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以去掉腿上和膀子上的汗毛,腿上和胳膊上汗毛很重,特別難看,怎麼去掉?

2022-07-27 15:50:42 字數 3089 閱讀 2508

1樓:好嗎很好呀

方法/步驟

>01脫毛膏其實現在市場上有很多種類的脫毛膏,有的產品是有一定的效果的,但是想達到完全的脫毛是不實現的。有些不但脫不了毛,還會對**組織造成傷害,所以大家一定要慎重用。

>02鐳射脫毛

鐳射脫毛是目前最常見的整形美容脫毛的方法,由於脫毛的效果好被廣大的女性朋友親睞,但是一點傷害沒有那是假的,不管是說呢麼方法都是有傷害的,只是效果的差別而已。

>03蜜蠟脫毛法

主要分成兩種,即熱蠟脫毛法和凍蠟脫毛法。組成成分基本上有松香、蜂蠟、石蠟、凡士林、動物油或植物油等。脫毛時,均勻地沿毛生長的方向塗上一層薄蠟,然後,取一片布,上面也要均勻地塗一層薄蠟,輕壓在脫毛區,5分鐘後,一手按住周圍的**,另一手扯住布片,快速地逆毛生長的方向撕開。

>04此外,口服某些中草藥、激素類藥物,也會達到脫毛的效果,但是後者需謹慎,易出現生理上的病變,所以脫毛時應選擇有效、安全的方法。

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汗毛是每個人都會生長的,只是毛的濃密程度不同。如果身上有體毛千萬不能去用刀刮,或是用手去鉛,這樣會導致毛越來越多,青春期的男女性最常見,所以任其生長是沒事的。

2樓:相信善良的人還是多

脫毛蠟,物理脫毛不傷**。

我胳膊和腿上的汗毛特別長,用什麼藥能去掉?

3樓:陰釗申思嘉

是藥三分毒.

我這裡有一個從美容書那裡看來的方法,很有效,但是時間需要較長需要物品:豆奶,檸檬``

把檸檬炸成汁,加入到豆奶中,塗抹到患處,豆奶中的***成分(忘記了)可以抑制雄性荷爾蒙的區域性分泌.從而使汗毛逐漸脫落

具體你可以再查查,絕對沒有***

腿上和胳膊上汗毛很重,特別難看,怎麼去掉?

4樓:fly1小新

你的毛髮長的很快,我估計傳統的辦法都不行特別傷害**而且會越長越濃,像我的汗毛很淡,我都自己用手拔的,拔完以後十幾年才長出來呢,你可以先自己用手拔拔看,長的速度很快的話建議別拔了,小心適得其反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醫生,這樣就知道為什麼汗毛重了

6樓:跑到前門喝豆汁

一般會有幾種方法,脫毛膏或者是刮毛刀都可以脫毛但是都不能永久性的脫毛,你比較討厭的什麼鐳射脫毛是永久性的但是收費高。看你自己選擇了,如果你不破壞毛囊的那麼毛都會長出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用蜜蠟紙,我也是,每個夏天都得用,可以堅持一兩個月,但是很疼

胳膊上的汗毛怎麼才能去掉啊?

8樓:長沙中研**服務

想要去除汗毛方法是有很多的,如果想要達到永久的效果,那麼可以直接選擇去醫院裡面通過使用鐳射的方式,這種方法是能夠直接徹底的解決這個煩惱,以後就再也不會出現了,這種是使用特殊的儀器直接作用於毛囊的位置,將毛囊給破壞掉,毛囊壞掉了之後當然就不會再長出來了,所以是一勞永逸的方法。

9樓:我愛婚姻

汗毛不要人為的去除,會影響出汗.

汗毛既起增加散熱面積,

又在衣服和**之間形成一個空隙,讓空氣容易流動,有利散熱,起保護**的作用.

女孩子如果有汗毛也很正常,想想哪個人嫌頭髮多了,這是審美觀的問題.調整一下心理就容易過去除汗毛.

10樓:圓球與方塊

建議不要弄了。自然就是美噢!除非你願意大手比去鐳射除去!聽說能保持半年。總之不建議了,自然就是美的噢!

