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怎樣設定快捷鍵例如將左下排動作條上的技能用「F1」來

2023-01-09 10:35:12 字數 5492 閱讀 9542

1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遊戲後,按esc,就是退出鍵,選項中有「按鍵設定」這個選項,點選進入後,有很多鍵位,不要管,一直向下翻,有一個「左下角動作條鍵位設定」(名稱大意相同,具體記不清了),點一下左邊的紅色的橫槓(有兩個,第一個是正常按鍵),下邊的確定按鍵上顯示「請按需要設定的鍵位」,比如是f1,按一下f1,確定按鍵上顯示「設定新按鍵成功」,就行了,點一下確定就完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動作條2是預設在主動作條下的……

左下動作條在按鍵設定裡的描述就是「左下動作條」。

3樓:匿名使用者

esc--按鍵設定--找到「左下動作條」,找到你那個技能的位置,設定f1即可

wow怎麼設定按f1,f2,f3...鍵施放技能?求詳細操作方式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你要確定 你想將你使用的技能放在哪個技能條的那個位置之後就在按鍵設定中找到相應的技能條位置來設定按鍵例如:你將技能放在左下方技能條的第一個位置 並且想將該技能的按鍵設定為f1

那麼你進入按鍵設定的介面之後 找到左下方技能條這行字 在這行字下面的的第一行按鍵就是左下方技能條的第一位置 第二行按鍵就是左下方技能條的第二位置 以此類推 之後只需單擊一下設定的按鈕 然後按下f1 之後在介面中按確定 這個設定就完成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在按鍵上設定技能,而是在快捷欄上設定按鍵。

首先開啟esc裡的選項,大概是「介面」之類的選項裡面,通過勾選開啟快捷鍵欄,包括左下、右下、右邊1、右邊2這4條。之後再在esc的快捷鍵設定中找到快捷鍵設定那一項,往下拉,仔細找一下快捷欄設定的分支,然後就可以看到具體的每個快捷空位對應的按鍵設定了。

一些瑣碎的可能你已經知道的東西:滑鼠點一下每個設定快捷空位後面的第一個紅色條,再按你想設定的鍵,就可以設定成功。小心不要點錯,否則就只能回覆預設設定重來了。

設定好之後,把你想設定的技能圖示拖到那個快捷空位裡面就ok。所以是快捷鍵對應空位,而不是對應技能,技能是可以換的。

如果你是獵人、戰士之類的有奇奇怪怪的快捷欄(比如寵物欄、姿態切換)的職業,仔細找,也可以找到相應的設定。而且設定的時候可以設定成類似ctrl+f1這樣的鍵位。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選項(螢幕下面的小電腦,或者是摁esc)開啟按鍵設定

然後找到左下方快捷鍵(這個找那個你自己決定)設計熱鍵f1

然後把技能拖到那個動作條上的對應位置

依次類推

7樓:匿名使用者

esc、按鍵設定、找到對應的鍵位。你把原來的鍵改掉就行了

8樓:隔壁有騎士

esc 調出系統設定頁面 按鍵設定 找到你想設定的技能 滑鼠單擊 然後按相應技能鍵 如

設定技能鍵 5為f1 對應法術 奧術飛彈 在按鍵設定5的位置單擊 然後按f1 確定 ok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esc裡面的按鍵設定,然後選中你想改建的位置,最後把你想用的技能放進去

魔獸世界如何將左下邊,右下邊動作條裡邊的技能設定成f1.f2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按鍵設定] 和設定其他的一樣 還可以設定滾輪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下個外掛吧 想怎麼設定就怎麼設定.

不過要學習一下使用方法。

介紹個外掛吧bartender4

當然 樓下的方法最簡單,不過有很多限制。

12樓:鋒芒閃現

請在[按鍵設定]裡找

13樓:

點開按鍵設定。然後把相應位置的快捷鍵改成f1f2就成了~

14樓:曉灬兜鬼鬼

系統裡有按鍵設定 你找個相應的按鍵位置改下就ok了

本人wow新手 怎麼樣把第二排技能欄設定成f1這樣的鍵 順便說下怎麼設定具體的技能快捷鍵 具體下啊

15樓:書蔚星

按esc 在按鍵設定裡面 往下拉,找到多動用條繫結,下面就是了,左下方快捷鍵1

左下方快捷鍵2

.....

