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的扁平疣怎麼治,臉上長了扁平疣怎麼治啊?

2021-09-28 06:09:00 字數 5021 閱讀 1981

1樓:六熠穰馳穎

扁平疣一、扁平疣簡介:扁平疣“扁瘊”,是常見的**贅生物,好發於青年人顏面、手背和前臂呈針頭至黃豆大的扁平丘疹,一般無自覺症狀,有時有輕度瘙癢感,皮診逐漸增加,病程緩慢,自身傳染。扁平疣常沿抓痕呈串珠狀排列。

若瘙癢加重,疣的數目突然增多、色紅、鼓起,更易傳染,切忌搔抓,應及早**。

一、扁平疣的**:由於肺經風熱燻蒸,蘊阻肌膚而成。

二、扁平疣的**方法:解毒化瘀,清熱涼血。

扁平疣,在中醫學中稱“扁瘊”,它的病原體和尋常疣一樣?本病經過慢性,可經1~2年或更久而自行消退。消退前疣基底部常現炎症反應,抓癢加重,但可**。極少數患者還有發生癌變的可能。

皮疹特點:正常皮色,淡紅色或淡褐色扁平丘疹,米粒大到綠豆大,圓形或多角形,表面光滑,境界清楚。皮疹數目較多,常散在或密集分佈,可見由於搔抓後的自體接種現象――皮疹沿抓痕呈串珠狀排列。

扁平疣是一種病毒,由於病毒在醫學界很難**,所以目前無論在國內、國外對扁平疣的**率很低,只在25%左右,平均**時間需3個月左右。

目前醫學界無法直接殺死扁平疣病毒,所以**扁平疣的方法都採用提高人體免役功能來壓制、消除扁平疣,這也是為什麼**率不高的根本原因。

目前扁平疣幾種**方法:

(1)口服中藥。由於從口服到內臟吸收到達**,藥力損耗大,這種口服中藥運用扶正祛邪的原理,不是直接殺滅病毒,所以效果並不理想,並且要長期連續服用幾十天,一般人很難堅持。

(2)注射激素轉移因子。西醫**扁平疣主要注射轉移因子等激素來提高人體免役功能。由於這一種間接性**不是直接能殺滅扁平疣病毒,所以**率也很低,特別是對一些年齡偏高的人。

(3)採用鐳射剷除的方法。由於扁平疣病毒是在表皮下面,鐳射只能剷除表面扁平疣顆粒,而皮下病毒沒有剷除,所以不可能起到根本的**作用,即使當時剷除了,往往過了幾個月扁平疣還會重新發出來。

介紹幾個小偏方:

(1)硫代硫酸鈉+70%的醫用酒精溶液,必須在最熱的夏天塗抹。

(2)用些藥粉用白醋稀釋途患口,買白醋一瓶

,鵪鶉蛋若干個

玻璃瓶一個

,用白醋浸泡鵪鶉蛋兩個星期,在用醋煮熟食用,

一次倆棵

。``````````````````````

參考資料:最後祝你早日**````

2樓:振華是豬圈

扁平疣(魚羞子)**方法:用冰塊敷在患處反覆冷凍大約10分鐘,一天2-3次,連續敷3-5天,扁平疣就會慢慢地消失了,效果非常好。 我女兒的臉上也長的扁平疣,看了好多地方(全是在大醫院去看的),錢也花了不少,醫院所說的用冷凍法**,就是用藥水在我女兒的臉上長有扁平疣的地方把**燒死,看著女兒痛苦的樣子,我心裡好難受,中西藥全用了,結果什麼效果都沒有,還越來越多,醫生說還要繼續用那種方法**才行,我不忍心讓她再去受那種痛,我想起醫生說的冷凍法,我想反證都是冷凍,那為什麼不能用冰塊呢,結果一試,奇蹟就出現了,現在臉上再也沒有那扁平疣的蹤影了,我好高興,我希望這種方法能對現在正在受這種痛苦的人都有效果,反正都不用花錢,為什麼不試一試呢。

3樓:流年

目前****扁平疣的方法有很多種,真正療效好的不多。有些醫院用內服要或注射針劑**,這種**方法是沒有認清扁平疣的**。扁平疣是**病,在**表層形成角質疣體,內服要是通過血液迴圈來發揮要力作用的。

