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蘋果手機上設定快捷鍵,蘋果手機快捷鍵怎麼設定

2023-04-28 08:25:08 字數 4803 閱讀 9491

1樓:超級三井

操作方法。

點選設定。很多手機功能都是在設定裡進行設定的,想要弄快捷鍵也是在這裡,找到桌面上的設定,點選進入即可。

點選輔助功能。在這個通用的介面裡有一些設定選項,找到輔助功能點選即可。

點選assistivetouch。接著用手往下滑,然後找到一個assistivetouch選擇點選進入,這裡就是進行快捷鍵設定的地方。

將按鈕開啟。這時候我們會發現這個按鈕是關閉的狀態,這時候我們點選開啟,可以看到左下角出現了一個懸浮小圓點,因為作者自己已經設定好了,因此會直接出來。

設定自定義選單。接著點選自定義選單,這裡可以進行設定快捷操作,根據每個人使用手機習慣的不同,可以進行合理設定,這樣更方便自己的生活。

點選建立手勢。如果自定義選單已經弄好後返回,這時候可以看到下面還有一個建立手勢,這是讓自己能夠記錄可以從選單下的自定中啟用的手勢,根據自己的需要而設定即可。

點選小圓點進行使用。設定好就可以使用小圓點快捷鍵來快捷操作了,非常方便,點一下可以出現快捷選單,再點一下即可收起,非常地方便。設定,通用,輔助功能,輔助觸控,開啟輔助觸控按鈕,自定頂層選單,可以看到加減號,這裡點選+號,再點選上方的+號,找到需要新增的功能選項並點選它,完成,即可新增成功,最後點選懸浮圖示,就可以看到新增的快捷圖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開啟你的手機主介面;

在介面中找到設定,點選以後,開啟設定,然後,進入設定介面以後,向下翻,找到「通用」,並點選,其次,進入通用介面,向下翻以後,找到-輔助功能,並點選開啟,再者,進入輔助功能介面以後,翻頁到最後,找到並點選開啟-assistivetouch,開啟assistivetouch這個功能鍵,顯示條為綠色哈,此時馬上會彈出一個深邃的小黑點。

開啟iphone手機自帶的瀏覽器。手機官網搜尋經驗。打擊開啟經驗首頁,點選網頁下方箭頭按鈕。選擇新增到主螢幕。確認**資訊,還可以自定義命名。新增快捷方式成功。

3樓:電子數碼專家

第一步開啟你的手機主介面,在介面中找到設定,點選以後,開啟設定,進入設定介面以後,向下翻,找到「通用」,並點選。第二步其次,進入通用介面,向下翻以後,找到-輔助功能,並點選開啟。進入輔助功能介面以後,翻頁到最後,找到並點選開啟assistive touch,開啟assistive touch這個功能鍵,顯示條為綠色,此時馬上會彈出一個深邃的小黑點。

你可以點選試一試,比如說點選「裝置」,你需要的按鍵功能作用,都可以找到,手機外框的音量+-鍵,靜音鍵,鎖屏鍵,home鍵,快速截圖組合鍵,都可以找到。

第三步最後,完成了設定。返回介面即可,既可以隨心所欲操作,這,省掉了按鍵對鍵位的損壞與老化,讓你的裝置經久耐用。點選小圓點以後,彈出內容框,其中的主螢幕鍵就是手機的home鍵,單擊、雙擊、三擊的效果同home一樣。

蘋果手機快捷鍵怎麼設定

蘋果手機裡面的快捷鍵怎麼設定

4樓:繁傑

設定,通用,輔助功能,輔助觸控,開啟輔助觸控按鈕,自定頂層選單,可以看到加減號,這裡點選+號,再點選上方的+號,找到需要新增的功能選項並點選它,完成,即可新增成功,最後點選懸浮圖示,就可以看到新增的快捷圖示了。