.......

.....

.....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16樓:採葬孩域夢

點選系統,按鍵設定,往下翻,有一個動作條設定,有左下方的,右下方的,然後自己設定成習慣用的。

17樓:妖異的花

設定裡面的按鍵設定往下拉慢慢找。

18樓:切閣

esc 按鍵設定裡邊有。

wow裡快捷鍵具體怎麼設定?比如長按技能改成f1f2f3,g、t、v、z什麼的!我開啟了,點選不行啊~

19樓:諸葛偶爾亮

你好,按esc 然後選擇 按鍵設定。

左鍵點選你要改的技能 然後按鍵盤 選擇新的快捷鍵。

最後點下方的確認按鍵 (具體名字不記得了,但是這步一定要確定)祝您遊戲愉快。

f1設定閃現 過程:

1.找到左下方動作條 快捷鍵1

2.點選左鍵 按f1替換該快捷鍵。

3.點下方確定。

4.按p 開啟法術書 吧閃現技能拖動到該位置

20樓:鑽井取火

9-14-10:40更新:

首先樓主要把【閃現】這個技能放到動作條的一個【欄位】上,然後你要確認你放的這個【欄位】的名稱,

比如預設的數字位置是主動作條條,然後上面是左下,右邊是右下,螢幕右邊是右側動作條和右側2.

然後樓主在【按鍵設定】下面找到這個動作條對應的欄位的名稱,滑鼠點選這個【欄位】的名稱,在點選想要設定的快捷鍵就可以了我來回答樓主的問題:

樓主可以點選【esc】-【按鍵設定】,

對動作條裡需要的動作欄進行按鍵設定,

儘量設定其他副動作條後面的,預設主動作條還是保留數字比較好。

以上全部手打,如果對樓主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21樓:匿名使用者

按鍵設定 後你可能忘記儲存了

22樓:

直接按esc就能設定了

23樓:

你先把你的遊戲還有外掛都更新了,然後按esc 鍵,裡面開啟按鍵設定然後就能自己修改了,現在具體的我在玩,不是你隨便修改的,你要按照他前面給的技能提升在那個按鍵,然後相對應的修改qefg f1 f2 什麼的,你自己看仔細 你看到那個快捷鍵6 7 8 9 0 - 這些就你可以改成fgzc,你必須把技能拖到原來快捷鍵6 7 8 9 0的地方 才能使你按 fgzc達到釋放技能的效果

wow裡快捷鍵具體怎麼設定?比如長按技能改成f1f2f3,g、t、v、z什麼的!我開啟了,點選不行啊~

24樓:完運旺任春

9-14-10:40更新:

首先樓主要把【閃現】這個技能放到動作條的一個【欄位】上,然後你要確認你放的這個【欄位】的名稱,

比如預設的數字位置是主動作條條,然後上面是左下,右邊是右下,螢幕右邊是右側動作條和右側2.

然後樓主在【按鍵設定】下面找到這個動作條對應的欄位的名稱,滑鼠點選這個【欄位】的名稱,在點選想要設定的快捷鍵就可以了我來回答樓主的問題:

樓主可以點選【esc】-【按鍵設定】,

對動作條裡需要的動作欄進行按鍵設定,

儘量設定其他副動作條後面的,預設主動作條還是保留數字比較好。

以上全部手打,如果對樓主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魔獸世界怎麼把技能設定在f1、f2等等?

25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世界按鍵設定方法:

1、按「esc」調出設定選單,點選按鍵設定。

2、選擇動作條,快捷鍵設定為「r t f g」,以此來操作。

3、或者設定為「shift+相應按鍵」即可,根據自己喜好可設定相應按鍵。

26樓:回去找小阿

打個比方,

你要把左上動作條(也就是你的主動作條上面的那一排,最接近你的聊天視窗的那一排)

的第一個技能設為f1,第二個技能設為f2

怎麼操作呢?

