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 牙劈開後的治療方法,牙齒劈裂怎麼治療

2023-01-09 10:35:14 字數 1480 閱讀 1806

1樓:康貝佳口腔醫院

你好!做過根管**的牙齒因失去了吸收營養的功能比較脆弱是容易斷裂的,一般建議要戴個牙套保護起來。補過的牙齒如果不注意適應受力太大也會容易斷裂的,你這顆牙齒要先到醫院拍個牙片看下,如果只是傷到牙髓牙齒還能保留下來話就要先做根管**然後再做牙冠,根管**前牙切牙100多,前磨牙300多,後磨牙4、5百左右,牙冠的費用根據材料補等幾百到幾千的之間一顆不等。

如果你這顆牙齒裂到牙根部位很深的部位,沒有保留的價值就必須拔掉了,讓後選擇種植或者連橋牙冠修復。種植費用5、6千到一萬以上不等。連橋牙冠修復就是藉助缺失牙的兩邊牙齒做固位,做個三個連一的牙冠戴上去就可以了,費用也就是三個牙冠的費用。

2樓:衛若翎

補過的牙或做過根管**的容易出現牙齒裂開,是對的。

如果牙根沒有折斷,只需把裂開鬆動的那一小部分拔掉,剩餘牙冠鑲上牙套即可。如果鑲烤瓷牙冠大約500元。

3樓:老張牙科大夫

一般的牙科就可以,把那一小塊拔掉,然後做個烤瓷冠帶上就好了。做個一般的三百元以內,中檔的五百元以內。

4樓:匿名使用者

補過或做過根管的牙齒是很容易劈開的,特別是做過根管**的牙齒,建議去大醫院先拍牙片,如果是冠折可以**,如果是牙根折了**也不行了,那就得拔掉,之後三個月左右鑲牙!口腔細菌是很多的,所以建議去大醫院消毒正規的地方!

牙齒劈裂怎麼**

5樓:熾殺

很感謝你的建議,我昨天已經到醫院拍了**,醫生把我劈開的牙齒已經拔了,並說可以帶個冠,因為劈開的地方不是特別深。但是前提需要在重新**一下根管,然後在帶個假牙,合計費用要1500左右,光**就要500多,我想知道我已經**過了,而且以前也摘除過神經,怎麼這次就是重新填充東西,**費用怎麼這麼多啊!不過我也會盡快去醫院進行**,並帶冠,把我這顆破損的牙保護起來,哎!煩啊

6樓:桐榆愈白蓮

建議您儘快的到正規醫療機構的口腔科就診,通過臨床和x-ray檢查判斷是否還可以保留。有時會根據情況保留一根來修復或只有冠部劈裂且不是齦下很深的情況也可使這顆牙最大限度保留。

牙齒劈裂還能治嗎?

7樓:植綺波

你好小劉!不是所有的劈裂牙都一定要拔除的,需要作以下幾點:

1,拍一張小牙片,主要看牙根的情況;

2,區域性檢檢視牙齒的鬆動情況;

3;牙齒、牙周、劈裂的大小、位置明確後,有經驗的專家基本可以確定能否保留;

如能保留,需要特殊的固定後,按樁、備牙、戴冠,完成全部**。如每一步都很到位,劈裂的牙齒最後基本和正常牙齒一樣行使咀嚼功能。中國醫學科學院整形外科醫院國貿門診部口腔 王玉華

牙齒隱裂引起的疼痛有什麼好的**方法?

8樓:阿左

1全部對於隱裂但沒有完全劈開的牙齒,可以殺神經做根管**後再做牙冠修復,也是姑息試著保留。

做了根管治療後,牙齒打了樁後,沒有戴牙套,直接用樹脂把牙洞補起來,這樣好嗎

你好!樹脂時間長了容易老化變色,一般補過的牙齒都是不能吃很硬的東西的,要是你的牙齒只能做這種修復,那最好聽醫生的。這個方法是可以的,我估計是你牙齒本身冠面缺損不大,牙身大部分還是可以保留的,這種情況下的話你可以選擇是套牙還是補樁牙,當然基本都是套牙好點,但有種情況就像你這樣,如果牙冠大多面積還好的情...

急治療 雞眼 的方法

你好!最簡單有效的方法就是貼雞眼膏,但要有耐心,一直貼到雞眼爛掉為止。l 上醫院鐳射 隨時可以 雞眼 第一 用雞眼膏 把它軟化 直到脫落.但必須要衛生,消毒 注意個人衛生 第二 可以選擇去醫院 這個辦法需要300元左右 但是醫生的水平不好,可能還會 需要再去做一次.比較麻煩啦.第三 可以參考一些其他...

治療牙齒哪種辦法好,治療牙疼的幾種快速方法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 不是太完整,如果齲齒損壞程度不是太高 我不推薦你根管 你就診的醫生出於圖省事和牟利的目的 根管 術是通過清除根管內的壞死物質,進行適當的消毒,充填根管,以去除根管內容物對根尖周圍組織的不良刺激,防止發生根尖周病變或促進根尖周病變癒合的一種 方法。通常只有對於那些牙髓壞死或疼痛已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