別聽其它人的啊。長就長吧。沒事的。年輕人是這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字:拔

兩個字:狠拔

三個字:使勁拔

12樓:手機使用者

先把剃了再用夾眉毛夾子一根一根拔掉,不過要有耐心,最好在洗澡的時候拔,然後用沐浴露洗乾淨再用潤膚油搽一下就ok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手上的有什麼關係呀:你穿上衣服別人就看不見了嗎,你怎麼就這麼追求完美呀我的臉上都有好多呢:我都還沒有 想到辦法呢:但是我可以告訴你少吃點姜會有用的,

14樓:嵇如鹹莊靜

可以去大一點的整形美容醫院進行鐳射脫毛手術或使用脫毛膏等藥品效果都還可以

平時少吃些含有雄性激素的食物

就ok了!

15樓:後樂邦

手臂上的汗

毛和臉上的汗毛去除方法就不一樣,手臂上的汗毛沒有臉上的敏感,所以相對去除容易一些,手臂不像臉那麼嬌氣。

去除手臂汗毛可以用脫毛膏來去除,也可以使用蜜蠟,因為手臂汗毛面積比較大,所以採用可以大面積去除的方法來去除,也可以像《拜別嘞毛》故事中那樣通過鐳射脫毛儀來去除也是可以的。

如果汗毛不影響生活,那也可以無視汗毛的存在。因為汗毛本身對健康沒有危害的。

12歲的女孩腿毛和胳膊上的汗毛很多怎樣用簡單方法去掉

16樓:羽夜央

千萬別用脫毛膏,等你用完,一段時間後,從小草變成了草叢!!!12歲還很小,身體尚在發育,我建議你成年後用鐳射等永久脫毛,所有的脫毛,如果不能永久,只會越來越粗,越來越多!!!請記住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採用鐳射脫毛,它是利用毛囊和毛幹中有豐富的黑色素,黑色素分佈於毛球基質的細胞之間,並且也能向毛乾的結構中轉移(如髓質、皮質和毛小皮)。鐳射能以黑色素為靶目標精確而選擇性地進行脫毛**。黑色素在吸收了鐳射的能量後,溫度急劇升高,從而導致周圍毛囊組織的破壞,將毛髮去除。

18樓:伐木累

這麼小的女孩還是不要用脫毛膏之類的吧,脫了也要長。等長大以後用鐳射去掉就行了

19樓:亙古不滅

塗上厚厚一層潤膚的,用保鮮膜套住)

20樓:情淺涼昕

女孩一般都是用脫毛膏的

我腿和胳膊上的汗毛很長怎麼辦?有什麼辦法解決啊??最好是弄掉了永遠也長不出來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鐳射.其實不用太擔心,你的真正的"他"是不會在乎這樣的事的

怎麼去除腿上的汗毛,怎麼去除腿上的汗毛

腿上有疙瘩多泡溫水澡我姑家的妹妹就是這樣的,汗毛除了了用鐳射除之外,其他方法只會讓你的汗毛越來越多,越來越長。我用我的經驗告訴你。我有一個朋友跟你境遇相似得很,連年齡都差不多 建議你暫時不管它,等年齡大一點再說,實在不行可以用鐳射,據說那個對 傷害較輕。千萬不要亂刮啊 那隻會讓你的汗毛越來越黑 起痘...

女生手上和腿上有汗毛怎麼辦啊?可以把他搞掉,夏天都不能穿短袖了

你好,很樂意為你解答,每個人體毛的生長和雌激素有關,如果影響美觀,建議可以去專業 醫院或者整形醫院進行鐳射脫毛 根據體毛生長的濃密決定進行鐳射的次數,通過鐳射可以永久性的脫毛,不會有什麼 不用擔心 或者就是先熱水泡軟,再用刀片刮吧,都不能 體質的原因 一個女生手上汗毛那麼多怎麼辦,夏天短袖都不敢穿?...

請問小腿上的汗毛太多,可以用剪刀剪嗎

用剪刀剪得話可能會越剪越粗。也沒法深入 多毛問題,我建議你呀,男生不需要去毛。多也沒什麼關係,也許這樣女生還覺得你man呢。至少比女生多毛好吧。我也有個同學她就是你這種情況,剪完會越來越粗,而且很醜 用蜜蠟最好 是的 不破壞毛囊汗毛是不會停止生長的 男人有腿毛才 剪它幹嘛 你覺得男人應該有著光滑細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