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的扁平疣,怎麼治療?急需幫助好答加分不是問題!謝謝

2022-12-22 12:30:18 字數 2091 閱讀 319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東西很討厭,頑固得很,常規藥物有很多,個人覺得軟膏類比較實用,因能長時間敷於丘疹表面,且保持油性溼潤,能保證患處長時間接受藥物**,用過酞丁胺軟膏和氟脲嘧啶軟膏,去除了大部份,但手上還有幾個頑固份子始絡不掉,應該是由於手的動作較多,接觸的東西也多,藥物總是被蹭掉,同類的藥物還有皰疹淨軟膏、干擾素軟膏等,我沒用過,應該都差不多。我這兒倒是有個偏方,用過也的確有效,我也是不能堅持用藥,隔了一段長時間再用時我卻過敏了,在這兒說給你聽聽,有心可以試試,方法就是到中藥店買少量「鵝膽籽」,去殼後搗碎,用膠布粘在丘疹上,隔一天兩換一次,效果你能看得見。用時注意別粘到正常**上,這東西毒性還挺大的,會損壞正常**,更別提食用了。

臉上起了好多扁平疣怎麼**的呀!急需幫助。

2樓:天上地獄莝

你好,我也是一臉的扁平疣,我用了一個**扁平疣的中藥「脫疣膏」,**效果很好,剛開始我也不怎麼相信,聽朋友介紹說脫疣膏效果不錯,於是就抱著試試的態度在網上買了兩個療程,剛用了不到一個療程時效果就減輕了許多,後來為了鞏固,又買了一個療程的(3瓶一療程),聽他們老中醫說,得堅持使用,現在已經全好了,並且沒留疤痕,效果確實不錯!你可以去試試!希望能幫到你!

祝你早日**!

扁平疣能治好嗎

3樓:蒙慕隨以彤

扁平疣是其表現是扁平丘疹,表面光滑、呈圓形或橢圓,一般沒有自覺症狀。**主要是採取外用藥膏塗抹(常用酞丁安軟膏),不能**的可以液氮冷凍。

4樓:樂廚娘

你好。回答是肯定的,扁平疣能**。如果僅僅是區域性少許扁平疣,可以區域性用藥**。

如果身體**也有扁平疣,除了區域性用抗病毒藥物,還需要口服藥物**,必要時用免疫製劑。喝薏仁米稀粥,對**扁平疣也有效。不過需要堅持長期服用。

5樓:

不用花錢,用無花果葉子折斷之後流出來的白色液體塗抹,見效非常快,就是有點癢,針扎一般的感覺。我以前滿臉都是,吃了中藥西藥都不管用,用了這,兩個星期,就全都不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扁平疣是病毒感染引起的,很常見,本病目前僅僅依靠外用藥物或者口服、打針藥物約有30%左右的有效率,所以需要積極儘早** 否則有逐漸增多的可能

在醫院**科,本病可以  去醫院**科做液氮冷凍** 或者做二氧化碳鐳射**,同時肌注干擾素 降低**; 術後10天左右內,**部位應避免沾水, 以免感染

7樓:聽夢人

我用鐳射沒治好,**了

8樓:手機使用者

病情分析:你好,扁平疣是由病毒引起.多見於青少年,好發於面部,手背.

皮疹大多突然出現,為針頭至綠豆大扁來丘疹,呈**色或淺褐色.表面光滑,境界清楚,數目較多,有時沿抓痕呈線條狀排列.指導意見:

一般無自覺症狀或有微癢,有時可自行消失,癒合後不留疤痕.病程慢性,可達數月或數年.扁平疣可內服氧化鎂或烏洛托品;也可肌注維生素b12或板藍根注射液;外用5%酒石酸銻鉀溶液或5%氟脲嘧啶軟膏.

檢視原帖》

9樓:臨汾**

**病的一種,去專業的**病醫院看一下,不要亂用藥。會傳染的。

10樓:字昆郯凌柏

香附草、鎖眉草煎水薰洗。一日一次,三次即愈,六次除根。

11樓:太原九州美容中心

可以治好。扁平疣是一種病毒性疾病,可自身傳染,由於發病時間越長,扁平疣越容易形成嚴重的色素沉著,增多,增大病毒疣體,且容易誘發其它嚴重後果.扁平疣**貴在及時**。

12樓:尤消舒

扁平疣是可以治好的,扁平疣是由於扁平疣病毒感染所導致的。因為病毒感染導致**出現扁平淡褐色疣體,因為病毒在體內會複製,所以扁平疣會越來越多。出現的扁平疣的症狀,需要系統**,可以用外用藥的方式來**。

希望可以幫到你。謝謝

扁平疣長期不治會有哪些危害

13樓:0專做好人好事

1.自體傳染,越長越多,影響顏值

2.通過日用品,傳染給其他人,影響德行

3.時間長,會有癢感,影響生活

臉上的扁平疣怎麼治,臉上長了扁平疣怎麼治啊?

扁平疣一 扁平疣簡介 扁平疣 扁瘊 是常見的 贅生物,好發於青年人顏面 手背和前臂呈針頭至黃豆大的扁平丘疹,一般無自覺症狀,有時有輕度瘙癢感,皮診逐漸增加,病程緩慢,自身傳染。扁平疣常沿抓痕呈串珠狀排列。若瘙癢加重,疣的數目突然增多 色紅 鼓起,更易傳染,切忌搔抓,應及早 一 扁平疣的 由於肺經風熱...

500分扁平疣怎麼治好急

扁平疣,是常見的 贅生物,好發於青年人顏面 手背和前臂呈針頭至黃豆大的扁平丘疹,一般無自覺症狀,有時有輕度瘙癢感,皮診逐漸增加,病程緩慢,自身傳染。扁平疣常沿抓痕呈串珠狀排列。若瘙癢加重,疣的數目突然增多 色紅 鼓起,更易傳染,切忌搔抓,應及早 方法 解毒化瘀,清熱涼血。扁平疣是一種病毒,由於病毒在...

臉上長了扁平疣怎麼治啊,我臉上長了好多扁平疣,越來越多該怎麼辦啊?

金華 病防治院 臉上長扁平疣應該到正規醫院的 性病科就診,通過二氧化碳鐳射法 冷凍法,或者電灼法,配合服用抗病毒藥物 期間應該做好面部的衛生工作,避免抓撓,避免食用刺激性食物,不利於疾病的 1丫雅 長扁平疣是因為身體某種免疫力低下.可以通過內服外用一些中醫藥就會好的比較快.我長扁平疣已經有6.7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