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上長了不少跖疣,請看看,謝謝了把分都給你也行

2023-02-07 09:25:03 字數 3393 閱讀 516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症狀就是趾疣,由於腳底經常與地面摩擦,所以很容易傳染擴散,冷凍由於達到的層次較淺,所以一般需要**多次才能徹底,鐳射**也不能一次**的,所以你要有耐心,如果專門的**病醫院一般會有自己做的複方水楊酸火棉膠,通過外用**,痛苦性小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你的命還要苦!右腳長跖疣已經有快13年了,什麼方法基本上都用過,聽說”清華池”是最出名的修腳店,到那裡做了直接切除手術照樣不好.但是後來無意之中我敷了大蒜,結果那些疣都黑了,用刀片一層層削,堅持下去,直到敷了蒜沒有黑點為止!我現在還剩下最後一點了,我敷了快2個月了,當然敷的時候會比較痛苦的.

3樓:陽傾大定肉窗堡

我腳上長的好像就是疣子,也是剪了還長出來,我是用大蒜塗的 同時早上喝的薏米粥 平時還喝板藍根, 後來好了,不知道是哪個治好的,你可以試一下,大蒜塗上很疼的你最好是長好疤之後塗,每天燙一下腳 注意衛生 另外注意鍛鍊一下身體 這個就是抵抗力太弱病毒侵入的原因,這個疣是自身傳染的,冷凍和挖了那些方法好像都說不行的!

我的腳上長了幾個東西,不知道是不是跖疣,想請教一下您。

4樓:匿名使用者

我長了整整一年半了。也天天和老公一起呢,他都沒有被感染到呢。主要是自己感染自己了,一開始只有一個。

後天更多到了30多個,真是那個煩惱啊,簡直就是無法形容。每天只能穿託鞋。、其它都不趕穿,太硬的話走路有些痛.

在網上找了n多答案。現在總算好了啊~,我都錄敢相信這是真的。寫出來希望能幫忙到更多像我這樣的苦惱中的網友們,也希望你好後幫忙更多的病友。

辦法很簡單:

找個啷頭把生的大蒜撬的很碎,很碎才敷在上面.我就是堅持用大蒜 治好的。如果覺得麻煩,也可以把大蒜切一刀 露出汁液就可以塗了,來回的塗。

還有一點每天早上再堅持吃薏米,最簡單的辦法就是炒熟蘑粉後放在開水裡泡了渴。.堅持就是勝利朋友,我就是這樣過來的 ,看看我之前的腳~~~你是幸運的。

5樓:單薄的堅強

幾個月前我的腳上也長了兩個,上網查了一下知道是跖疣。於是先後去藥店買了兩瓶藥水睡覺前塗抹然後用創可貼裹上,但過了有一個月左右基本沒什麼效果。

後來去醫院做了冷凍,冷凍的時候很疼而且冷凍過後起了泡,基本上一週以後泡消退了,但看不出來好了沒有,去醫院複診大夫給開了一瓶叫氟尿嘧啶的注射液,醫院的藥房沒有買到,在外邊一家很大的藥房找到了。把這種藥水倒進小瓶子裡,大概用了3天原來增厚的表皮在泡腳後稍微一搓就脫落了,露出很新的**。在網上一查這種藥水具有一定的腐蝕性,連**癌都可以治(大家放心外用的劑量很小,對身體應該不會有什麼影響)。

接下來又用了一週,藏在深層的血絲也不見了,現在已經基本上好了,新長出很嫩的**正在癒合中。

我自己的體會是其實冷凍有一定的的效果,但是也容易**。尤其是比較大的跖疣,很難通過冷凍徹底殺死深層的病菌,倒是後來醫生給開的藥水很管用,也很便宜,才1快五一支,建議病情嚴重的可以在把藥棉浸溼,然後用紗布包裹,每天睡覺前使用,連用2天基本上很厚的角質就給腐蝕掉了。然後一定要堅持用,直到完全長出新的**才能停止。

以前,我也被傳染過腳氣,也是自己堅持用藥水和藥膏給磨好的,用用停停對這種慢性的**病來說是絕對沒辦法**的。

還有**期間儘量不要穿太緊的鞋子,容易感染或者壓迫跖疣不斷往裡長。

以上是我的親身經歷,希望可以幫助到你,還有更多的朋友。

6樓:草本跖疣淨

從你這個**上來看。 你的就是跖疣的,這個不要去扣儘早**。是具備傳染性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很不幸這是跖疣

我都長了4年了。

前幾個月去看醫生,醫生看了都鬱悶了,長怎麼多。

就給我開了個藥方:

