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平疣長了5年以上,請問怎麼去除。在額頭

2023-01-02 08:35:13 字數 862 閱讀 5909

1樓:暢佳思

祛you靈對**扁平疣有很好的效果,主要原理就是消炎去病毒,多吃蔬菜、水果,補充多種維生素。注意不要抓撓扁平疣,積極鍛鍊身體,提高身體免疫力。以上是關於扁平疣的最佳**方法這個問題需要注意的事項,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扁平疣長在額頭上怎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扁平疣是由病毒引起,好發於面部,手背。臨床**扁平疣多用內服氧化鎂或烏洛托品**收效明顯,保證充足睡眠,多加鍛鍊,提高免疫力,也可用液氮冷凍**。

還可用紫藥水**扁平疣,用藥棉沾紫藥水每天擦拭疣處數次,一般1~2個月就可痊癒,但臉部不太適合。

怎樣去除額頭上的扁平疣

3樓:

扁平疣是一種病毒感染,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可以試一下外用的中藥伊可,爾,也不會留疤痕,希望可以幫到你。

我額頭上扁平疣怎麼去除

4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你好,扁平疣多屬於病毒感染,需要對證抗病毒**效果比較好。

建議期間可以積極的口服板藍根顆粒,內服中草藥祛疣湯,用薏米做粥常服。是可以**痊癒的。

我的額頭和眼睛那裡長滿了像扁平疣,一樣的痘痘,都好幾年了,請問該如何** 10

5樓:巧工

離眼睛比較近用藥膏比較方便

可以用祛you靈祛掉

6樓:豆無暇

平時有沒有用護膚品的習慣啊

7樓:永生愛著你源源

去看醫生!嚴重的話不能拖

怎么去除扁平疣?眼睛周圍,怎麼去除扁平疣?眼睛周圍

扁平疣可以通過外用抗病毒軟膏,阿昔洛韋乳膏,酞丁安軟膏都是經常用的,也可以吃一些抗病毒的藥物,比如阿昔絡韋分散片或免疫球蛋白口服液等,這些藥都是要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的,不要盲目用藥,這樣會導致並且拖延甚至更嚴重,所以專業人士的意見是很重要的。另外要注意保持好心情,不要太大壓力,對病情也不好。眼睛周圍...

臉上的扁平疣怎麼治,臉上長了扁平疣怎麼治啊?

扁平疣一 扁平疣簡介 扁平疣 扁瘊 是常見的 贅生物,好發於青年人顏面 手背和前臂呈針頭至黃豆大的扁平丘疹,一般無自覺症狀,有時有輕度瘙癢感,皮診逐漸增加,病程緩慢,自身傳染。扁平疣常沿抓痕呈串珠狀排列。若瘙癢加重,疣的數目突然增多 色紅 鼓起,更易傳染,切忌搔抓,應及早 一 扁平疣的 由於肺經風熱...

臉上長了扁平疣怎麼治啊,我臉上長了好多扁平疣,越來越多該怎麼辦啊?

金華 病防治院 臉上長扁平疣應該到正規醫院的 性病科就診,通過二氧化碳鐳射法 冷凍法,或者電灼法,配合服用抗病毒藥物 期間應該做好面部的衛生工作,避免抓撓,避免食用刺激性食物,不利於疾病的 1丫雅 長扁平疣是因為身體某種免疫力低下.可以通過內服外用一些中醫藥就會好的比較快.我長扁平疣已經有6.7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