胳膊上的汗毛怎么去除,胳膊上的汗毛怎麼去除

2023-02-11 11:45:11 字數 4684 閱讀 3558

1樓:和平君或核平君

可以用脫毛膏但長出來會更重嘗試用用汗毛漂白劑

使用脫毛膏也有一個技巧沒有脫毛膏自己剪了銷了也行,剛剪完之後把雙氧水用棉棒抹在上面,可以的話也可以裹上保鮮膜,沒有也不會有太大的影響。這樣以後長出來的汗毛就會細軟。

希望採納謝謝,最好用濃度為3%的雙氧水。

2樓:

用脫毛膏吧,要長期使用,很有效

3樓:柔開甘睿明

這是最近看過的一個方法

神奇脫毛露的製作方法:

1、將檸檬榨汁(約30ml-50mll)

2、將豆漿倒在小鍋子裡面,用小火加熱並攪拌。

(溫度太高會破壞裡面的有效成分,並且表面不能有膜形成)

3、加熱約到60度的時候倒入檸檬汁,繼續攪拌,待豆漿少許變硬後熄火。

4、、把鍋子放在桌子上,然後加入消毒酒精。

5、、在乾淨的器皿上鋪好毛巾,然後再鋪上兩張餐巾紙,將豆漿露倒出。

6、、殘留在餐巾紙上的豆渣可以直接丟掉。

7、豆漿除毛露完成

用完後放進冰箱,可以用半個月!!!

經過本人兩個星期的體驗

覺得這豆漿除毛露確實"神"啊!!!!!

本人是間斷著用的``

當時連續用了3天就要上學,所以被迫停用...但是,第一次塗就有效果了```毛髮長得很慢...而且比之前的細了

第2周因為學校的關係我只用了一天..效果不怎麼明顯

(我第一週是先剃再用的,第2周是用鑷子拔比較黑的毛毛後塗上的)

所以經過實驗,說明這豆漿除毛露是要連續用的!!!

起碼都要每天塗兩次,起碼連續塗3天才有效果,我相信

如果我持之以恆,一定可以把毛毛弄細弄白``弄到不認真看都看不出的!!!!

注意事項:

1、一定要選用不含糖的原味豆漿。

2、消毒用的酒精可以去藥房購買,酒精濃度過高易著火,所以jms使用的時候一定一定要小心哦。

3、每次做完可以放在冰箱冷藏,半個月內用完。

神奇的「豆漿除毛露」nancy老師在6月份的時尚裝苑中有講過哦,播出後反響非常好,我們在節目現場做的「豆漿除毛露」編導帶回家,擦了兩個禮拜,直呼效果真的很神奇,手臂的毛毛不見了,看完以後,還等什麼,快動手試試吧。

怎麼才能去除手臂上多餘的汗毛啊?

4樓:傅弘圖

有些女孩子,四肢部位的汗毛較其他人的長而且密,一到夏天,穿短袖衫和裙子時,就會露出,雖不似「毛孩」那般嚴重,但也多少缺少了一份女孩子的溫潤感。

所以,每到夏季,美容院裡脫毛的生意特別好。在這裡,給那些「毛手毛腳」的女孩子提幾點建議:

( 1 )四肢部位的汗毛略重於其他人,並不是病,是正常的生理狀態在不同個體上的差異,不一定非要「斬草除根」而後快。

( 2 )如果堅持要擁有光滑的**,那麼,可以考慮採用蠟脫法或化學脫毛法。這兩種方法都是暫時脫毛法,脫一次至少可以保持 1-2 個月,待新的毛髮長出來時,夏天已經過去,只做季節性**即可。

( 3 )若採用剃毛法,則需每週都剃,否則長出來的毛茬更明顯,這種辦法往往比較麻煩,需要有耐心才行。

( 4 )若採用電解法脫毛,則會引起面積過大,操作時間太長,操作過程較痛苦,而且有留下癖痕的危險,不宜選擇。這裡比較建議像「拜別嘞毛」故事裡的姐姐那樣永久的在家裡去除,安全第一。

