方存在,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是專業的鑑定專家。但是也有一些取巧的方法,比如排除法,目前最全的復刻仿表**是fkfactory這個復刻工廠,如果裡面的表和您手裡的一樣,那麼應該就是假表,如果沒有的話。

那麼恭喜您就是**的了~!這個簡單吧!

這是什麼牌子?

7樓:周夢

沙馳,主營男士皮帶、皮包、以及男鞋。國內一般的商場都有這個牌子。

8樓:匿名使用者

沙馳(safcli)

這是什麼牌子?

9樓:迷路以及歸途

dcshoecousa

dc/dcshoes就是dcshoecousa,是很潮的運動牌。

[英文名稱]:dcshoecousa

[品牌類別]:街頭裝品牌

[國家地區]:美國

總部設在加州vista的dc鞋業公司是引領滑板鞋業的一大品牌,dc的產品已經涵蓋了專業滑板鞋、服裝、滑雪產品等系列產品。而新推出的dc**款式將包括鞋子,衣服,滑雪外套和滑雪靴等。隨著越來越多的運動品牌推出**系列,專業女式運動產品市場已經成為炙手可熱的產品平臺,相信會有更多更好的優秀女性主題專業產品出現在滑板市場中。

10樓:八爪魚醫生

dc就是dcshoecousa,logo如下。是比較潮的運動牌。在國內認知率不如nike adidas一類。

專業板鞋,是板鞋的頂級品牌哦。還和x-large合作過好像。以下簡介是複製的,希望對你有幫助吧,介紹還挺詳細的。

實際上現在的板鞋不一定要玩板,除了保留原有的強調功能,流行更是一致趨勢。外型可以是慢跑鞋、休閒鞋,甚至帆布鞋。板鞋更多的成為了一種流行的標誌,而在這個領域不能不知道的一個頂級品牌:

dcshoecousa(簡稱dc) dc品牌標誌dc的板鞋現在更多的偏向時尚化路線,除了是專業板鞋的老大哥外,也是首個打入潮流行列的板鞋品牌,最近dc就與其他品牌或設計師合作推出特別版品鞋,名單包括supreme、x-large、obey giant和goldie。 同時dc更是積極與樂團強人合作,推出數款別注板鞋。首當其衝便是與最近熱得發燙的後搖滾樂團linkin park的主唱mike shinoda合作推出的別注鞋款,限量的dc clientele 2款板鞋,並且mike一手包辦設計鞋盒,鞋墊,製作非常到位。

同時dc找來著名樂隊blink 182的鼓手travis barker單獨為其設計了一雙dc的合作鞋款,也許大家都不很清楚,travis barker有其自己的商店,名為famous stars & straps,並且商店的logo以變相英文字母f加上一顆星星表示,非常生動的解釋了famous stars,這也是此雙合作鞋款鞋側上的logo**。 說到dc板鞋,其在業界的領先地位一直沒有改變過,其推出的鞋款也一直以其精湛的做工和實用的效能得到板仔們的認可。dc的各項專利技術大大加強了dc板鞋的效能,dgt分塊耐磨外底技術可以為玩板時提供足夠的摩擦力支援,其分塊dgt塊為控制加速與摩擦等不同功能提供了不同顆粒的耐磨橡膠,而其高階款式中外接的air bag更是可以增加小跳躍等動作時對腳部的支撐與保護,與其他品牌還停留在eva中底的研究中不同,dc擁有自己的專利技術:

performalite中底專利技術,其與輕質phylon中底的實際效果不相上下,同時使用在鞋頭的pal.ab耐磨材料也是dc的專利技術,提升玩板時的防磨指標。就dc的各種材料與技術的使用來看,板鞋界老大的科技實力果然不容小視。

***paq是什麼牌子?

11樓:桃花飄零了

是一個電腦牌子,叫康柏電腦,2023年就被惠普公司收購,如今是惠普旗下的一個系列產品。

產品分類:

1、計算機可分為模擬計算機和數字計算機兩大類。

2、模擬計算機的主要特點是:參與運算的數值由不間斷的連續量表示,其運算過程是連續的,模擬計算機由於受元器件質量影響,其計算精度較低,應用範圍較窄,目前已很少生產。

3、數字計算機的主要特點是:參與運算的數值用斷續的數字量表示,其運算過程按數字位進行計算,數字計算機由於具有邏輯判斷等功能,是以近似人類大腦的"思維"方式進行工作,所以又被稱為「電腦」。

4、數字計算機按用途又可分為專用計算機和通用計算機。

5、專用與通用計算機在其效率、速度、配置、結構複雜程度、造價和適應性等方面是有區別的。

12樓:戢葉巧問春

惠普的一個系列,以前是僅次於ibm的第二大商務機生產商,不過被惠普收購後變成了一箇中低端商務機系列

這是什麼牌子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冒牌,拼寫錯誤。

正確如下:

macfion  邁克菲恩**

14樓:汗滌袁希月

我知道,是聖羅帝王的,是挺好的。他們的風格很獨特,款式也新穎,也很漂亮。設計得也挺好的。

這是什麼牌子,這是什麼牌子?

不是什麼很出名的牌子吧?要不就是雜牌。karl lagerfeld卡爾 拉格斐 karl lagerfeld 這是什麼牌子的啊?lano 蘭諾 lano是凱藍品牌bai管du理 旗下的一個高zhi端飾品品牌,專為dao時尚女性設計回。我們答敏銳捕捉歐韓風尚,從國內外甄選出精品為您呈現。lano產品以...

這是什麼牌子,這是什麼牌子的女裝

ny,new era品牌。new ear也有衣服 褲子 鞋子等等。產品上面的大寫字母是美國棒球聯盟mlb的棒球隊名稱縮寫,ny是紐約揚基隊。它起源於美國棒球聯盟。這是什麼牌子的 浙江紅袖實業股份 旗下的 h.s 品牌,紅袖 hopeshow 其主要客戶群體是25 35歲當代職業女性。浙江紅袖實業股份...

這是什麼牌子手機,這是什麼牌子的手機

您好,根據著一張圖無法分辨具體品牌和手機型號的,請您開啟手機的設定,然後點選關於手機,然後就可以檢視到具體的手機品牌和型號的 三星啊s4,還不錯,算三星價效比好的了 這是什麼牌子手機 您好,這款手機品牌是酷比,酷比手機是由酷比 koobee 公司研發出的主打時尚和 的手機。這是什麼牌子手機 查詢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