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如何設定盜賊潛行技能的快捷鍵

2021-03-21 00:51:04 字數 1906 閱讀 3863

1樓:hongkang劉

你把潛行和在潛行狀態的潛行健設成一個鍵,比如我就是q,顯身時潛行鍵是q,潛行之後潛行鍵還是q,這樣你只用q就可以切換狀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潛行不在左右動作條裡,是動作條上面的特殊鍵。裡lr的bb技能一樣,按健設定裡的特殊鍵1。 把ctrl+f1替換成其他自己習慣的鍵位就ok了!!

3樓:江水山中流

首先要找到設定-按鍵設定,在按鍵設定裡有個叫特殊快捷攔的地方指的就是現在潛行的位置,然後就可以修改潛行的快捷鍵了。系統預設特殊快捷攔的按鍵是ctrl+f1  f2  f3... 所以潛行預設是ctrl+f1.

所以只要 把ctrl+f1替換成其它本人習慣的鍵位就好了。

可以參照網上大神們公佈的快捷鍵位設定,本人最習慣的才是最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預設的是ctrl+f1,你可以在按鍵設定裡面找到這個,替換成其他鍵就可以了。

5樓:蒜香奶牛

安esc會出來介面設定,裡面有按鍵設定找一下,裡面有快捷鍵設定,別設定衝突就可以了。

wow盜賊怎麼在潛行狀態下設定技能欄的快捷鍵?

6樓:陳鵬

快捷鍵設定都是一樣的,如果怕有衝突,可以先快捷鍵設定好,進入潛行,把相關的技能拖到你設定好的快捷鍵上

7樓:匿名使用者

潛行後就可以把技能放在潛行的技能欄了啊

8樓:私人理由要早退

沒外掛的情況下,潛行只有最下哪動作條會變

9樓:忘了歸家

你一潛行,能用的技能是亮的。

魔獸世界盜賊**技能,能設快捷鍵麼?

10樓:夢過水無痕

個人理解你是不想拖出來,直接設定,在按鍵設定裡有一個特殊按鍵1的設定,我盜賊設定的是「`」這個鍵,也就是esc下面那個,非常好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按p在技能書裡找到潛行,然後拖到動作條裡就行了

12樓:丨丶回眸

可以設定的,按p,在技能攔有個潛行,拖出來就是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wow裡所有技能都可以設定快捷鍵(被動技能除外)。在選項裡的快捷鍵設定中可以設定任何一個按鍵。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特殊快捷欄都能設

魔獸世界 dz的技能欄的潛行如何調成快捷鍵

15樓:黑芝麻2012萬

那行叫特殊快捷鍵一,第一行對應的是ctrl+f1,依次為f2….在按鍵設定裡找到更改即可,ps:貌似會改這個fwq所有角色的,比如小德的變形,qs的光環

wow戰鬥盜賊技能欄如何擺放,快捷鍵如何設定,簡單實用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狀態下:1鑿擊2出血或者影襲3剃骨4腎擊5腳踢6割裂7(r)毒刃8(t)暗影步9佯攻0背刺-(小鍵盤-)=(`)閃避z斗篷f1鬼魅專攻擊f2擾亂f3至盲f4消失屬f潛行小鍵盤+致命投擲g飾物alt+1部落徽記潛行狀態下:1悶棍2伏擊3偷襲4絞喉7(r)預謀=搜尋alt+2召喚坐騎

1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有個人的習慣 原則就是常用的技能放在前面撒比如1 影襲 2 刺骨 等等 鍵位不夠的話設定一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快捷鍵最好是自己去研究 別人用的你不一定用的習慣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習慣 不要客意去學誰 自己覺得好按就行

魔獸世界盜賊如何使用技能

這種情況多得多.我是bl的 我去外面打怪 也有lm 過來找事 經常的事 沒必要研究怎麼去對付他們 就拿出你平常的心態跟他打就行 如果你只想好好的練級 那就避而遠之 你殺他一次 他肯定記仇 又到處找你 然後把你殺了 然後你們這麼迴圈著殺 永遠沒完沒了 還練什麼級 勸你最好是練到70 滿了以後在到處撕殺...

魔獸世界潛行者(盜賊)的問題

如果玩盜賊的話 個人推薦亡靈或者人類 不過人類的價效比更高一些 不但有錘專精 還有劍專精 提高偵測潛行的能力 最重要的是還有自利 可以解除一切影響角色控制的狀態 比如減速 變羊 盜賊還是有一定的副本位置的 高爆發力加上高傷害 各有各的好處,部落的話 就是亡靈 有亡靈意志 血精靈 有奧數洪流 獸人 有...

魔獸世界潛行圖示,魔獸世界盜賊怎麼去掉螢幕中間潛行圖示?需要關閉哪個外掛?

1。右鍵點聊天欄的綜合,選解鎖,然後左鍵點住綜合,可以拉動聊天欄。2。不知道。用大腳吧,一直用的大腳,該有的功能都不少。可以把聊天視窗往上拽啊,解鎖可以動的 第二個比較無語,沒影響就不要管他了 魔獸世界盜賊怎麼去掉螢幕中間潛行圖示?需要關閉哪個外掛?這個可以用大腳的介面調整來搞得 魔獸世界螢幕中間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