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禮送什么高檔酒,送禮送什麼高檔酒

2023-01-19 23:30:05 字數 5599 閱讀 9450

1樓:沙子成路

高階酒如茅臺、五糧液、汾酒這些一線品牌,可稱得上是高階的品牌了。可是這些大品牌旗下卻也有一些中低端酒,價位在百元之內的也不乏少數。

如果僅用**來劃分的話,在一些地區酒中,400元以上的產品也有很多,這個**來說可以稱得上是高階了,但是價位雖然高,品牌卻不響亮,如果送給不瞭解的人,還以為你拿次品充高檔呢。但如果是茅臺、五糧液這些大品牌酒,你就是買款一二百元的酒,包裝也很精美,送給對白酒不瞭解的人,對方也會認為這是大品牌,高檔酒。

總的來說,高檔酒的劃分,要充分考慮到地區、品牌、價位。

2樓:紅匱斡

送禮的禮物是有一定的講究的,禮品要有品質,檔次等,也就是高檔的。但是送什麼禮品給對方呢,這個是很頭疼的事,不過現在流行送健康,送酒的話,可能不太符合這個條件哦。

你可以在待客九品根據你的需求一對一的定製一款適合對方專屬禮品,平時我送人特別貴重的禮物都是從這裡定製的!這裡的禮品如果你定了但是沒有送掉,短時間內是可以退款的,這樣就避免浪費!個人在待客九品定過禮品都非常滿意!

此外,如果你去拜訪別人送禮,說些「客套話」是必不可少的。

著名企管專家譚小芳老師表示,說話的技巧有很多。比如:

壞話好說,狠話柔說,大話**,笑話冷說,重話狠說,急話緩說,長話短說,虛話實說……

3樓:帳號已登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葡萄酒 送長輩,說穿了就是送健康。葡萄酒在心血管方面的功效是其他酒不能比的:

英法兩國的飲食習慣相似,所攝入脂肪量也差不多,但法國人患心血管疾病的比例明顯低於英國,這就與法國人酷愛飲用紅葡萄酒有關了。英國科學家發現葡萄皮中含有多酚物質,該物質可防止血管變窄。每天一杯紅酒,對老人好處多多。

如今的市場上,紅酒銷量早就超過傳統白酒了,你可不要表錯情哦。至於口感方面,老人一般不喜歡口味複雜

4樓:酒都十三姨

​中秋送禮一定要茅臺?這款其貌不揚的"小茅臺"和它,也是首選

送人送什麼酒比較好?

5樓:吉吉麻麻麻麻

1、如果是普通朋友則比較隨意,可以選擇您和朋友都比較喜歡的口味,比如有點甜的菲嘗系列葡萄酒。2、如果是女性朋友,推薦選擇一些顏色比較好看的,如麗斯特桃紅葡萄酒,一般女士都喜歡。3、如果是商務,則推薦選擇一些高檔的進口紅葡萄酒搭配漂亮禮盒,更能襯托出您的一片心意。

1、那的看你要什麼價位的,如果以名酒廠來說高階的如:茅臺、國窖1573,五糧液等,中端的如:瀘州老窖百年、特曲、原漿、郎酒,洋河等,低端的各品牌均有很多,一般不建議送底端的。

哦,還要看收禮的人喜歡什麼香型。

2、喝清香型的人群相對較少,如果喜歡清香型,汾酒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送人不送啤酒,送白酒或者紅酒。

白酒酒中國特有的一種蒸餾酒。由澱粉或糖質原料製成酒醅或發酵醪經蒸餾而得。又稱燒酒、老白乾、燒刀子等。

酒質無色(或微黃)透明,氣味芳香純正,入口綿甜爽淨,酒精含量較高,經貯存老熟後,具有以酯類為主體的複合香味。以曲類、酒母為糖化發酵劑,利用澱粉質(糖質)原料,經蒸煮、糖化、發酵、蒸餾、陳釀和勾兌而釀製而成的各類酒。

7樓:課件王子

其實送酒可是很有講究的,不同的送禮物件,選擇的禮品酒也不盡相同。

送禮型別:年紀偏大的考慮送白酒,較年輕的考慮送紅酒。

送酒**:**可以因人而異,不同行業的人送相應檔次的就即可。

酒文化在中國源遠流長,不少文人學士寫下了品評鑑賞美酒佳釀的著述,留下了斗酒、寫詩、作畫、養生、宴會、餞行等酒神佳話。

酒作為一種特殊的文化載體,在人類交往中佔有獨特的地位。酒文化已經滲透到人類社會生活中的各個領域,對人文生活、文學藝術、醫療衛生、工農業生產、政治經濟各方面都有著巨大影響和作用。

送禮送什麼白酒比較好

8樓:我的健身男友

拜年最重要的其實並不是禮物!