每隔一天打卡介菌多糖核酸注射液+外塗聚肌胞注射液前20天感覺什麼效果都沒有。後來慢慢好起來了。

現在2個月了。幾乎都不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可以100%給你確定是跖疣。

9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看、做那個冷凍法!我長了四個

跖疣**?啥樣的,為啥這樣子,腳底長滿了

請醫生看看是不是跖疣,有點硬,表面看像糨

10樓:匿名使用者

聽您的描述有點像,跖疣的話,用尤可紓就能擦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跖疣與雞眼相似,但是雞眼不會傳播,跖疣會,區分方法也很容易,側面擠壓疼痛的是跖疣,正面按壓疼痛的是雞眼

跖疣是一種病毒感染,有很強的傳染性,可以通過**的微小破損自身接種傳染,從而越來越多。

自己鑑別一下,還有如果有變多的話,那就是跖疣了

12樓:月光下的樹妖

跖疣裡面有黑點點,跖疣會傳染別扣啊!

13樓:舜康清尤膏掏寶

**呢,發下幫你看看!

跖疣是病毒感染,表面會增生不規則的角質死皮,泡水之後會出現膨脹變大的情況,一般參照這個狀態,基本可以判斷到底是不是跖疣!

如果確診了是的話,一定要及時用藥,及時**,跖疣是具有非常強大的傳染性的,而且很頑固,越早治,會好的快些!

腳底長了跖疣要怎麼**,專家進。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親戚是醫生,這玩意兒我也長過,對於病毒性**感染一般來說無論西藥中藥都沒什麼好辦法,只能用物理的方法將其冷凍,使其壞死。一般到正規醫院會推薦你用液態氮做一個冷凍,就是用冰涼的棉籤往你長疣的地方點,直到其結冰為止。過幾天會出血結痂,2個星期左右脫落。

如果一次不能去除,需要2到三次,不過我是一次就搞定的。

這東西有傳染性,勸你及早**,否則多了就難以去除了。

15樓:李廣華甲周疣跖疣

你好,跖疣是不能貼雞眼膏的,否則會越貼越多的,具體來我部落格相簿裡面看看,有大量的**過程**供對照參考。

16樓:夢之夕雨

冷凍,很管用,幾次就好

17樓:

hehe 我以前也是 非常的痛苦 。也有了好些辦法。

不過現在終於ok了

關鍵還是堅持

建議你看看 “ 我擊敗跖疣兩年艱辛路 ” 的文章dfe

醫生說我腳上長的是跖疣,今天中午就冷凍**了,疼了我一個下午到現在還是疼的。求高手醫生看看我的腳。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醫生,bai但是腳心也是這個du名詞的東zhi西,醫生說叫瘊子,以dao前是個小坑每週做冷凍!你版的這個是權做冷凍以後才鼓起來的嗎?最好去醫院問問醫生每個人情況不一樣!

冷凍當天不能沾水,如果是冷凍後水泡更不能沾水容易感染!我是用碘伏(藥店賣)消毒,雖然不止疼! 不吃止疼藥,強忍著兩天就不疼了!

跖疣聚集胞

你可以試一下這個辦法,我的就是這麼好的。首先通過鍛鍊增強自己的機體免疫力,然後每天用自己耐受極限的熱水泡腳,泡完後用消毒後的刀片削去壞死角質層 不一定每天都得削,比較厚了再削,因為天天削它也長不了那麼快 要注意的是不要削出血了。最後,用84消毒液塗抹。除了泡腳後,其他時間也要塗抹84消毒液,每天3到...

這到底是跖疣還是雞眼,問一下這是跖疣還是雞眼?

跖疣是有黑點的,雞眼沒有,你可以區分一下的。先用熱水浸泡雞眼,使它軟化,在削去表面角質物,然後再抹上尤舒比芷清膏。3 5天換一次,再用熱水泡,一般一個月左右就會好了。買鞋的時候要買合適的別買太小的,太小會經常磨腳的,時間久的話就會有雞眼。經常給腳部做個足底按摩,也能夠對雞眼起到預防作用。可以用清涼油...

長了跖疣怎麼辦,聽說會經常復發,怎麼才能根治啊

只要把第一個長出來的割掉,其它就會慢慢下去的,一般第一個長出來的是母的,後面會陸續出來一些小的。我的就是把第一個長出來的割掉好了的。已經有兩年了沒有 這個可以有很多 方法都是病毒感染引起的 建議鐳射 塗藥也可以 應該去醫院看看 如果之前才用的西醫 法,這回可以試試中醫,去中醫院 醫療裝置那麼科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