扁平疣的疣體已角質化,內服要很難起作用。 有些醫院用鐳射冷凍的方法**。鐳射**不僅容易留下瘢痕,還無法**。

因為鐳射只能除去能看得見的疣體,無法除去看不見的病毒。冷凍**容易留下色素沉著同樣也無法凍死處於**深處的病毒。鐳射冷凍**不了扁平疣是小事,較討厭的是留下永久的瘢痕和色素沉著。

不要說臉上需要好**,身上也不願意留下難看的疤痕。 **扁平疣的新技術pdl生物光波互融**,pdl生物光波互融**,將hpv病毒分子運動的磁波頻率、振幅強弱、波長等資訊量化,再採用特定波長的生物光波進行足量照射,使其與hpv病毒分子磁波共振疊加,影響病毒細胞的膜性結構,干擾病毒細胞的複製過程;系統同時注入超強免疫因子,修復細胞免疫系統缺陷,啟用自體免疫功能,避免hpv病毒**,達到臨床**尋常疣、扁平疣、跖疣等疣類疾病的目的。

4樓:邊鮮麗醫生

得了扁平疣,到底怎麼治呢? 醫生有妙招,可以瞭解下

5樓:賽婉麗宇天

在這之前我也是患者,自7月29日收到【贅盶清套裝】第一套藥後,我是搽一天手好一天,現在這手上的疣體已平復了近三分之一,其餘的也是日漸平復。看著手上的變化,我的心裡非常高興也充滿著感激,

我是在他們官方**買的希望可以幫到你,呵呵

臉上長了扁平疣怎麼治啊?

6樓:金華**病防治院

臉上長扁平疣應該到正規醫院的**性病科就診,通過二氧化碳鐳射法、冷凍法,或者電灼法,配合服用抗病毒藥物**;

**期間應該做好面部的衛生工作,避免抓撓,避免食用刺激性食物,不利於疾病的**。

7樓:1丫雅

長扁平疣是因為身體某種免疫力低下.可以通過內服外用一些中醫藥就會好的比較快.我長扁平疣已經有6.

7年的時間,中間試過在網上找的一些土方.都沒效果.還越來越多.

上個月去醫院.醫生根據我的情況配了些中西藥內服外用加上飲食調理.(不能吃上火.

辛辣.海鮮.油膩等).

在加上輔助的意米仁每天吃一小碗連續半個月.現在臉上身上手上的全部都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喝薏米粥!絕對管用。

9樓:中醫**科邊醫生

得了扁平疣,到底怎麼治呢? 醫生有妙招,可以瞭解下

10樓:佔衍湛盼芙

中藥**效果最好,除根不**不留疤,使用方便。

三種藥物配合使用**,是行唐縣這邊一個專治**病的老醫生,行醫有30年了。**各種**病。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那時候扁平疣是長在臉上的,都沒法見人,很自卑。所以到處去找方法。過程對你無益的就不說了吧,後來實在沒辦法在網上無意中發現如夢老師的øø:

87+26+io8+4,給我說有用的食療,這幾個堅持吃稍微有點緩解。再加上如夢老師的中藥,將近堅持一個月左右好了,到現在都沒**。

1)苡仁粥:苡仁米50克,煮成粥,每日早晚各吃1次。苡仁有健脾除溼、抗病毒的作用,不但治扁平疣,對尋常疣也有很好的療效。

2)青藍洗劑:大青葉、木賊、板藍根各20克,煎水外洗,每次洗20分鐘,每日兩次。本方具有清熱解毒、抗疣病毒的作用。

3)炒酸苦瓜:生苦瓜剖開去籽,在酸菜水中浸泡1周後,取出切碎,在油鍋中爆炒作菜食用,每次食60克,每日3次,連食半月。苦瓜有清熱解毒、抗病毒的作用。

12樓:太原九州美容中心

扁平疣是一種病毒性疾病,可自身傳染,由於發病時間越長,扁平疣越容易形成嚴重的色素沉著,增多,增大病毒疣體,且容易誘發其它嚴重後果.扁平疣**貴在及時**。

13樓:匿名使用者

0532~83663166

0532~83663166

0532~83663166

青島金膚康。

**外科

經過10年的服務,微軟將在明年徹底終止對windows 7的支援。微軟也表示到2023年1月14日,微軟將為執行windows 7 sp1的計算機提供安全更新的最後支援。微軟將不再為執行windows 7作業系統的裝置提供安全更新或技術支援。

微軟希望個人使用者可以升級到windows 10,以便獲得將來的功能和安全更新。

windows7系統已經經歷了10年的發展,所以它的穩定性是非常強的。而windows10的系統發展時間有限,所以難免會出現一些bug,從而導致系統出現不穩定的情況。正如前段時間,windows系統更新之後出現cpu狂飆的情況就是一個例子。

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與微軟的不斷更新,windows10的作業系統也會越來越穩定

一直以來,windows 7在互動方面,由於汲取了windows xp的經典操作風格,深受從xp時代轉移過來的老使用者的心。只不過,如今已經進化到windows 10時代,不更新就失去補丁和安全支援,想想還是不得不跟隨時代的步伐才行。

我臉上長了好多扁平疣,越來越多該怎麼辦啊?