9樓:匿名使用者

送禮可是一門學問,送得

好就能討得對方開心,一旦送得不好,說不定還影響自己的形象。而白酒更是我們送禮時常會選擇的禮物,什麼白酒適合送禮,你真的知道嗎?今天整理一篇關於白酒的選擇攻略,希望對要送禮的你有幫助。

一、選香型

白酒的香型有很多種,包括醬香型、濃香型、清香型等等,在各種香型中,又以醬香型白酒為佳,這是因為醬香酒是用純糧釀造,過程中並未新增酒精,味道馥郁有層次,能體現出送禮人的品位。

二、比**

如果你預算有限的話,那麼貴州茅臺還是不要輕易考慮了(畢竟**不是誰都能承受的),在你能接受的**範圍內,選擇品質優良的醬香白酒,才是硬道理。當然,那種幾十塊就一大桶的醬香酒還是不要考慮了,畢竟這個**,肯定造不出優質的醬香酒。

三、看味道、工藝

白酒畢竟是需要細細品味的,在挑選時,記得選擇醬香味突出、製作工藝精良的白酒。前段時間我收到了朋友送我的天賜帝沱醬香酒,醬香味醇厚,而且味道富有層次感,不輸以往喝過的醬香酒,這樣的禮物,才能送到心坎裡。

純正的醬香酒需要經歷一二九八七生產工藝,整個工藝製作很龐雜,需要一年的生產週期、兩次下沙、九次蒸煮、八次發酵、七次取酒。一二九八七釀造工藝不是所有釀酒廠都可以實現的,不少小酒廠為了降低成本,而從原料上不採用當地小紅櫻子糯高粱,工藝上進行了縮減不按照傳統工藝釀造,最終結果也只能是酒的品質大大下降。天賜帝沱的醬香酒則是遵循了醬香酒的一二九八七生產工藝,從製作工藝上保證了醬香酒的品質,我們喝起來才能有這樣醇厚的味道。

什麼白酒適合送禮你瞭解了嗎~馬上就是父親節、端午節了,在選擇白酒的時候還是要多對比,選擇合適的白酒送人,才能代表自己最真誠的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送禮要投其所好

白酒主要分為清香型、濃香型、醬香型三類,口感差別比較大,飲酒者喜好的香型也不同。

醬香型:賴茅、郎酒、習酒、仙壇酒、珍酒、茅臺等清香型:汾酒、杏花村、金門高粱、寶丰酒等

濃香型:洋河系列、瀘州老窖、古井貢酒、五糧液等優先選擇當地的白酒品牌,最好在大型菸酒店購買,**和品質能夠得到保障

11樓:仰偶露

送禮方面還是選擇能表現出自己的誠意的禮物為好,送酒太普通了,人家送你也送,或者人家送的還比你的貴,那就不好啦。

送禮注意講求的是送禮人的心意,你可以在待客九品根據你的需求一對一的定製一款適合對方專屬禮品,平時我送人特別貴重的禮物都是從這裡定製的!這裡的禮品如果你定了但是沒有送掉,短時間內是可以退款的,這樣就避免浪費!待客九品屬於您的專屬禮品定製,雖然名額較少,不容易訂到,但是每一件都是用心之作!

此外,想要和別人拉近距離,除了送禮之外,平時和人相處也是有技巧的,比如:

1、要注意語言的魅力:安慰受創傷的人,鼓勵失敗的人。恭維真正取得成就的人,幫助有困難的人。

2、處事果斷、富有主見、精神飽滿、充滿自信的人容易激發別人的交往動機,博得別人的信認,產生使人樂意交往的魅力。

12樓:匿名使用者

送禮送天之藍,式者是五星四特白酒比較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於瞭解對方

因人而異

14樓:洋凱延螺

看你送什麼人,一般送的得讓人家一看就看出來值多少錢,辦什麼事情送什麼東西檔次不一樣,還有五糧液,茅臺,之類的別送給領導,都躲著這些名牌呢,建議你送你當地白酒!

送禮什麼白酒高檔

15樓:可靠語言無味

送禮是表達自己的情意,所以不能馬虎,要用心挑選,現在好多人都送青花郎,感覺也是個比較好的選擇

16樓:蓬迪特立土

高擋白酒送禮,建議以下幾款,貴州茅臺酒,國窖1573,宜賓五糧液,洋河夢之藍酒,青花郎酒

17樓:豐誦暗

送禮的禮物是有一定的講究的,禮品要有品質,檔次等,也就是高檔的。但是送什麼禮品給對方呢,這個是很頭疼的事,不過現在流行送健康,送酒的話,可能不太符合這個條件哦。

你可以在待客九品根據你的需求一對一的定製一款適合對方專屬禮品,平時我送人特別貴重的禮物都是從這裡定製的!這裡的禮品如果你定了但是沒有送掉,短時間內是可以退款的,這樣就避免浪費!個人在待客九品定過禮品都非常滿意!