你按escap,選單出來有個按鍵設定,

你按住右邊的滑動條向下拖,找到「左上技能條」

下面是一排12345678910,你到1上點下左鍵,然後按下f1再到2上點下左鍵,按下f2 然後點確定

就搞定了 現在你的介面上左上動作欄的1 2號技能分別按f1 f2就可以施放了

另外:動作條分主動作條、左上動作條、右上動作條(揹包欄上面那排)右邊動作條1(螢幕最右邊那排)、右邊動作條2(緊挨那條)。

所有快捷按鍵設定均同理,你對照著搞定。

希望可以幫到你~~~

27樓:叮噹傑

選單裡面 有按鍵設定 吧技能框想對應的快捷鍵 設定好就可以使用了

28樓:

把放技能那個欄位的快捷鍵設為f1 f2就行了。 在按鍵設定裡面有很多動作都可以設定快捷鍵

29樓:匿名使用者

esc -> 按鍵設定

魔獸世界中怎麼把上面一條技能動作條設定成f1 f2````

30樓:楚芮利

[按鍵設定] 和設定其他的一樣 還可以設定滾輪

31樓:帥6子

在按鍵設定裡就可以自定義

32樓:匿名使用者

esc 介面 裡面設定快捷鍵

wow如何將放置在動作條上的技能設定快捷鍵 15

33樓:蛋蛋比較無語

你先按下esc,會出來一個框,裡面有一條是按鍵設定,開啟它,找到動作條,就可以設定了,那個按鍵設定裡的東西比較多,仔細找下

34樓:雷公助哥了

在案按鍵設定裡.........你看見那個什麼左下方動作條1 右變動作條2什麼的 然後點選 輸入你想要的按鍵就行

35樓:匿名使用者

是系統自帶的動作條麼? 那個123456……上側左上側左側 總共有2橫2豎額外的4個條要改那個的按鍵需要以下操作

esc 按鍵設定

往下拉就能找到什麼左下方技能欄 右下方 右側技能欄什麼的在那裡數一下位置設定快捷鍵就行了

如果是外掛自帶的動作條需要到外掛裡面去設定 但是有的外掛帶的動作條也是可以到按鍵設定裡設定的 一般都是寫著外掛名稱的 比如大腳動作條 什麼的仔細找找就能找到了

36樓:來自興福寺塔適應性強的趙雲

點選esc,找到按鍵設定

37樓:小灬詩

你說的是巨集吧? 一鍵輸出?

msn怎麼設定快捷鍵,MSN怎麼設定快捷鍵

想跟轉用msn的各位說兩句,本人也因為3q大戰換了msn,一開始確實是很不習慣,因為用開qq嘛,但不要因為msn很多功能都沒有就到處找辦法解決,我們應該試著去習慣msn,而不是一直活在qq的陰影之下,網上確實是有軟體可以把msn弄得跟qq差不多,但這樣就失去了我們換msn的意義了。這只是小弟的一點看...

電腦設定聲音快捷鍵,電腦設定聲音快捷鍵ctrl

1 單擊開始 控制面板 聲音,語音和音訊裝置 聲音和音訊裝置 屬性 單擊 聲音 選項卡 在 程式事件中 下拉表中,啟動windows 在下面得 聲音 列表中就可選擇一種啟動聲音了 2 電腦右下角有一個小喇叭圖示,可以調節聲音的大小。3 鍵盤上帶有小喇叭圖示的 筆記本一般是f11 f12,臺式的有單獨...

如何在蘋果手機上設定快捷鍵,蘋果手機快捷鍵怎麼設定

操作方法。點選設定。很多手機功能都是在設定裡進行設定的,想要弄快捷鍵也是在這裡,找到桌面上的設定,點選進入即可。點選輔助功能。在這個通用的介面裡有一些設定選項,找到輔助功能點選即可。點選assistivetouch。接著用手往下滑,然後找到一個assistivetouch選擇點選進入,這裡就是進行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