14樓:金華**病防治院

面部扁平bai

疣一般考慮三du種**方法,即鐳射、火針和中zhi藥口服等方法。

dao1.鐳射**內:適用於面部扁平疣數量較容少,對鐳射燒灼疼痛耐受患者,具有方便、快速和操作靈活等優點;2.

火針**:適用於疣體數量較多,鐳射操作不耐受患者,操作簡單、**低廉是其優勢;3.中藥口服,若患者對疼痛敏感,或者是瘢痕體質,可以選擇中藥口服**為主,具有徹底調整體質,有效降低**可能性特點。

15樓:a無痕祛扁平疣

臉上長了扁平疣,不管西醫或中藥,都需要較長時間,且耐心**。不要指望一兩劑藥就痊癒。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bai你一個祕方:用白醋來塗。

du 我以前zhi手指頭上長過扁平疣,去醫院dao冷凍等方法弄過好幾內次,都是容搞掉了,過幾個月或一年又長起來了,後來我瞭解到白醋,於是我就用白醋來塗,每天早晚各塗一次,不疼又沒什麼氣味的,過了半個多月就退掉了。至今有4年,沒再發過。 白醋,就是超市裡有賣的,以鎮江產的為好。

反正白醋是可以吃的,不會有什麼***,你試試看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片片起的。吃排毒養顏膠囊就好了。但要忌口。辛辣不能吃。

18樓:海岸

**方法很簡單的,我就用了五天,他就自己消失了,這裡說不清楚,你看我使用者名稱吧。我再跟你詳說

19樓:嶶信26955488美

臉上長扁平疣時間越拖得長就會越長越多,病毒會慢慢侵蝕好的**,導致臉部大面積的黑斑,所以儘早用藥食的方法進行調理,外用去扁平疣,會很快消除的,也不用擔心。

20樓:尤消舒扁平尤

病情分bai析:

你好,你目前臉上du的扁平zhi疣可能是由病毒感染而引起的dao不適的。版越來越多的話,這權個是開始傳染了。

指導意見:

你好,多注意休息,飲食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才有用外用藥的方式**。希望可以幫到你。謝謝

臉上長了扁平疣怎麼治啊,我臉上長了好多扁平疣,越來越多該怎麼辦啊?

金華 病防治院 臉上長扁平疣應該到正規醫院的 性病科就診,通過二氧化碳鐳射法 冷凍法,或者電灼法,配合服用抗病毒藥物 期間應該做好面部的衛生工作,避免抓撓,避免食用刺激性食物,不利於疾病的 1丫雅 長扁平疣是因為身體某種免疫力低下.可以通過內服外用一些中醫藥就會好的比較快.我長扁平疣已經有6.7年的...

扁平疣能敷面膜嗎,臉上有扁平疣可以敷面膜和化淡妝嗎?

可以,我扁平疣長了5年,自己就掉了。不用擔心,化妝品都可以用。但注意 不要撓,不然會自身傳染。越長越多的。你好 用針對性的中藥能治好扁平疣 扁平疣是由hpv病毒引起的,不但影響美觀而且具有傳染性.可導致癌變.目前一些 扁平疣的方法如鐳射 容易留下疤痕.冷凍 紅腫起皰.疣體埋入 和疣體擦破 均易引起扁...

臉上有扁平疣,請問有什麼藥可以治療?

您好!建議您可以試試使用維a酸乳膏用於尋常痤瘡 扁平疣 黏膜白斑 毛髮紅糠疹 毛囊角化病及銀屑病的輔助 外用。尋常痤瘡 每晚1次,於睡前將藥輕輕塗於患處。銀屑病 魚鱗病等皮疹位於遮蓋部位的可一日1 3次或遵醫囑。用畢應洗手。臉上可千萬別冷凍,疼不說,會留疤。閨蜜手術長的,就留疤了。用伊可爾試試,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