此外,如果你去拜訪別人送禮,說些「客套話」是必不可少的。

著名企管專家譚小芳老師表示,說話的技巧有很多。比如:

正著說、反著說、託人說、自己說、搶著說、閃著說、緩緩說、快快說……

18樓:梅花不大鹿

茅臺五糧液

汾酒 北京二鍋頭

現在送禮高檔都送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送禮的核心是檔次和品質,還有表達你的誠意。想要選擇到適合的禮物送人,你可以在待客九品根據你的需求一對一的定製一款適合對方專屬禮品,平時我送人特別貴重的禮物都是從這裡定製的!這裡的禮品如果你定了但是沒有送掉,短時間內是可以退款的,這樣就避免浪費!

待客九品屬於您的專屬禮品定製,雖然名額較少,不容易訂到,但是每一件都是用心之作!

此外,送禮時的一些技巧要講究的:送禮一定要掌握避免禁忌的原則。

1、投其所好。

2、仔細想下對方有哪方面的需要。

3、方便性也是要考慮的,由於種種原因,交通情況、無固定辦公地點等,部分客戶可能收禮不太方便。

20樓:砰砰領鱉

西裝應用在生活場合的機會比較多,是一件很實用又可以增加時尚程度的單品,所以送朋友、送領導、送長輩都很合適。既然想烘托禮物的高檔性,那麼一件定製西裝可就不容錯過了,定製西裝可以很多重要場合增強人的自信和魅力。衣邦人就是專門做西裝定製的一個品牌,從上門量體開始就能夠為使用者帶來優質的服務體驗,再加上高檔的面料和獨特的款式,穿上能讓整個人都提升不少精氣神!

一套好的定製西服可以陪伴人走過許多重要時刻,當作禮物送出去很有面子的哦。

21樓:陝西唐奉玉雕禮品公司

玉石玉器禮品,高階大氣上檔次。具體產品你可以瞭解下資訊。

送禮一般都送什麼白酒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送禮是要送給誰?一般

來說,如果是商務送禮,可以送一些高檔白酒,如果是朋友間送禮,送一些小酒比較適合。如果是送給長輩的話,個人生活經驗,你可以送一些度數不高的滋補型別的酒比較好,老人應該比較喜歡。上次回家,我帶了一瓶別人送的尊禧堂鹿血酒回去給孩子外公,沒想到老人家非常高興,所以送酒還是得注意物件。

23樓:鍾字娜

面對不同的物件,奉送的禮物也變得不同,其中的技巧不容忽視。而且,送酒這個方式也很普通了,會容易讓別人覺得你沒誠意送禮的。

送禮最主要還是顯示出你的誠意為好,你可以在待客九品根據你的需求定製適合對方專屬禮品,平時我送人特別貴重的禮物都是從這裡定製的!這裡的禮品如果你定了但是沒有送掉,短時間內是可以退款的,這樣就避免浪費!待客九品屬於您的專屬禮品定製,雖然名額較少,不容易訂到,但是每一件都是用心之作!

此外,除了送禮拉近與他人的關係,在與他人相處方面也是有技巧的,比如:

保持謙恭的態度。隨時隨地區使用謙恭的語氣與人交談,這在當今社會已成為一條眾所公認的不成文的法則。

一個言詞謙恭的領導者,在待人處世方面,將會得到好處和方便。

給親戚送高檔菸酒合適嗎,親戚之間送禮送什麼菸酒好呀?

給親戚送高檔菸酒合適呀 自己的親戚呀 送送溝通員工的送酒就不是很正常的嘛,是吧,四年送酒很正常的啊,正常正常啊!這個好像並不是特別的合適,給親戚送禮物的話送一些便宜點實在點的東西就可以了。親戚之間送禮送什麼菸酒好呀?不要送煙,吸菸有害健康。這是在害他。送酒要送好的,因為劣質也會有害健康!所謂親戚之間...

過節送禮送什么,過節送禮送什麼

買什麼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心意.哪怕只是一個小小的禮物,但卻包含著你的心意,那樣就夠了,因為父母要的不是貴重的禮物,而是你那顆對父母所包含的愛。過年了,圖個喜氣,老人為了兒女辛苦奔忙一輩子了,不為圖你一分禮物,所以不在價值上的,在於心意.你有這分心,父母就樂開懷了 至於送什麼,莫過於老人平日裡唸叨...

送禮送什么好,送禮送什麼好

主要根據物件來定,如果是上級,領導的話,送點高檔,又不失俗氣的,比較好推薦就是現在流行的沉香。一般沉香給人的感覺高不可攀,以前只有皇室才用得起,實則現在已經隨著流行,慢慢走入尋常人家。沉香,高階天然香料,也是名貴的中藥材,對人的身心都有調和 調理的作用,在 本草綱目 等權威醫學典籍中均有記載。除了藥...