5樓:數碼3c解答達人

一、進入設定介面在蘋果手機內找到「齒輪狀」圖示點選「齒輪狀」圖示進入蘋果手機的設定介面。二、找到輔助功能蘋果手機的系統版本不同,「輔助功能」所在的位置也是不同的,以蘋果7老系統為例,進入設定介面以後,下拉選單就可以看到。找到輔助功能以後,點選進入輔助功能管理介面。

三、設定快捷鍵進入輔助功能管理介面以後,點選「觸控」選項。然後再將「輔助觸控」開啟。此時,螢幕上會多出一個「觸控圓點」,點選後就會彈出一個快捷鍵的介面。

另外,「觸控控制」除了增加快捷鍵功能之外,還起到替代蘋果手機的home 鍵的作用。

輔助觸控。提問。

還是不行啊。

稍等。是快捷鍵那個小圓點對吧。

提問。嗯嗯。

設定-輔助功能。

觸控-輔助觸控。

蘋果手機的快捷鍵怎麼設定出來

6樓:職場小木老師

蘋果手機快捷鍵怎麼算出來是根據自己的號來定的因為你的習慣可以改變他的位置。

蘋果手機設定快捷功能 蘋果手機如何設定快捷鍵

7樓:伊彩緣

1、首先在蘋果手機介面上點選【設定】進入到裡面。

2、在設定頁面的選單中選擇【通用】,開啟【輔助功能】。

3、接著在輔助功能的選單中,將頁面下拉一下選擇【輔助功能快捷鍵】進入到裡面。

4、然後,在輔助功能快捷鍵頁面選項中點選勾選一下【輔助觸控】選項。

5、完成上述操作,在連續點選三次蘋果手機home鍵,在蘋果手機介面上就彈出快捷鍵出來了。

6、之後開啟蘋果手機上面小圓點快捷鍵,在這裡裡面就可以使用所設定快捷鍵按鈕操作控制蘋果手機。

7、此外,如果是蘋果手機ios11以下系統版本的話,那麼在開啟【輔助功能】之後,將頁面下拉至頁面底下,進入到assistive touch裡面,把assistive touch推開啟用,在蘋果手機螢幕上就顯示快捷鍵按鈕。

蘋果快捷鍵怎麼設定

蘋果手機快捷鍵怎麼弄?

8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在手機中的輔助功能,點選開啟輔助觸控,可以新增各種快捷鍵,以蘋果11為例,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手機中的設定。

2、點選選擇輔助功能。

3、選擇觸控。

4、點選進入輔助觸控。

5、選擇自定頂層選單。

6、預設有一些,可以根據需要新增或者替換,選擇右下角可以新增。

7、選擇新增按鈕。

8、根據需要新增即可。

9樓:小奶牙啊啊啊

1、開啟你手機主介面,找到設定,開啟。

2、進入設定介面以後,向下翻,找到--通用,並點選。

3、進入通用介面找到---輔助功能,並點選開啟。

4、找到「輔助功能」進入翻頁到最後,找到並點選 開啟---assistive touch。

5、點選開啟assistivetouch功能,在iphone6螢幕上就會多了一個小圓點,就可以了。

蘋果手機快捷鍵大全:

1、快捷鍵。

1)截圖:home鍵+電源鍵組合。

2) 強制關機:home鍵+電源鍵組合按住約10秒。

3)拒接來電:按電源鍵一下來電變為靜音,按電源鍵兩下結束通話來電。

3、簡訊收發時間顯示。

在簡訊中,向左稍稍拉動可以顯示每條簡訊的具體收發時間。

4、指南針。

指南針應用中新增了水平儀應用,向左滑動調出。

10、撤銷鍵入。

在簡訊輸入時,如果想撤銷上一步輸入,搖晃iphone即可出現撤銷鍵入的提示框。

11、迅速回頂。

在safari、mail、通訊錄、簡訊以及許多其它應用軟體中,輕點螢幕頂部的狀態列(顯示網路資訊、時間、電池電量的位置),即可迅速滾動至螢幕頂部。

10樓:牟韶禕

詳細步驟如下:

1、開啟手機,找到工具欄,找到「設定」選單,點選進入。

2、點選「設定」,彈出所有選項,然後點選「通用」選項,點選進入。

3、進入「通用」選單,找到「輔助功能」選項,點選進入。

4、進入「輔助功能」子選單,找到「assistivetouch」選項,點選進入。

5、開啟」assistive touch」這個功能鍵,顯示條為綠色,此時馬上會彈出一個深邃的小黑點,你可以點選試一試,譬如,你點選「裝置」,你需要的按鍵功能作用,都可以找到,手機外框的音量加減鍵、靜音鍵、鎖屏鍵、home鍵、快速截圖組合鍵都可以找到。

assistive touch:

1、是蘋果內建(ios5以上)給使用者提供快捷操作的軟體,可以隨著不同程式的開啟和關閉在螢幕四周的八個位置自由移動,避免「礙事」的情況,也可以手動調節。

2、這個功能開啟後,在iphone/ipod touch的介面上會浮現出一個小方塊,點選它會彈出四個功能選單。這個小方塊可以隨著不同程式的開啟和關閉在螢幕四周的八個位置自由移動,避免「礙事」的情況,也可以手動調節。

蘋果手機快捷鍵怎麼弄

11樓:虎哥的生活日記

蘋果手機的快捷鍵你會使用嗎?學會了真是太方便了。

12樓:雨田雷

一般是長按螢幕,拷貝,貼上,全選都出來了。

怎麼在蘋果手機設定快捷

13樓:芒果醬

在蘋果手機設定快捷鍵的步驟如下:

首先,開啟你的手機主介面,在介面中找到設定,點選以後,開啟「設定」。

找到『』通用『』,並點選進入。

找到「輔助功能」,開啟它。

在輔助功能裡,拉到最後,顯示「assistive touch」,點選進入。

開啟「assistive touch」,可以找到,手機外框的音量+-鍵,靜音鍵,鎖屏鍵,home鍵,快速截圖組合鍵。

14樓:網友

——設定-—通用-—輔助功能-—assistivetouch-—開啟就能看見一個白點就是了。

其實就是一個代替home鍵的虛擬按鍵。

按主螢幕就能退到桌面 按兩下主螢幕就能開啟桌面裝置內還有鎖屏 旋轉 靜音等功能。

說到底就是為延長home鍵壽命做的。

蘋果快捷鍵,蘋果快捷鍵怎麼調出來

首先,開啟你的手機主介面 在介面中找到設定,點選以後,開啟設定,然後,進入設定介面以後,向下翻,找到 通用 並點選,其次,進入通用介面,向下翻以後,找到 輔助功能,並點選開啟,再者,進入輔助功能介面以後,翻頁到最後,找到並點選開啟 assistivetouch,開啟assistivetouch這個功...

蘋果上拉的快捷鍵怎麼設定

蘋果手機如何設定快捷鍵?我們在使用蘋果手機操作過程中,使用手機快捷鍵按鈕能夠減少手機按鈕磨損,那蘋果手機如何設定快捷鍵呢?估計還有很多人還不如何設定,下面就由我和大家說一下蘋果手機快捷鍵設定的方法。iphone快捷鍵設定教程。首先在蘋果手機介面上點選 設定 進入到裡面。在設定頁面的選單中選擇 通用 ...

蘋果6怎麼用那個鍵截圖,蘋果6手機快捷鍵截圖後怎麼修改截圖?

方法一 快捷鍵截圖 這個比較快捷同時按右側 開機電源 鍵 home 鍵,就會聽到 咔嚓 的拍照聲出現,這樣就截圖成功了,截圖蔽儲存在手機的相簿中。方法二 assistive touch截圖 還可以使用 assistive touch 功能 蘋果6預設是關閉處級功能了,下面介紹開啟assis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