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筆記本怎麼用快捷鍵調節螢幕亮度

2021-06-30 02:15:39 字數 319 閱讀 8855

1樓:巧米樂

mac筆記本螢幕亮度調節通常都是由鍵盤上的組合鍵來實現的,蘋果筆記本可以通過鍵盤上的f1、f12鍵控制螢幕亮度,這兩個按鍵上會有太陽圖示,一般按f1會降低螢幕亮度,而按f2鍵會調亮螢幕亮度,如下圖所。

如果直接按f1、f2鍵無法調節螢幕亮度,那麼可以試試fn+f1或者fn+f2組合快捷鍵調節即可。

2樓:永騰通訊

f1是調暗,f2是調亮。還有就是進入系統偏好-鍵盤-將f1f2等鍵用作標準功能鍵,是不是樓主把前面的對鉤選上了。還有就是在系統偏好-顯示器-自動調節亮度。

希望能幫到你

快捷鍵不好使,怎麼調節聯想膝上型電腦螢幕亮度

設定螢幕保護程式,然後設定等待時間,在後面的 在恢復時顯示登陸螢幕 前面的方框裡打上勾,這樣,你的電腦從螢幕保護恢復時就會出現登陸螢幕,要求輸入密碼,前提是你已經設定了開機啟動要輸入密碼!開始 控制面板 電源選項 有快捷鍵可以調節電腦螢幕亮度嗎?聯想的 如果是筆記本,且不是thinkpad筆記本,一...

蘋果MacBook筆記本怎麼截圖及快捷鍵

1 開啟需要截圖的介面,在鍵盤上同時按下command shift 4,游標將變成一個小有刻著十字標尺線的十字線。2 單擊並拖動滑鼠來突出你想拍照的區域,拖動游標,選區將會出現半透明灰色矩形。3 放開滑鼠,就會聽到一個簡短的照相機快門聲音,這是一個截圖完成訊號,說明截圖成功了,在桌面即可看到格式為 ...

膝上型電腦用快捷鍵調節亮度是怎樣看到亮度值

我是舞二 筆記本的快捷鍵需要安裝相應的驅動才能正常使用。現在較新一些的機器有一部份只能使用windows7的系統才能正常使用快捷鍵的功能。另外,部分快捷鍵的驅動需要提前安裝microsoft net framework 2.0以上的版本來支援才有效。 調節亮度fn f5變暗,fn f6變亮 聯想筆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