( 5 )採用鐳射法,必須具備經濟條件,因為是目前幾種脫毛術中收費最昂貴的一種。另外,鐳射脫毛也不能一次完成,因而須提前進行,趕在夏天到來之前做完鐳射術,以保證夏天**的光潔獷最後。

必須強調的是:正常人的四肢部位也有汗毛,所以在脫手臂和小腿上的汗毛時,不必強求脫淨,只要稀疏程度適宜,與正常人相似即可

請問怎麼去除手臂上的汗毛 5

5樓:貓走了

脫毛霜,但效果通常只能維持半個月,半個月後又能開始生長,而且比以前更黑,更粗.

建議不要處理,自然最好

6樓:

用飛力浦的吧,脫毛器效果不錯哦

7樓:澄壯魯和志

可以用脫毛蠟紙,幾分鐘就可以乾淨的連根去除.

蠟紙只脫毛毛不粘**,很安全.

脫毛膏不去毛根,所以效果一般.

嬡芮的脫毛蠟紙不錯,可以看下:)

8樓:祈樂荷洛和

(一).

很多人用刮鬍刀或專用的剃毛器將腿毛剃掉,但這種方法斬草不除根,一段時間腿毛又會長出來。

(二).

使用脫毛外用藥品,這種方法多半和用剃刀是一個結果,用不了多久便"春風吹又生了"。

(三).想要永久除去毛髮而不**,只能將生長毛髮的毛囊永久性的破壞掉,目前常用的是電燒法--手術時利用細小的電燒針伸入皮下,將毛囊一一破壞,這樣就可達到永久除毛的目的,但是要處理一根根細小的腿毛,對醫師和病患都是很大的挑戰,你要為美麗而忍受疼痛。

(四).最近美容整形界引進一種鐳射器,可以利用特殊波長的光線順著腿毛毛幹匯入毛囊內而將其破壞,而且不會傷及**,不過花費較高,美麗恐怕要付出一些代價。

後面兩種方法都可以永久性除掉腿毛,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

最原始的是用線絞下來,很乾淨的

9樓:禚平凡渠永

您好,根據你的情況,手臂上的汗毛比較多,內分泌失調,雌激素分泌少。建議你口服逍遙丸調節雌激素,可以用脫毛膏出去手上的毛髮

10樓:太原麗都整形

鐳射脫毛:鐳射脫手臂毛的效果還是比較好的,脫毛的效果也比較好,脫毛過程中的也不會太痛。脫毛蜜蠟:

手臂**比較平整,比較適合蜜蠟脫毛。毛髮較多的時候,撕扯會很疼,**負擔會很重,注意做好護膚、補水工作。剃刀:

手臂**比較平整,比較適合剃刀剃毛。脫毛膏:很多人都會選擇脫毛膏來脫手臂毛,脫毛起來也比較方便,在家就可以輕鬆脫毛,相比手術脫毛需要的費用要低得多。

太原麗都整形

胳膊上的汗毛怎麼才能去掉啊?

11樓:長沙中研**服務

想要去除汗毛方法是有很多的,如果想要達到永久的效果,那麼可以直接選擇去醫院裡面通過使用鐳射的方式,這種方法是能夠直接徹底的解決這個煩惱,以後就再也不會出現了,這種是使用特殊的儀器直接作用於毛囊的位置,將毛囊給破壞掉,毛囊壞掉了之後當然就不會再長出來了,所以是一勞永逸的方法。

12樓:我愛婚姻

汗毛不要人為的去除,會影響出汗.

汗毛既起增加散熱面積,

又在衣服和**之間形成一個空隙,讓空氣容易流動,有利散熱,起保護**的作用.

女孩子如果有汗毛也很正常,想想哪個人嫌頭髮多了,這是審美觀的問題.調整一下心理就容易過去除汗毛.

13樓:圓球與方塊

建議不要弄了。自然就是美噢!除非你願意大手比去鐳射除去!聽說能保持半年。總之不建議了,自然就是美的噢!

