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牌子,這是什麼牌子的女裝

2021-05-04 09:29:47 字數 1703 閱讀 8036

1樓:你真以為我傻啊

ny,new era品牌。

new ear也有衣服、褲子、鞋子等等。產品上面的大寫字母是美國棒球聯盟mlb的棒球隊名稱縮寫,ny是紐約揚基隊。它起源於美國棒球聯盟。

這是什麼牌子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紅袖實業股份****旗下的「h.s」**品牌,紅袖(hopeshow)。其主要客戶群體是25~35歲當代職業女性。

浙江紅袖實業股份****是一家商業型股份制企業,全國各地目前擁有近千家品牌專賣店,也是杭派**代表性的企業之一,旗下含「紅袖」和「h.s」兩大**品牌。

紅袖品牌(hopeshow)成立於一九九五年,至今已有十八年曆史。「紅袖」源於詩句「紅袖織綾誇柿蒂」。

品牌系列:

紅袖**-party系列

定位:優雅復古 高階趣味的新女性輕奢風格

年齡定位:25-35歲新女性主義群體

品牌檔次:中高檔的輕奢**品牌

消費者描述:小資的80後和90後,追求時尚優雅的70後(淡化年齡界線)

紅袖**-女性系列(classic)

定位:優雅 時尚都市知性時尚**

年齡定位:消費者心理年齡定位 25-35歲

品牌檔次:中檔(適合大眾消費的品牌)

消費者描述:都會女性,在經典中追求浪漫優雅的75-85後

紅袖**-時尚系列(weekend)

定位:都市 時尚 清新引領潮流的時尚**品牌

年齡定位:20-30歲新生代女性 30-35緊跟時尚潮流女性

品牌檔次:中檔(國際化潮流**)

3樓:品牌**超棒

服裝尾貨是指國內服裝生產廠家根據國外來料、來樣或國外來樣、國內選料進行加工,在完成訂單後剩餘的那部分產品,包括從面料、規格、花色上看不出大毛病的殘次品、多餘或節省下來的布料私自加工的及國外退貨但無殘次的「出口轉內銷」服裝,也有一些是檢驗不合格退下來的服裝。

我國服裝生產企業承擔著全球超過一半的服裝加工任務。而國外品牌在下訂單的時候一般會採用「來料加工」的方式,為確保生產足夠量的合格產品,當然來料配給量肯定會大於訂單要求。而加工廠家在按訂單交貨後,總會有部分剩餘,這部分商品就成了「尾貨」

4樓:匿名使用者

紅袖的高階,我們這有這牌子,**和江南布衣差不多,沒有折扣,活動都不參加

5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的一線品牌都有:

以杭州、廣州、深圳、上海為主導,定位國內外知名的一二線品牌**,相容匯聚了溫派(溫州).漢派(武漢).京派(北京)相同層次的服裝品牌,廣州卡麗婭服飾 品牌應有盡有,且產品涵蓋春、夏、秋、冬應時應季**,高階類(凡釋,註釋,詩丹尼,lvk)大牌類(歐家貨,瑪斯菲爾,太平鳥,芭蒂娜,哥弟,艾格,芭蒂娜,梵凱,三宅一生)單品(巴寶莉,依蒙漣,凱奇呢大衣,歐米加,維絲婭水貂絨,西蘭汀貂絨,時尚9度,絲巾。

6樓:匿名使用者

常見的**品牌有:

以杭州、廣州、深圳、上海為主導,定位國內外知名的一二線品牌**,相容匯聚了溫派(溫州).漢派(武漢).京派(北京)相同層次的服裝品牌,且產品涵蓋春、夏、秋、冬應時應季**,高階類(凡釋,註釋,詩丹尼,lvk) 大牌類廣州卡 麗 婭服飾這些都有 (歐家貨,瑪斯菲爾,太平鳥,芭蒂娜,哥弟,艾格,芭蒂娜,梵凱,三宅一生)單品(巴寶莉,依蒙漣,凱奇呢大衣,歐米加,維絲婭水貂絨,西蘭汀貂絨,時尚9度,絲巾。

這是什麼牌子嗎,這是什麼牌子的女裝

沒有牌子,除非music 是個牌子!這是什麼牌子的 浙江紅袖實業股份 旗下的 h.s 品牌,紅袖 hopeshow 其主要客戶群體是25 35歲當代職業女性。浙江紅袖實業股份 是一家商業型股份制企業,全國各地目前擁有近千家品牌專賣店,也是杭派 代表性的企業之一,旗下含 紅袖 和 h.s 兩大 品牌。...

這是什麼牌子,這是什麼牌子?

西班牙的時尚品牌massimo dutti,創立於1985年11月,以 起家。成功地打入市場後,1995年釋出 系列,並相繼推出童裝和香水系列。massimo dutti品牌的 和 都擁有自己獨特的風格,它在基於隨意及運動的設計理念的同時,捕捉著最新的時尚元素。massimo dutti這個綜合性的...

這是什麼牌子,這是什麼牌子?

不是什麼很出名的牌子吧?要不就是雜牌。karl lagerfeld卡爾 拉格斐 karl lagerfeld 這是什麼牌子的啊?lano 蘭諾 lano是凱藍品牌bai管du理 旗下的一個高zhi端飾品品牌,專為dao時尚女性設計回。我們答敏銳捕捉歐韓風尚,從國內外甄選出精品為您呈現。lano產品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