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去除扁平疣?眼睛周圍,怎麼去除扁平疣?眼睛周圍

2023-01-25 12:00:06 字數 1905 閱讀 2949

1樓:金華**病防治院

扁平疣可以通過外用抗病毒軟膏,阿昔洛韋乳膏,酞丁安軟膏都是經常用的,也可以吃一些抗病毒的藥物,比如阿昔絡韋分散片或免疫球蛋白口服液等,這些藥都是要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的,不要盲目用藥,這樣會導致並且拖延甚至更嚴重,所以專業人士的意見是很重要的。另外要注意保持好心情,不要太大壓力,對病情也不好。

2樓:**科劉大夫

眼睛周圍的確實不太好**。尤其注意不要鐳射或者冷凍比較危險。

**的話,外用中藥成分的hc皁每日2次,酞丁胺搽劑,外搽患處,每日3次。

3樓:弓空蔡曉筠

如果確定是扁平疣,用維a酸乳膏每天晚上潔臉後塗擦一遍效果不錯的。

4樓:夙婕史和暖

我沒有去醫院,朋友說他以前用過一個叫做的外擦藥,溫和的中藥膏,效果很好,他長了一片,3個月就擦掉完了。我去官網諮詢了下,我這個也比較適合用外擦的,就買了兩盒,開始擦兩天了,效果已經開始有了,希望能**。大夥覺得這樣的藥咋樣?

5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加藥水。效果特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恩恩 這個要有耐心,需要很長的額時間來

眼睛周圍長扁平疣怎麼消除

7樓:寡人世低調繁華

您好:各種有創傷性的**方案(包括鐳射、電灼、電離子、冷凍、疣體埋植、中藥熱薰、鴉膽子、腐蝕性**、、、、、、),均可誘發「同型反應!

不但沒好還會導致疣體越來越多的。

扁平疣的根本**在於正氣虛衰(既免疫力低下)等,治宜疏肝解鬱、健脾燥溼、清熱解毒、活血化瘀、祛風散結,其核心治則為扶正祛邪(增強免疫力)。根據此科學辯證,對症下藥,精選冬蟲夏草等名貴中草藥研製成功的蟲草祛疣散,能夠迅速徹底解除扁平疣內在**,是徹底擺脫扁平疣困擾必不可少的重要內容!

看在辛苦打字的份上,希望採納!謝謝

怎麼**眼睛周圍的扁平疣呢

8樓:tax肟

扁平疣大多數都是突然出現,一般為針頭至米粒大或稍大的扁平丘疹,呈圓形或不規則形,略高於**表面,也可顯著地突起而形成圓頂狀。表面光滑,境界清楚,觸之較硬,為淺褐或灰白、淡黃 或正常皮色。多數分散存在或密整合群,有的互相融合或沿抓痕呈條狀分佈。

扁平疣的問題引起了很多人的關注,特別是眼睛周圍長扁平疣。臉部和眼睛是人們一項十分重視的部位,也是對人的形象最受影響的部位,扁平疣其實是可以**的。西藥起效快,但不能**。

所 以很多患者會選擇中醫中藥來**扁平疣。 扁平疣一般無自覺症狀,有微癢。好發於顏面、前額、眼睛周圍和手背,也可發生在腕和膝部。

想徹底**,建議你用針對性的而中成藥調理,由體內排毒,達到**的目的。 眼睛周圍的扁平疣最好不要使用鐳射等手術**,很容易結痂甚至留疤,這樣會很影響美觀的。遠離創傷性**如電離子、鐳射、自身疣體埋植**此類**易形成「同型反應」,導致難以祛除的 斑痕,且可加重病情。

9樓:房圖閭靜柏

病情分析:你好,你想**你的扁平疣。

指導意見:

扁平疣是一個病毒感染的疾病,一般發於顏面部、手背等處。一般**採取冷凍、鐳射等**方法,也可以外用維a痠軟膏。

眼睛周圍扁平疣怎麼**

10樓:

病情分析:你好:扁平疣是由一種叫做乳多空病毒所引起的表皮良性贅生物,是很常見的**病、

意見建議:**可用2.5%5-氟脲嘧啶軟膏塗疣面,疣數較多者可用抗病毒和免疫促進劑**.如鹽酸嗎啉呱,左旋咪唑,肌注聚肌胞.用中藥紅花適量泡水喝有一定療效

眼睛周圍長扁平疣應該怎麼辦

11樓:小芳大漁

眼部長了脂肪粒或扁平疣怎麼辦?兩個方法可消除不**

扁平疣長了5年以上,請問怎麼去除。在額頭

祛you靈對 扁平疣有很好的效果,主要原理就是消炎去病毒,多吃蔬菜 水果,補充多種維生素。注意不要抓撓扁平疣,積極鍛鍊身體,提高身體免疫力。以上是關於扁平疣的最佳 方法這個問題需要注意的事項,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扁平疣長在額頭上怎麼 扁平疣是由病毒引起,好發於面部,手背。臨床 扁平疣多用內服氧化鎂或烏...

身上和脖子長了很多扁平疣該如何徹底去除扁平疣

你好,李大夫,你能在百忙之中抽空給我回復,真的很謝謝你!說真的,我現在對 扁平疣我已經不抱希望了,對你是慕名而來,希望能在你那裡得到一絲希望!我在網上了解過這個扁平疣是由病毒引起的,撓破了會傳染,你建議服湯藥可以 不知道表面上的疣體該如何去除?長出來的它自己不可能會消失,希望能得到李大夫滿意的答案,...

眼袋部位長扁平疣應該怎么治,眼袋部位長扁平疣應該怎麼治?

目前扁平疣幾種 方法 1 口服中藥。由於從口服到內臟吸收到達 藥力損耗大,這種口服中藥運用扶正祛邪的原理,不是直接殺滅病毒,所以效果並不理想,並且要長期連續服用幾十天,一般人很難堅持。2 注射激素轉移因子。西醫 扁平疣主要注射轉移因子等激素來提高人體免役功能。由於這一種間接性 不是直接能殺滅扁平疣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