別聽其它人的啊。長就長吧。沒事的。年輕人是這樣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字:拔

兩個字:狠拔

三個字:使勁拔

15樓:手機使用者

先把剃了再用夾眉毛夾子一根一根拔掉,不過要有耐心,最好在洗澡的時候拔,然後用沐浴露洗乾淨再用潤膚油搽一下就ok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手上的有什麼關係呀:你穿上衣服別人就看不見了嗎,你怎麼就這麼追求完美呀我的臉上都有好多呢:我都還沒有 想到辦法呢:但是我可以告訴你少吃點姜會有用的,

17樓:嵇如鹹莊靜

可以去大一點的整形美容醫院進行鐳射脫毛手術或使用脫毛膏等藥品效果都還可以

平時少吃些含有雄性激素的食物

就ok了!

18樓:後樂邦

手臂上的汗

毛和臉上的汗毛去除方法就不一樣,手臂上的汗毛沒有臉上的敏感,所以相對去除容易一些,手臂不像臉那麼嬌氣。

去除手臂汗毛可以用脫毛膏來去除,也可以使用蜜蠟,因為手臂汗毛面積比較大,所以採用可以大面積去除的方法來去除,也可以像《拜別嘞毛》故事中那樣通過鐳射脫毛儀來去除也是可以的。

如果汗毛不影響生活,那也可以無視汗毛的存在。因為汗毛本身對健康沒有危害的。

怎樣去除手臂上的汗毛?

19樓:

可以用脫毛蠟紙,幾分鐘就可以乾淨的連根去除. 蠟紙只脫毛毛不粘**,很安全.

脫毛膏不去毛根,所以效果一般.

嬡芮的脫毛蠟紙不錯,可以看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哦是用脫毛蠟拔,比較徹底。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了,把手藏好的,別給人看見了!呵呵

22樓:匿名使用者

去美容院諮詢下。諮詢不用錢的放心~

怎樣永久性的去除胳膊上的汗毛?

23樓:廣增嶽箕鵑

如果條件好可以去美容院用蜜蠟脫毛的方法祛除體毛。效果好又衛生。只是可能稍微有著疼。

一般用剃毛器比較便宜,但也麻煩,必須每天剃,如果忘了第二天摸上去會刺刺的很不舒服!用剃鬚刀需要技術!不小心就會刮傷**,也很容易毛囊炎。

脫毛膏不建議,化學藥品傷**。操作不當你會痛苦好多天!而且效果只是比剃鬚刀和剃毛器效果好一點點。

因為沒有那麼快長出來。希望可以幫助你!

在家裡怎麼把胳膊上的汗毛去掉

我是女生,可是胳膊上汗毛特別嚴重,我想去除。怎麼做啊

好像很多mm都有被這樣的問題困擾。可以選擇脫毛蠟紙 拉扯的比較疼 選擇剔除 因為個體存在差異,有的甚至會越剃越多 鐳射脫毛 一般是需要做2次以上的。對於汗毛好像也就這些辦法。哦 再就是去醫院做毛囊摘除手術。冰點脫毛是現在最進的一種脫毛方法,它可以選擇性的穿透到毛囊內部被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產生選擇性...

胳膊上長了個「猴子」,怎麼去除

膊上長來瘊子在臨床 中有如下方自法 1.通過鴉膽子塗bai抹 可以起du到清熱解毒 涼血祛瘀的zhi 目的。2.塗抹重dao組人干擾素 2b凝膠,起到抗病毒作用。如果瘊子疣體比較大,還可以配合使用維a痠軟膏以及水楊痠軟膏塗抹,達到去角質增生的 目的。3.通過二氧化碳鐳射照射的方式,或者是應用冷凍的 ...

怎麼去除身體上的胎記,怎樣才能去除胳膊上的胎記?

胎記是由無數擴張的微靜脈畸形導致形成的,近年來,其發病率在逐漸的提高。而相關學者據研究發現 胎記的主要因素取決於人們生活習慣,以及環境的汙染,由於受到各方面的不良影響,從而導致人體的基因改變有著密切的關係。建議你不必過度緊張,必要時可以到醫院胎記科檢查一下,根據胎記的具體情況選擇處理方式。你好!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