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糧食酒自釀茅臺什麼酒適合送禮?

2023-04-28 08:15:08 字數 1443 閱讀 1503

1樓:匿名使用者

純糧食酒自釀,不如酒剛子酒好,這是純糧釀造的優質坤沙酒,傳承醬香宗源---鄭氏祖傳117味中草藥制曲秘方釀製而成,具有酒體豐滿醇厚、口感優雅細膩、入口綿甜、回味悠長、隔瓶傳香的特點。茅臺什麼酒適合送禮,不清楚。送禮還不如送酒剛子酒好。

2樓:勵君豪

純糧食酒自釀茅臺,我覺得最好是送五糧液,這些酒送禮是非常合適的。

3樓:教育心理師

我個人還是覺得茅臺送禮更加合適一點兒,瞅瞅比較有檔次。

4樓:網友

純糧食酒質量茅臺,什麼酒適合送禮?你質量的茅臺很不錯,存樑子的就可以送禮啊,裡邊沒有勾兌的任何東西,很純的送禮正合適。

5樓:淡浩初

純糧食酒,自釀茅臺。應該都是可以的,純糧食酒喝的時候口感比較辛辣。

6樓:耳東瓦三點

當時就質量茅臺什麼酒適合送禮,就是茅臺家宴這個呃送禮的話又啊。大方又**又實惠。

7樓:敏鴻遠

謝謝,有一份心意的話,什麼酒打的好都可以送人送禮的,這個沒有多大的關係。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去送禮的話,肯定是要達到一定價位才能顯示出你的誠意。

9樓:東方尚

你好,純糧酒,只要是純糧製造的茅臺酒,不管是哪個牌子送的都是比較合適的。

10樓:網友

純糧食酒制,讓茅臺什麼酒適合送禮,這就看你,這就看你的交情如何了。

11樓:焦採杉

純糧食酒自釀茅臺,什麼酒適合送禮茅臺酒送禮有點禮品太高貴了,一般化就可以的。

一瓶五糧液加一瓶茅臺,這樣的過年送禮搭配合適嗎?

12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我認為是不太合適的,你不應該只送酒,還需要送一些營養品,比如核桃露,還有一些麵包以及零食。

13樓:情感導師素顏

如果說送領導的話,相對來說可能會有點少。而且也會覺得心意不到。可以儘量選擇多送一點,如果種普通親人可以。

14樓:會種田的機械師

我認為不合適,因為這份禮價值幾千元,我認為太過於貴重了。

醬香型白酒除了茅臺還有很多,哪個品牌適合送禮?

醬香型白酒除了茅臺還有很多,哪個品牌適合送禮?

茅臺迎賓酒是不是純糧食酒

茅臺迎賓酒是不是純糧食酒

15樓:巨型創可貼

如果你是買的茅臺股份****的「茅臺迎賓酒」那肯定就是純高粱的。

如果是別的那種,我就不敢說肯定了。

春節送禮適合送什麼樣的酒春節送禮送什麼酒好?

看給誰送的了,給你的領導 合作伙伴,大品牌上就對了 茅臺 五糧液撿貴的買,錯不了。不過,問這個問題,應該不是給領導之類買的,親戚朋友的話,就沒必要買太高階的,畢竟錢也不是大風颳來的,送酒當然要選擇好的啦。白酒要選擇純糧食酒。如果送的長輩是不經常喝酒,可以選擇一些功效的酒。如果送長輩是經常喝酒的,可以...

的純糧酒53度茅臺迎賓酒多少錢一瓶

喝高梁的純糧酒,建議喝醬香型的酒剛子酒,這個是純糧固態發酵酒,並且不新增外來物質,口感好,健康,不傷身,很不錯的。關於53度茅臺迎賓酒多少錢一瓶,之前問過酒行,說幾百元至幾萬元的都有,具體 得看是哪個系列。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名稱 茅臺迎賓酒普通迎賓 香型 醬香型 度數 53 vol 產地 貴...

純糧釀造酒的方法是什麼辨別?純糧食酒怎麼區別鑑別

如今酒精兌水或者是以純糧釀造的基酒新增酒精勾兌的白酒在市場上佔比在七到八成,70 以上屬於非純糧釀造的勾兌酒,這是業界人士的一個共識。然而,在北京某大型超市裡,隨機選取了幾款白酒,卻發現其中原料的標籤上標註出使用了食用酒精和食用香料的白酒佔比僅在10 左右,而其他白酒的原料詳情大多都是千篇一律的寫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